蘋果發布iPhone14系列 新增衛星連接功能(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9-08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9月7日,蘋果公司在年度活動上發布新iPhone14系列手機、新智能手錶等新品。(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16:9)
2022年9月7日,蘋果公司在年度活動上發布新iPhone14系列手機、新智能手錶等新品。(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蘋果公司9月7日在年度活動上發布了iPhone14系列、新一代Apple Watch等新品,令消費者感到驚喜。下面我們帶讀者來瞭解一下新一代5G iPhone14系列的新功能,以及其與iPhone13有哪些不同。

iPhone 14系列淘汰了Mini,新增了衛星連接功能,讓使用者在沒有蜂窩網路連接時可以求救。新手機與最新智能手錶一樣帶有可檢測車禍並報警的感測器,四款iPhone 14內置的新陀螺儀和加速計檢測到車禍後可撥打求救電話。

iPhone 14美國版取消了實體SIM卡槽,將使用虛擬eSIM,方便用戶更換運營商。

iPhone 14新機型是iPhone 12首次推出5G功能後的又一升級產品。5G手機的下載速度更快,尤其吸引遊戲玩家和流媒體用戶。

週三發布會的最大亮點是在6.1英吋的iPhone 14基本款機型外,增加了6.7英吋的iPhone 14 Plus機型。Pro系列搭載A16新芯片使屏幕更亮且可以一直亮屏。

Pro的新設計將前置攝像頭放在屏幕上的一個藥丸狀的小孔中,取代了iPhone 13的凹槽。在屏幕頂端增添了動態島(Dynamic Island),它會根據你收到的通知或你在手機上做的事情來調整大小。該機型還有了全天候顯示,可隨時查看時間、日期或其他事項。Pro系列配置更大的相機,且具備更先進的變焦等功能。

四款iPhone14手機價格如下:iPhone 14(6.1英吋屏幕),起售價與iPhone 13持平$799美元;iPhone 14 Plus(6.7英吋屏幕)899美元;6.7英吋iPhone Pro(6.7英吋)起售價999美元;iPhone Pro Max(屏幕更大)起售價為1,099美元。

本次發布會宣布的智能手機提供衛星連接是最重大的技術變革之一。名為「衛星通信緊急求助(Emergency SOS vis Satellite)」的服務讓iPhone 14用戶通過天基中繼系統向緊急救援人員發送低帶寬簡訊。蘋果表示,將於11月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該項服務,計畫兩年內免費。Globalstar週三確認,將利用所持頻譜許可證為這項新服務提供衛星信號。

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讓蘋果在過去兩年實現了創記錄的利潤和銷售。iPhone在2021財年銷售收入增長39%,預計本財年將增長6.7%,創下歷史最高記錄2,050億美元。

新智能蘋果手錶和AirPods Pro耳機

蘋果還宣布了一款名為Apple Watch Ultra的高配版新智能手錶,起售價799美元,屏幕更大,電池續航時間更長,GPS精度更高。Ultra面向從野外徒步旅行者到潛水員的用戶,擁有全新外觀,邊緣呈圓弧形,並增加了一個用於自定義操作的按鈕和一個戴手套也可使用的表冠。

蘋果還發布了可測量體溫(幫助估算排卵期)並檢測是否發生車禍的Series 8智能手錶。起價399美元,而起售價249美元的升級版Apple Watch SE也帶有車禍檢測功能。

蘋果自2015年首次推出智能手錶,醫療、健康和健身用途一直是其主要功能。

另外,升級版AirPods Pro耳機的聲音屏蔽能力和降噪能力都有所提高,並可個性化空間音頻,起價為249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