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江西男曝一家四代被迫害 公開三退「看清中共真面目」(圖)

發表:2022-08-20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0後 青年 退黨 三退
一名90後江西青年錢小喆也公開「三退」並講述了他一家4代被迫害的身世。(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2年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大陸自2004年11月掀起「三退大潮」後,陸續有民眾發聲明退出黨、團、隊及其所有附屬組織。近日,一名90後江西青年錢小喆也公開「三退」,並講述了他一家四代被迫害的身世。

90後青年自曝一家四代被迫害經歷

據錢小喆對海外《大紀元時報》透露,他來自江西新余,太爺爺名叫錢品松。他們一家四代都曾遭遇過中共迫害。

據《新余縣地名志》記載,錢小喆的太爺爺錢品松曾在德國留學,是國民黨六大國大代表。維基百科史料顯示,錢品松還是第一屆國民大會江西省代表的候補、遞補人員。

「我小時候在族譜上看到過太爺爺一輩名為品松的,他當年還跟蔣介石合影過。後來被中共迫害致死。」除了錢小喆太爺爺當年頗有名氣,他爺爺那一輩在當時也小有名氣,但在中共建政初期、毛澤東時代均遭到迫害。

據錢小喆披露,他爺爺為「宗」字輩,兄弟四人。「老大『文革』被迫吃糠慘死,老二精神失常,我爺爺也經常被吊起來打,也就我四爺爺稍微好一點。就是中共來了才迫害成這樣。」

錢小喆指出,他大爺爺在「文革」時被關、挨餓,後來慘死,死後甚至沒有棺材,只能用家中床板釘成棺材下葬。而二爺爺早年參加過國軍,在國共內戰時被共軍俘虜,後被遣返回鄉,50年代初被逼瘋,到1992年時,年老體衰二爺爺投湖自盡。「二爺爺是最慘的,地主後代又有國軍背景,50年代初老婆就跟他離婚,帶著孩子改嫁了。」

至於錢小喆的親爺爺排行老三。錢小喆說,「我爺爺在民國的時候讀過大學,四五年到四九年的大學生。朝鮮戰爭的時候,他又去參加志願軍,復原後回到老家。因為他是地主階級、地主後代,那個時候『地富反壞右』,還是知識分子,被打成右派了。幾層下來,他也過得不好。我聽父親講的,看到我爺爺被他們吊起來打了,吊到樹上用竹竿打,而且家人、他的孩子要在旁邊看著……。 」

在錢小喆記憶中,2000年他7歲時,爺爺背上長了瘡,沒治好,死於當年冬季。

到了他父親這一代是「華」字輩。他父親出生於1945年,到1949年落下殘疾。那時婦女被逼去鄉幹活,奶奶沒有時間照顧小孩,他也不清楚父親是怎麼殘疾、駝背的。但他知道父親沒上幾年學,是給別人放牛來掙錢維持生活。

錢小喆生活坎坷

等到錢小喆這一輩,就沒有按照族譜起名了。據錢小喆本人描述,他很小失去母親,父親殘疾照顧不了他,後來他到鎮上姑姑家讀初中,在學校經常被同學欺負,初中沒畢業人已經變得非常抑鬱。

錢小喆16、7時就到廣州打工賺錢,每天工作12個小時。 「那個時候怎麼形容呢?都快沒飯吃了。沒辦法了,就只能自己出去找個地方打工,起碼餓不死,吃飽飯填飽肚子。」錢小喆說。

去年3月,新疆棉花事件引起大陸社會關注時,錢小喆正在海南旅遊,無意中在微信上參與了相關討論,結果引起當地警方注意,並將其帶往警局盤查審問。

錢小喆表示,「我覺著(當時)很羞辱,被逼著檢討,被迫認錯,但是沒辦法。」經過這件事後,他很想出國,直到今年他才終於來到海外。 「出來之後,我就覺得鬆了一口氣啊。在國內我真的感覺每一時刻受到威脅,就怕哪裡說錯、說不對一句話,就抓進去了。」

公開三退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2022年8月15日,錢小喆公開發表退隊聲明。他寫道:「年幼無知入了少先隊,如今看清中共真面目,決心徹底洗清中共烙印,特此聲明!」

他說自己對共產黨是一步一步認識的。 「小的時候被他們洗腦長大,那個時候誰知道什麼是社會主義、什麼是共產黨啊?都不知道。出去社會闖生活,就覺得社會很黑暗,維權無門。比如說去工廠裡打工,老闆剋扣薪水什麼的,想要維權也維不了,去找那些政府部門,根本就不搭理你。

「(中共)政府真是沒用,口口聲聲喊著為人民服務,他們哪裡、什麼時候真的為人民服務過?所以我覺得中共特別虛偽。」他還特別提到,「希望更多人能夠認清共產黨的歷史,認清共產黨就是一個充滿謊言、充滿罪惡的黨,讓更多人站起來反對它、打倒它!我希望將來共產黨在中國大地徹底消失!我希望中國14億人全都能夠覺醒,全都能夠站起來,不用再做共產黨的奴隸,真正的當家做主。『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只有打倒共產黨,才有新的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