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譴責FBI 川普支持者湧向海湖莊園(圖)

發表:2022-08-09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8月8日晚間,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外,大量川普支持者湧向這裡以示對川普的支持,聯邦調查局(FBI)以查找白宮機密文件為名剛剛突襲了川普的這座私人住宅。(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2022年8月8日晚間,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外,大量川普支持者湧向這裡以示對川普的支持,聯邦調查局(FBI)以查找白宮機密文件為名剛剛突襲了川普的這座私人住宅。(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9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8月8日(週一)突襲前總統川普海湖莊園(Mar-a-Lago)私人住宅的消息引發了共和黨人和保守派人士強烈譴責民主黨人將FBI武器化對付政治對手的舉動,國會共和黨人要求FBI局長和司法部長到國會作證解釋。與此同時,大量川普支持者湧向海湖莊園,他們聚集在莊園外面表示對川普的支持。

綜合多方媒體消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特工於週一(8月8日)對前川普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的私人住宅執行了搜查,表面上是與一起對處理總統文件的調查有關。這是美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對前總統的突襲。

在左派人士和極左民主黨人慶祝這起突襲事件的同時,保守派人士和共和黨人一致譴責此舉是民主黨人公然攫取權力以壓制和恐嚇潛在的2024年總統大選提名人的不當行為。川普是2024總統大選共和黨最熱門的提名人,他一直有意向但是還沒有正式宣布參選。

美國著名的憲法律師、哈佛大學退休的法學教授艾倫.德肖維茨(Alan Dershowitz)指出,這次突襲看起來是「不當行為」,他說:「這次突襲應該是個最後的手段。但本屆政府已經利用司法系統的武器化來對付其政治敵人,這是不正當的,這是不當行為。」

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共和黨成員、眾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要求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和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週五(8月11日)出席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會議,向國會解釋這次不同尋常的行動。

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024總統大選潛在的第二號熱門的共和黨提名人——對FBI的突襲發出了措辭嚴厲的譴責,他說道:

「對海湖莊園的突襲是聯邦機構針對該政權的政治對手的武器化的又一次升級,而像亨特.拜登這樣的人卻受到了戴上兒童手套般的呵護。現在該政權正在讓另外8.7萬名國稅局特工來對付它的對手嗎?香蕉共和國。」

共和黨國會眾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發推文乾脆地說:「撤資FBI!」

多位保守派人士都表達了對美國司法部和FBI違反憲法、被民主黨人公開武器化對付政敵的舉動感到擔心。

一位出版人Michael Quinn Sullivan說:「現在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已經完全地、公開地被民主黨人為政治遊戲武器化了,我擔心事情會很快變得非常混亂。」

「偉大美國脫口秀」主持人Lou Dobbs說:「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無情地違反了美國的憲法和法律。喬.拜登和梅里克.加蘭只不過是馬克思主義的暴徒,不再是公務員。他們是反對體面、裁判、前總統和美國人民的暴行。」 

科羅拉多州第3國會選區眾議員候選人Lauren Boebert說:「為聯邦調查局突襲川普總統府邸而歡呼的同一批民主黨人正試圖向美國國稅局提供8.7萬名新特工和額外的800億美元。我們應該相信他們不會也將國稅局武器化吧?」 

廣播秀主持人和時政評論人Dan Bongino說:

「某種第三世界的狗屎事現在正在發生。我從沒想過我會在有生之年看到它,但它就在這裡。

「聯邦調查局現在已經燒燬了它在地面上可能擁有的任何一點信譽。是時候徹底打掃房間了,否則這個地方就一無所有了。」 

獲獎記者和廣播秀主持人Todd Starnes也乾脆地說:「聯邦調查局已被武器化。撤資和拆除。」 

湖莊園外,揮舞旗幟或按喇叭以士對這位前總統的支持。

據悉,有當地執法部門告訴集會人群離開,但是,仍然有大量川普支持者不斷湧入。

這種場景讓人聯想起2020年10月當時在任的川普總統感染新冠狀病毒(Covid)呈陽性後入住沃爾特.裡德醫院(Walter Reed)的那幾天,數百人聚集在醫院外面為川普早日康復給予支持。

據悉,FBI突襲海湖莊園時,川普本人正在紐約的川普大廈的家中。他對海湖莊園被突襲事件發表聲明說:「對於我們的國家來說,這是黑暗的時期,因為我美麗的家,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目前正被一大群FBI特工包圍、突襲和佔領。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美國總統身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