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滿足一個條件 推特交易會繼續進行(圖)

作者:文龍 發表:2022-08-06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斯克稱滿足一個條件 推特交易會繼續進行
馬斯克表示推特交易還可以繼續進行。(圖片來源:Chesno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龍編譯/綜合報導)電動汽車廠商特斯拉(Tesla)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如果推特(Twitter)能夠提供其對100個賬戶進行抽樣的方法以及如何確認這些賬戶是真實的,那麼他以440億美元收購該公司的交易應該會按照最初的方式進行。

馬斯克收購推特還有轉機

馬斯克8月6日早些時候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如果能提供真實賬戶證明,推特交易應該會繼續進行,「但是,如果事實證明他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在實質上是虛假的,那麼就不應該這樣做。」

在回應一位推特用戶詢問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是否正在調查該公司的「可疑聲明」時,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好問題,為什麼不呢?」。

英國路透社聯繫推特置評,推特拒絕對馬斯克這條推文發表評論。

推特8月4日駁斥了馬斯克關於他被欺騙簽署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交易的說法,稱這是「難以置信且與事實背道而馳」。

「根據馬斯克的說法,他是多家公司的創始人,在華爾街銀行家和律師的建議下--被推特欺騙,簽署了一項價值440億美元的合併協議。這個故事聽起來不可信,也與事實背道而馳,」推特發布的消息稱。

因為試圖放棄440億美元的收購,馬斯克於7月29日在推特上提起反訴,升級了他與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法律爭端。

推特在訴訟書中寫道:「在公開展示推特,提出並簽署了一份對賣方友好的併購協議後,馬斯克顯然相信他--與受特拉華合同法約束的其他各方不同--可以自由改變主意,說公司的壞話,破壞公司運營,破壞股東價值,然後走開……這些違約行為給推特及其業務蒙上了一層陰影。」

馬斯克與推特爭議焦點是虛假賬戶

什麼是虛假賬戶?虛假賬戶有時被稱為「機器人」、「垃圾郵件」或「垃圾郵件機器人」,是指模仿人使用推特的不真實賬戶。一些虛假賬戶是自動化的,但其他虛假賬戶是由人操作的,這使得檢測它們變得複雜。虛假賬戶可以向人們發推文、分享推文、關注和被其他人關注等等。

多年來,馬斯克一直在推特上表達對虛假賬戶的擔憂。2020年,他出現在推特員工的活動中,並鼓勵公司採取更多措施防止和刪除虛假賬戶。

自從今年4月份宣布打算收購推特以來,馬斯克一再在推特上發布有關該平台上的虛假賬戶的信息。在5月,當推特的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 (Parag Agrawal) 在推特上發布關於該公司如何檢測和打擊虛假賬戶的推文時,馬斯克發了一個「大便」的表情符號作為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