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谷歌聯合創始人妻子婚外情?馬斯克斥「胡說」(圖)

發表:2022-07-25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斯拉CEO馬斯克出席紐約MET晚會
馬斯克曾表示,一段時間內對他的「政治攻擊」將「急劇升級」。圖為2022年5月2日,特斯拉CEO馬斯克出席紐約MET晚會。(圖片來源:Gotham/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日(7月24日),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否認了有關他與美國高科技巨頭谷歌公司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n)的妻子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有染的報導。

這位特斯拉和「X空間」(SpaceX)的CEO、億萬富翁稱《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完全胡說八道」,並呼籲其刊登「真正重要」的報導。

該報告是自馬斯克宣布有意收購美國社交媒體平臺推特(Twitter)以來一直困擾著他的一系列醜聞中的最新一起。目前,他正在退出該交易。

「這完全是胡說。」「謝爾蓋和我是朋友,昨晚一起參加了一個派對!」馬斯克週日發表推文說道。「3年來我只見過妮可兩次,兩次都是和周圍的許多人在一起。沒有桃色新聞。」

《華爾街日報》週日的報導稱,51歲的馬斯克於去年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巴塞爾藝術節上與沙納漢發生婚外情。當時,馬斯克與女友格萊姆斯(Grimes)分手不久,而布林和沙納漢雖然分居但仍住在一起。

根據報導,那所說的幽會結束了布林和馬斯克之間長年的友誼,該報導稱馬斯克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次聚會上單膝跪地道歉並請求原諒。報導聲稱,布林認可了道歉,但兩位科技巨頭不再定期交談。報導表示,布林在得知這件事幾週後,提出離婚。

馬斯克週日抨擊了《華爾街日報》的報導,他說這是基於「第3方隨機傳聞」。

「華爾街日報本應該有一個新聞界的高標準,但現在,它們是花邊小報。」「華爾街日報應該報導對它們的讀者來說真的很重要並且有堅實的事實基礎的故事,而不是第3方的隨機傳聞。」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並補充說讀者應該「大聲疾呼」。

在週日的另一條推文中,馬斯克表示「今年的形象暗殺攻擊達到了一個新的水平」,他聲稱涉及他的色情故事的增多是「無中生有」。

「我的工作時間很瘋狂,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惡搞。參與這些涉嫌不當行為的關鍵人物都沒有接受過採訪!」馬斯克發表推文補充說道。

今年5月,《商業內幕》報導聲稱,一名空乘人員從「X空間」獲得了25萬美元的和解金,以平息對馬斯克性騷擾的指控。

馬斯克否認了這些指控,稱這個故事是「打擊價格」,旨在「干擾推特的收購」。

馬斯克在報導披露他與空姐的消息之前警告說,「對我的政治攻擊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急劇升級」,他表示那是因為他有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意圖。

在收購交易宣布3個月後,馬斯克本月早些時候發出通知,他正在尋求終止收購,這位世界首富譴責推特有意欺騙其平台上垃圾郵件機器人的數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