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演揚言想打就打「殲20空20運20轟20」成笑柄(視頻/圖)

發表:2022-08-05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演
中國國防大學教授孟祥青少將在接受央視採訪時揚言,「我們想甚麼時候打就甚麼時候打,想怎麼打就怎麼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8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前腳剛離開,中共馬上宣佈在台灣海域周圍實施軍演,同時軍方少將也公開叫囂「我們想甚麼時候打就甚麼時候打,想怎麼打就怎麼打」。但沒想到,中共少將「殲20空20運20轟20」意外落為笑柄。

另外,中共不斷釋放出遠程火箭等實彈射擊,發射地點竟在遊客如織的海灘旁,畫面中更可看到不少民眾在戲水。對此,大陸民間直斥這樣的軍演根本不顧人民死活。

中共揚言想打就打「殲20空20運20轟20」成笑柄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後,中共官方喊出8月4日至7日在台灣週邊實彈軍演,同時將「11枚東風導彈落在台島北東南海域」推上微博熱搜第一位。

軍演 中共

中共 軍演
佩洛西訪台前腳剛離開,中共馬上宣佈在台灣海域周圍實施軍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根據中共軍方東部戰區公佈的影片畫面,中共軍方所屬火箭彈的落點皆位於福建省平潭外、台灣海峽中線附近海域。中國國防大學教授孟祥青少將則在接受央視採訪時揚言,這次聯合軍事行動與以往有很大不同,在環島六大區域,可以有效包圍台灣。

不過,有網友上傳了孟祥青原聲受訪片段,他除了提到陸軍遠火系統射程可覆蓋台灣全島,「我們想甚麼時候打就甚麼時候打,想怎麼打就怎麼打」,還強調「近10年來,我軍裝備更新換代非常快,包括陸戰裝備的更新換代,還有大型水面艦艇,還有我們20系列,比如說『殲20、空20、運20、轟20等等等等』…。」

台灣 軍演
中國國防大學教授孟祥青少將在接受央視採訪時揚言,「我們想甚麼時候打就甚麼時候打,想怎麼打就怎麼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對此,不少網友在視頻下方留言笑說,「殲20、空20、運20、轟20...真厲害。」、「殺手鐧武器裝備?」、「對,這個我也聽見了」、「還未面世」、「好多個20,哈哈」、「幹啥啥不行,吹牛第一名」、「老幹部洩密拉!這麼不小心,哎~」。

中共軍演
大陸民間熱烈討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也有網友表示「確認了,(他)又重複說了一遍!」、「在東方時空也說了,重播的時候也沒剪掉」、「東方時空的時候以為是口誤,兩次應該不是了」

中共軍演
大陸民間熱烈討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中共軍演發射導彈 民間傻眼問「不用清場?」

此外,在中共軍方不斷釋放相關軍演畫面後,擁有738萬粉絲的知名軍事博主「-四分三十三秒-」也在微博看似興奮分享實況,寫道「開始一小時,遠端火力實彈只是個開始。」、「後面還有海、空、火箭軍呢。」、「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有網友好奇砲彈發射地點,也有人幫忙回應稱是「福建福州平潭。」

從網傳視頻中可聽見,現場導彈發出巨大聲響,但讓人意外的是,砲彈發射地點就在遊客如織的海灘旁。有目擊民眾驚嘆,「這是什麼,導彈嗎?為什麼飛到上面去了啊」、「哇,想不到沙灘旅遊還有這種項目。」

中共 軍演
中共軍方不斷釋放出相關軍演畫面引發社會關注。(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對此,有人質疑中共軍演過程中存在安全隱患,「還有遊客在海邊遊玩」、「這麼不避人嗎?」、「這種沒事吧?為什麼不把周圍民眾撤離了?」

中國 軍演
中共軍方不斷釋放出相關軍演畫面引發社會關注。(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也有人認為中共軍演根本就是浪費錢,「都是老百姓納稅的錢啊,就這麼炸魚了!」

台灣國防部4日證實,中共於當日下午約13時56分起,向台灣東北部及西南部周邊海域,發射多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