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何種女人為良妻?何種男人可言嫁?(圖)

發表:2022-08-04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看何種女人為良妻?何種男人可言嫁?
面相看何種女人為良妻?何種男人可言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語稱「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位好女人」。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選對象千萬不要拿色相美的角度來做標準,亦不能跟著流行的腳步而選個病西施來做花瓶。因為從命理學的角度看,太瘦的女人福份是較缺乏的。回想古時歷來較為興旺富庶的朝代,如春秋時期及唐代,其美女的標準不皆是以體態豐腴滋潤為美嗎?

何種女人可為良妻:

1、全身肉厚,不見露骨(非過胖)骨肉相稱洽當的女人,有福氣可蔭家庭美滿。

2、滿面肉厚結實不鬆垮亦不見稜角骨露的女人,可扶蔭夫婿發遠興家旺族。

3、雙眉細型圓滿的女人,主個性溫柔婉約,穩重顧家。

4、眼睛細長雙眼四周眼胞肉厚的女人,姻緣較好也主家運美滿,且將來會累積財富。

5、鼻頭圓大有肉、鼻翼橫闊飽滿的女人會扶蔭丈夫賺錢,本身亦會理財可積蓄財富。

6、嘴型漂亮稜線分明鮮潤,雙脣厚實的女人傳宗接代能力佳,話語圓滿,愛情運佳,即使生氣也吵不起架來,下半輩子美滿。

7、雙顴豐滿的女人,責任心重,能負起一家之重擔,是一個好太太。

8、下巴型圓豐滿肉又潤厚的女人,家庭運佳又萬事皆往好處著想,較不會計較亦捨得付出,可扶蔭一家圓滿。

9、臀部圓滿肉厚的女人,或下身雙腿肉實豐圓不鬆垮又不見骨的女人,想法圓融做事有條理,個性穩重,老運極佳。

10、言行穩重不疾不徐,聲調平穩柔和不尖不粗的女人,是好太太。

何種男人可以嫁:

1、額頭形狀圓潤飽滿,表皮亦無坑洞的男人,主前途光明工作運強,根基好、頭腦聰明、智慧開通。

2、男人雙眉細柔,毛細柔、毛順,主個性平穩、做事細心、氣質高尚。

3、眼睛四週皮肉飽滿肉厚的男人,主德性佳,財富興旺,一生不缺吃穿。

4、雙眼細長肉豐的男人,個性內斂穩重,做事精細不急燥,有前途。

5、雙顴豐滿有肉又不露骨的男人,責任心重,能出人頭地,中年可積財富。

6、鼻肉豐滿鼻翼橫張肉厚的男人,主根基厚實,較會理財,不虛榮。

7、人中溝深稜線明顯的男人,一生財利通暢。

8、口形漂亮口唇稜線鮮明,雙唇肉實的男人,做事實在能力佳又老運財旺,話語適中。

9、臉部雙側平滿垂直肉豐的男人,較有前途,為人言行守信,亦主遠景光明。

10、下巴與腮骨部位圓潤豐滿內實不露骨的男人,家運興旺惜妻疼子,是個好男人。

11、全身體態厚實行動穩重,言語不多且有條理的男人,前途格局良好。

12、五官配稱大小位置均相當的男人,一生較少風險創業較為平順。為人亦較為中庸。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