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種面相特點的男人「大富大貴」(圖)

發表:2022-06-28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種面相特點的男人「大富大貴」
20種面相特點的男人「大富大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得好:富貴在天,生死有命。雖然很多人都十分努力的去打拼,現實中卻不是說只要去打拼去努力都可以大富大貴,那麼從面相學角度來看,能夠大富大貴的男人在相術中也是有著相應的面相特徵。

一起來看看二十種男人面相特點。

一、額頭高的男人

額頭高者聰明機智,目光比較長遠,有大局意識。平滑的額面,因爲沒有皺紋之類的東西,所以代表著事事較為順遂,沒有煩惱。這類面相的人可以憑藉著自己的一番努力有所作爲。

二、面相有輔犀骨的男人

輔犀骨是最易辨識的一類骨相,所在的位置是:靠近眉身的眉骨上方,向上延伸至髮際處,此處隆起者就是生有輔犀骨的人,有些生得明顯的,不但此處隆起,更在靠太陽穴的邊緣,淺淺的有一道延伸的隆起線,這樣的骨相,為貴相。

三、雙耳貼腦的男人

五官相法喻耳是採聽官,耳型美者聽善言,自然有善心,所以一般而言,耳相好者心腸都不會太差,非常值得情人信賴。不過,多半很有主見,有時難免固執一些。

四、鼻肉豐滿的男人

雙顴豐滿有肉又不露骨的男人責任心重,能出人頭地。鼻肉豐滿鼻翼橫張肉厚的男人,主根基厚實也較會理財,較不虛榮。

五、行動穩重的男人

全身體態厚實行動穩重,言語不多且有條理的男人,前途佳格局良好。五官配稱大小位置均相當的男人,一生較少風險創業較爲平順,爲人亦較爲中庸。

六、雙眉細柔的男人

男人雙眉細柔、毛細柔毛順,主個性平穩文才佳、做事細心又氣質高尚,脾氣好,貴人多。

七、髮際內凹的男人

男人髮際內凹,也就是髮際不是向外生長,反而向內凹進去,形成額正中少一撮頭髮的模樣,擁有這種少見的面相者,一般溫和有禮,心性柔軟,善解人意。

八、口形漂亮的男人

口形漂亮口脣稜線鮮明,雙脣肉實的男人,一般做事實在能力佳,話語適中,明白事理。

九、肌骨混合型的男人

天庭飽滿,腮骨突出,加上一個明顯而略尖的下巴。臉上的肉不能說是豐腴,但顯得很結實,且不露骨,所以說是肌骨混合型。這種人的精力旺盛、活動力強,性格偏向快速有效率,具有值得信賴的特質,責任心重。

十、地閣豐腴的男人

地閣是人一生晚運之所在,即在臉頰、下巴周圍之處。豐腴、有肉的臉頰,代表好的人際關係,本身也比較隨和、寬厚。特別在近左右腮骨處各有直的深紋一、兩條,俗稱成功紋,一方面表示此人積極努力的踏實個性,晚運大發。

十一、耳肉貼面的男人

耳在面相學中代表了福運。若是耳垂有肉,並且貼向面部,通常代表了一個人的忠誠度和配合度都很高,是個靠譜的人。而且這種特徵也反映了其人對父母孝順,耳根子軟心有善念,喜歡傾聽並且爲人頗爲週到。

十二、眉毛柔順且清秀的男人

這種人從外表中開起來,往往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讓人喜歡親近,從而給自身增添人氣。

十三、齒白整齊的男人

嘴相是面相學裡很重要的一個表徵,一般說來「皓齒如玉」是最佳的面相,代表其人作風正派,爲人陽光。

十四、聲鏘目光的男人

「聲鏘目光」是指一個人聲音鏗鏘有力,目光炯炯有神。擁有這樣面相的人通常在待人接物方面有禮有節,說話做事擲地有聲。而眼泛真光,聲如鳴鐘都會給人一種非常確定的安全感,讓與他們一起共事或者合作的夥伴非常的安心。

十五、鼻樑有勢且鼻準豐滿的男人

俗話說,問富看鼻。鼻的好壞直接影響財富好壞。一個人的鼻樑上有勢再配上鼻準有肉,能夠給自身帶來財富。

十六、眼睛有神的男人

眼睛有神、目光堅定的男人一般做事有主見,有一定的毅力。他們說話一般不是很多,但是說話鏗鏘有力,表達思想直接到位,行動迅速準確,遇見困難不慌不忙,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十七、眉稜骨凸起的男人

眉稜骨,即是眼眉骨的位置。眉稜骨凸起,又有肉包著,屬貴相,代表此人奮鬥心極強,毅力過人,故多能在事業上有一番大成就,白手起家的富商多有此特徵。

十八、雙脣飽滿紅潤的男人

脣色紅潤有彈性,並且口的輪廓清晰漂亮的人,容易有異性緣,時常會獲得異性的青睞,具有一定的語言天賦。

十九、「雞脾肉」厚的男人

手掌拇指下面對於的掌肉位置,俗稱「雞脾肉」,若是肉厚且結實,代表會得到貴人的幫助。若加上手掌肉厚,伸直手時掌心成窩狀形,更是貴人顯達。

二十、下巴豐滿有雙下巴的男人

下巴豐滿或者輕微有些雙下巴的人,相處起來很容易,都是晚年幸福快樂的面相。下巴主晚年運,圓厚的下巴上如果有善痣,則晚年安康,子女賢孝。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