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來過夜 中共眼睛綠了?或拍打一下金門下臺階?(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8-03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一段時間以來,關於佩洛西訪臺能否成行,中共軍方是否要擊落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專機等新聞ㄧ直被中外媒體紛紛競猜、眾説紛紜。然而現今,美方已經公開了佩洛西訪臺的細節。人們又競猜,佩洛西訪臺中共或許會拍打一下金門作為下臺階。那麽,中共真敢對佩洛西軍機象徵性地開火嗎?中共會拍打金門嗎?

佩洛西2日抵臺

中共要「埋葬一切來犯之敵」?

對於佩洛西訪問臺灣意味著甚麼?通常這表明,佩洛西如果訪臺,可能會引發很重要的連鎖反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華爾街日報等媒體星期一(8月1日)報導,正在亞洲訪問的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已經確定將前往臺灣訪問。

佩洛西是美國眾議院議長,在美國政府領導人序列中排名第三,僅次於美國總統拜登和副總統哈里斯之後,而且不同於之前與美國總統屬不同黨派的,也曾訪問過臺灣時任眾議院議長的金里奇。關鍵在於,佩洛西與拜登同屬美國民主黨,她的行動與拜登關係密切。對於中共國而言,佩洛西訪臺,將意味著美國「一個中國原則」的完全改變,這顯然突破了中共設的底線、紅線,故中共一再聲稱將會做出強有力的回應,聲稱「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國軍隊絕不會坐視不管,必將採取強而有力的措施挫敗任何外部勢力干涉和「臺獨」分裂圖謀,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日前中共福建沿海調兵遣將,坦克運上了軍艦,實彈射擊就像放窜天猴一樣。

美國有點兒怕了?公開消息顯示,拜登日前曾表示,美國軍方覺得這不是一個好主意。佩洛西在回應拜登的話時則表示,她認為美國軍方是害怕她乘坐的飛機被中國軍隊擊落。

據負責對臺作戰的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微信公號的消息,東部戰區也已經下令轄區部隊嚴陣以待,聽命而戰,「埋葬一切來犯之敵,向著聯戰勝戰前進」。

同時,中共解放軍除宣布在臺灣對面的福建平潭舉行實彈演習外,還宣布在南中國海部分海域舉行連續多日的軍事演習。這種演習確實危險性大,膽小的就遠著點兒。可是,這裏有兩個問題存在。

一是,佩洛西一行會不會害怕而繞過臺灣?二是佩洛西一行敢來臺灣,中共解放軍將對佩洛西的轉機和臺灣發起進攻嗎?敢嗎?還是又打嘴炮?還是放兩下空砲或對著大海亂放一陣槍,然後拍個新聞片,在央視播出說,我們向佩洛西和臺灣開火了!只是沒打著,或......也沒有或了,沒有其它理由可編造了。

其實,並不是中共官媒片面宣傳的那樣,甚麼佩洛西訪問臺灣是個人行爲。CNN引述美國政府官員的話說,美國國防部官員正晝夜不停地密切關注當地解放軍部隊的調動,並製定確保佩洛西安全的計畫。

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科比(John Kirby)8月1日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拜登政府支持佩洛西訪問臺灣。科比說:「我們希望確定,當她出國訪問時,她可以安全地訪問,我們會確保這一點。中國人放話毫無道理,也沒有道理採取任何行動。國會領導人前往臺灣並不罕見。」「我們作為一個國家,我們不應該被那些放話或那些潛在的行動所恐嚇。這是議長所作的一次重要的旅行,我們也會竭盡所能去支持她。」

其實不光是美國兩黨都支持佩洛西訪問臺灣,國際社會也紛紛以不同的方式表達支持。澳國前國防部長喊話美國對華攤牌,聲稱不能讓中國大陸對佩洛西的「訪臺計畫」擁有「否決權」。氣得中共大外宣説甚麼「美國不急,澳大利亞反而急上了」,並稱澳國前國防部長「不顧基本外交禮儀。」

據《澳大利亞人報》消息,澳國前防長克里斯托弗·派恩在訪問臺灣並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佩洛西若取消了訪臺計畫,那將是最糟糕的事,因為這會樹立一個先例,即中國大陸可以威懾美國高級政治家」。

8月2日早上,中共官媒在佩洛西即將降落臺灣之時,還在自欺欺人地説甚麼「自從佩洛西被曝出計畫竄訪臺灣地區的消息後,臺海方面的緊張局勢進一步攀升。不過,在中方作出嚴正表態後,美國也不敢肆意妄為,佩洛西一直到出訪那一刻,也未將臺灣地區明確列入訪程之中。」

與此同時,新上任的澳大利亞外長黃賢英日前出訪南太地區,也多次公開表示「要抵抗中(共)國的影響力。」

8月1日,佩洛西的專機在各方的高度關注下,抵達了另一個盟友新加坡並在當天與包括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內的一些高層人士進行會談。中共又在自我解讀說,「李顯龍明確表態,美國該幹的事,是穩住中美大局」並進一步解釋說,李顯龍要佩洛西面對中共的武力而小心行事,別惹怒中共。

據消息人士表示,佩洛西預計在8月2日週二抵臺停留一晚,週三離開,期間將會晤臺灣高層。另一消息說,佩洛西一行將接見在臺的人權工作者和民運人士等相關團體。

對此,臺灣總統府至今仍未針對佩洛西訪臺相關議題作出回應,而臺灣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做出一以貫之的官方回應,「目前沒有進一步消息,也沒有其他評論。」

佩洛西訪臺飛行線路很關鍵

各有觀點

臺灣前民航局長張國政在接受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時分析,中國一定不會讓佩洛西進入臺灣的飛航情報區。所以佩洛西的專機要走的路線是從新加坡到菲律賓馬尼拉的飛航情報區,到臺灣東邊的美國奧克蘭管制區,到日本管制區。他認爲這是穩妥的線路。他還説:「她不會經過我們的管制區,如果她要經過,中國就可能有行動。他的行動是早就準備好的,你只要進來他就出來。」張國政進一步提醒,「如果它(解放軍)進來,對我們有威脅,軍事上的干預,我們可以作出軍事行動。如果它堅持陪她飛(伴飛),我們打不打?你打它、它就在專機的邊上,所以這件事情要很有智慧。」

持不同看法的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教授張國城則認為,解放軍陪同佩洛西的專機飛進臺灣領空,這個可能性幾乎是零。他所持的理由是,如果解放軍現在就能飛進臺灣領空,何必還要夾著美國飛機?顯然,張國城的觀點應該是準確的,因爲中共是沒有這個膽量伴飛的。

張國城還説:「中共處理兩岸問題,向來都希望美國越遠越好,不要介入。因為它在臺灣的實力,它有絕對優勢。加進一個對它不利的因素,它怎麼會希望美國多介入呢?」

皇上不急太監急

與中共遙相呼應,島內的統派「臺灣義軍總司令盧朝財」居然帶著一面中共的五星血旗,高呼「保命避戰,迎接統一」的口號,駛進了屏東縣。蔡英文就出生於臺灣屏東縣,這裏也是民進黨的大本營之一。自1997年之後,屏東縣長的職位就一直是民進黨人擔任。

我們不禁要問,這個光桿司令盧朝財是否精神正常?這樣喜歡中共,爲甚麼還要賴在臺灣?爲甚麼不偷渡到大陸?他現在是否在接受中共的指令在臺灣搞破壞?不過,你想在臺灣搞破壞恐怕也難得逞。

連日來,在網上一些五毛、戰狼們還在拼命的吶喊叫囂著要「解放」臺灣,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呀。有網友回應五毛、戰狼們說:「黨員同志,這裏是海外網站,是向不願做奴隸的中國人開放的,前來海外網站的中國人,都是反對老共獨裁專制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你是奴隸主,又是老牌黨員,身份尊貴,地位崇高,海外網站不適合你。回延安去吧,延安才是你的人生大舞臺,在延安超越前人,成就「不朽」開闢一個建功的新時代,回延安窯洞去吧,偉大的黨在召喚你。在這裏對你毫無意義,你的才華將會迅速枯萎,你的生命也會因日復一日失去價值急速地凋謝。人生苦短,生命無價,何必糟塌自己呢?」

畢竟佩洛西是眾議院議長,是政治領袖,跟一個議員來訪臺性質完全不一樣,佩洛西的訪問行動都是代表著官方,這次訪問會直接變成美臺官方的會面,你這不就是變相搞「臺毒」了嗎?你這不是給中共出難題了嗎?打又不敢打,不打大話又喊出去了,怎麽辦?

大家想一想,佩洛西到了臺灣,中共軍方是打還是不打?它的大話喊出去了,總要有個行動吧。它很可能會打,但只是對著金門放一陣空槍罷了,但不會真的拍打。因爲它之前不是沒拍打過金門,拍了幾次,但都自己碰的頭破血流而作罷。特別是現在,在美國航母戰鬥群抵達臺灣之時,中共絕不敢真的拍打金門,只敢拍打一下海浪罷了。

據悉,一些臺灣朋友、香港朋友、中國朋友,都已經買好香檳準備好了,就等佩洛西一降落臺灣,就開始慶祝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