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占星少年預言:8月恐爆發4大凶險(圖)

作者:清淺 整理 發表:2022-07-28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占星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
印度占星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親中共港媒「香港01」26日報導,印度占星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13日在Youtube上發布以「What may happen after July 16(7月16日後會發生什麼)」為題的預言視頻,透露7月12日到7月16日出現3個特殊行星事件,對未來幾個月產生重大影響,尤其是8月要特別注意4大凶險。

阿南德在影片中表示,有3個特殊行星事件一起發生,其中包括了土星重新進入摩羯宮、羅喉進入bharani(27星宿之一),以及火星進入婆羅門。阿南德直言,這對未來的幾個星期、幾個月「從經濟到地緣再到健康,世界上的一切都從根本上開始改變」,甚至可能會發生驚人的重大事件。而8月必須特別留意緊張的地緣政治、極端氣候、Covid-19疫情和經濟動盪。 

據三立新聞網27日報導,由於日前傳出美國眾議院院長佩洛西(Nancy Pelosi)8月將訪問臺灣,消息一出,牽動臺灣、美國、中共三方。國際再度紛紛聚焦在臺海局勢上,並關注拜登(Joe Biden)政府及美軍將如何因應。

在氣候方面,多國面臨高溫危機,像英國16日宣布全國進入高溫緊急狀態,而南歐各國也頻傳野火消息,包括西班牙、葡萄牙、法國、義大利、希臘等國。

在經濟方面,阿南德形容經濟將出現非常困難的時期,「會非常動盪」,過度通貨膨脹正在帶來傷害。但他同時表示,雖然黃金和白銀近期的價值有回落跡象,但仍是非常重要的資產,特別是黃金,因為它是唯一可以抵禦快速變化的美元,以及其他宏觀經濟巨大衝擊的資產之一。

阿南德認為,現在正是積累黃金和白銀等資產的最佳時機。

不過,由於阿南德過去有部分預言並未應驗而遭受質疑,例如阿南德曾預測2020年會爆發第3次世界大戰,並直指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是參與國家,但綜觀2020年並未爆發相關事件。另外,阿南德曾預測2021年2月恐將發生經濟崩盤等大災難,但當時全球股市雖然出現大幅波動,卻仍處在高位。

有網友認為,阿南德預言僅供參考。「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26日在節目上表示,只能等到阿南德預言的時間過去後,才能確認是否準確。之所以告訴大家,也僅僅就是做個提醒,並不是認為阿南德預言的就一定會發生。

李沐陽強調,供大家參考是「因為這個魔鬼亂世戾氣太重,希望大家能夠保持一份善念,平安走過這段時間。」

其實,阿南德在此之前就曾示警,要大家「心中一定要有神」、「與善良同行」、不殺生和提升免疫力;他說,只要往對的方向走,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阿南德早在去年7月25日的視頻中就提到七種自保方法,首要條件正是要相信神。反觀歷朝歷代留下精準預言的奇人異士,幾乎都勸誡百姓要信奉神佛,唯有信神、保持善良,方能避免繼續造下惡業,如此,或許就能安然度過種種災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