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克強遭暗算;紅二代:習近平連任更危險(視頻)

發表:2022-07-16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40 金融危機超想像 傳習派借此搞垮李克強?

02:55 行蹤隱秘防暗殺?習突訪新疆原因曝光

05:00 紅二代分析預測 習近平連任更危險

06:25 樓市將崩塌?北京急了 評論指爲時已晚

08:10 邀臺環太軍演 美立法劍指中共

09:40 不許中共建軍事基地 索國立場扭轉?

新聞簡介

1、金融危機超想像 傳習派借此搞垮李克強? 

近期中國多地倒閉潮、爛尾樓停供潮持續發酵,有分析指出,中國經濟崩潰速度超出想像,並已危及政權穩定,更有爆料指出,習派正藉機搞垮李克強。

2、行蹤隱秘防暗殺?習突訪新疆原因曝光 

由於中共政治大戲即將上演,緊要關頭,中共政局關鍵人物一旦出現任何問題,勢必掀起驚濤駭浪。因此,中共高層的蛛絲馬跡都備受關注。

3、紅二代分析預測 習近平連任更危險 

對於習近平是否能連任的問題,外界議論紛紛。毛澤東前秘書李銳的女兒李南央近日在一個網路節目中直言,習二十大肯定連任,縱觀中共歷史,沒有出現一把手被搞下去的情況。因爲共產黨的一把手不能倒,不然共產黨就完了。

4、樓市將崩塌?北京急了 評論指爲時已晚 

中國爛尾樓斷供潮持續擴大,對此,中國監管部門召開緊急會議並約見多家銀行代表商討風險。但業內人士認為此舉「為時已晚」,並稱其已進入死胡同。

5、 邀臺環太軍演 美立法劍指中共 

美國眾議院7月14日以329:101通過了2023年國防授權法案(FY23 NDAA)。該法案包括將五角大樓的預算增加370億美元,以及支持臺灣參與2024年環太平洋軍演等內容。

6、不許中共建軍事基地 索國立場扭轉?   

近日,索羅門群島總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將不會允許中共建立軍事基地,但之前與中共簽署的一份安全協議引發了多國擔憂。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