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主播邊播報邊流鼻血惹關注(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7-13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男主播在播報新聞時流鼻血
蘇州電視台一名男主播在播報新聞時流鼻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遭受熱浪襲擊,近期持續高溫,蘇州一名男主播在晚間新聞播報時,突然流鼻血,下主播台後,他解釋因為天氣炎熱上火,導致流鼻血。

大陸男主播熱暈 邊播報邊流鼻血 

江蘇蘇州廣電電視台一名男主播7月11日播報夜線新聞時,突然從右邊鼻孔中流出鼻血。只見男主播仍不中斷念著稿子,就這樣一邊播報、一邊讓鼻血順著嘴唇一直流到下。

根據網友流傳的視頻顯示,這名男主播正在播報一則地方新聞,當他唸到:「夏季天氣炎熱,兒童燙傷的情況也時有發生.......情況非常危急。」這時,男主播的右邊鼻子竟流出一道鼻血,流速還有點快,男主播似乎是察覺到不對勁,念稿時稍微有些停頓後,仍保持鎮定的念完後半部稿子,直至新聞畫面播出後才處理。

後來男主播去醫院檢查,純粹只是天氣太熱,導致流鼻血。蘇州電視台表示,近期天氣炎熱容易出現身體不適,如果遇上請大家及時就醫,上班族們及時關注自己身體健康。

對此,大陸網友議論紛紛:「不要宣傳這種變態的敬業吧?萬一主播已經感覺很不舒服了還堅持播報,錯過就醫就麻煩了。確實要的不是敬業,而是健康,病態宣傳,挺噁心的!」

「完全可以拿衛生紙擦一擦。太把直播當回事兒是個病態,可以輕鬆自如地說新聞」。

罕見熱浪席捲大陸

中國大陸遭遇罕見熱浪,近日多地提前開啟了炙烤模式,多個城市在40度高溫,河北省靈壽縣最高溫甚至超過了44度,上海已熱到40.9℃,追平上海自1873年有氣象記錄以來的史上最高溫記錄,相關話題衝上大陸熱搜前十。

今年6月以來大陸多地都打破高溫紀錄,河南濟源、焦作等地6月24日的地表溫度一度達到了74.1度; 北京地面溫度逼近60度; ; 天津地面溫度超過50度,水份會瞬間蒸發。

中國中央氣象台公布,7月6日以來,共有18個省(區、市)出現了35度以上高溫天氣,包括新疆南疆盆地、內蒙古中西部、甘肅、青海東北部、寧夏、安徽、江蘇、浙江、上海等地。

中國氣象中心預估,未來一周新疆南疆盆地、四川盆地中東部、黃淮南部、江淮、江漢、江南、華南等地有持續性高溫晴熱天氣,省會級城市中,武漢、杭州、長沙、南昌、重慶等地未來7天幾乎「全勤」高溫,重慶今起連續3天最高氣溫將達40度。

在大陸社群媒體上,網友們紛紛對高溫留言,表示「從來沒有感覺哪一年夏天這麼熱過」、「我找不到家裡的冷水龍頭,往左往右都是熱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