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行好了 福報就上來了(圖)

發表:2022-07-13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福德的人,自然能感召有福德的子孫,自然就會福蔭後代。
有福德的人,自然能感召有福德的子孫,自然就會福蔭後代。(攝影:清蓮)

古人講,不要留錢給孩子,如果孩子有出息,你留錢也沒有什麼作用。如果孩子沒有出息,你留錢給他,也是把家產敗光。所以就要教育孩子,要懂得尋根,要懂得孝順父母了,以後你的孩子自然聽話。你如果頂撞父母,以後孩子就頂撞你。所以我們要照顧長輩,勝過照顧晚輩。可是現在人,都關心孩子勝過關心父母,以後孩子長大了,他生孩子了,也是關心孩子勝過關心你。這就是因果迴圈。要把好吃的給父母吃,不要給小孩子吃,給小孩子吃太好,穿太好,都是損他的福報

所以長輩前輩都是我們的福田。我們要恭敬長輩和前輩,以後我們當了長輩,後人才會恭敬你。這就是因果。所以小時候讓孩子受一點苦,讓他去成長,將來才不會受苦。父母真想為孩子積福報,有多餘的錢,拿去佈施做善事,積累陰德,這樣就是順著天,天就會照顧好孩子。

富人都喜歡給孩子花很多錢,提供很好的教育,這也是無可厚非的,雖然世間的教育也很好,但最好的教育,還是給予孩子福德的教育。給孩子福德教育,甚過知識和技術的教育。所以說,不要損孩子的福報,有錢也要佈施出去。不能認為將錢佈施了,孩子沒有錢。

有福德的人,自然能感召有福德的子孫。天道是公平的,古人講的,富不過三代,意思是無論德行不好,不可能一直富貴下去。富人會變成窮人。那窮人慢慢努力,德行好了,福報上來了,就變成了富人了。這就是因果規律,能量的守恆。

其實宇宙規律中,很多都不能代替。小孩的福報損了,他得自己去慢慢培,你沒有辦法代替的。越是關心孩子,這個孩子以後就很難有出息,太關心了,關心到了牽掛,把他的福報都損了。他以後就要在艱苦中好好培福報了。

父母無法代替天,父母也要聽天的,不要替天行道,自作主張。許多人留了許多錢給孩子,都給孩子敗掉了,讓孩子養成嬌生慣養的個性,結果孩子長大了就不聽話。要讓孩子受些苦,是為他積福報,是好事!這就是宇宙的規律。那要留什麼呢,留陰德,我們好好做善事,兒孫自然得福報。把錢存在陰德的銀行,是最好的,福蔭後代。

責任編輯:清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