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香港42億豪宅驚傳大火(圖)

發表:2022-07-08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拿80億離婚?林青霞14字揭婚變真相
林青霞42億豪宅驚傳凌晨大火。(圖片來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華語圈巨星級影星林青霞,19歲時以瓊瑤的電影《外》出道,是1970年代後期台灣最著名的瓊瑤式愛情片巨星之一,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後,淡出演藝圈,婚後育有兩個女兒,生活重心轉往家庭,她飾演的「東方不敗」至今仍深植人心。

林青霞的從影代表作不勝枚舉,結婚後逐漸淡出影壇,息影前已演出超過一百部電影,曾於1976年以《八百壯士》楊惠敏一角獲得第22屆亞洲影展最佳女主角,於1990年以《滾滾紅塵》女作家沈韶華一角贏得第2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今日港媒報導,林青霞所持有的香港半山豪宅在8日凌晨突然起火,香港消防局表示,飛鵝山安達臣道9號一豪宅發生火警,濃煙衝天,火勢越燒越烈,不過消防局已在第一時間搶救。報導指出,屋主林青霞當時並不在家,現場也無人受傷。

根據港媒報導指出,林青霞的豪宅位於香港飛鵝山腳,佔地約1400多坪,市值11億港幣(約台幣42億元),是她的夫婿邢李㷧在2014年送給她60歲生日禮物,同樣也是2人結婚20週年大禮。

這間豪宅採三層樓採階梯式的設計,設有游泳池、健身室、圖書館、網球場,保全也很嚴格,有「超級堡壘」之稱,今日驚傳發生3級火警,還有目擊者看到火警發生時,傭人抱寵物犬逃生的畫面,香港消防局緊急前往救火,並疏散約20多人,多為男女傭人及司機等工作人員,索性沒有人員受傷,林青霞當時並不在家裡,至於起火位置在2樓的1處房間,詳細起火原因則還在調查。

婚變傳聞不斷

婚後的林青霞對於私生活一直相當低調,近年婚變風波卻甚囂塵上,還有傳聞她拿了20億港幣(約80億新台幣)贍養費恢復單身,引發諸多討論。

去年過年期間,林青霞透過微博向粉絲拜年,面對支持者的熱情告白「姐姐娶我」,她笑回:「咋娶你?說什麼呢。」並說:「你姊(姐)是有夫之婦,不能取(娶)也不能嫁。」透露了婚姻仍是「現在進行式」。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