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舉吉凶度預言:2020年大凶2022年大吉(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2-07-07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4a806724584-ss.jpg
2020年11月3日美國大選投票日及第二天計票日的占星吉凶度都為罕見的-1,11月7日的占星吉凶度-6為罕見的大凶,當日拜登被美聯社與推特宣布為當選總統(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占星吉凶度可以預言一個國家或地區每一天的吉凶度,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占星吉凶度揭示了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使得拜登上臺,而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將回歸正常,川普率領的保守派共和黨將奪回參眾兩院。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5a508981027-ss.jpg
2020年11月4日美國大選計票日凌晨5時華盛頓的占星圖,中心是地球,外環是西方十二星座,中環是十星,左下黃三角內十星相位關係總和對應該日占星吉凶度-1為凶,紫三角內十星及Ω實際月交點、AC上升點(日出點)、MC中天點(正午點)相位關係總和對應該時占星吉凶度-6為大凶(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在「日食掩木星預言:救世聖人誕生於1951年木兔年」一文中詳細描述了占星吉凶度預言的原理。占星學中的主要相位有三種吉相(藍色表示):0度合相(錘形)、60度六分相(星形)、120度三分相(三角形);主要相位還有兩種凶相(紅色表示):90度四分相(正方形)、180度對分相(啞鈴形)。占星吉凶度為吉相的數量減去凶相的數量得到的數值,數值越大越吉利,數值越小越凶險。占星學中三種吉相多於兩種凶相,一般來說占星吉凶度絕大部分都是正值。而中共國出生日食1948年5月9日日環食的占星吉凶度-2是負值大凶,中共紅朝的建立對應末世的到來;1999年7月20日北京的占星吉凶度-13更是歷史罕見的負值大凶,中共魔頭江澤民在那一天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應驗了《諸世紀》「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的世紀大預言。

每一天內十星相位關係總和對應每一天的占星吉凶度,再加上十星與Ω實際月交點、AC上升點(日出點)、MC中天點(正午點)的相位信息,就可以更精確的對應每一時刻的占星吉凶度。

2020年11月3日是美國大選投票日,當日計票一直延續到11月4日。11月4日計票日的占星吉凶度見上圖,黃三角內十星相位關係有7個藍色吉相,8個紅色凶相,總體吉凶度為-1是罕見的負值凶相(11月3日投票日的占星吉凶度也是-1凶相),對應了2020年大選對當時的川普總統是凶相。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3a667508839-ss.jpg
2020年11月4日計票日的每小時占星吉凶度,凌晨5點時的占星圖紫三角內相位關係有12個藍色吉相,18個紅色凶相,11月4日凌晨5點總體吉凶度為-6是罕見的大凶,預示著2020年大選計票對川普不利(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2a496249902-ss.jpg
在11月3日投票日,川普的得票數多於拜登,果然到了11月4日凌晨5點之後,突然出現了異常的拜登曲線(如上圖威斯康星州與密西根州的計票曲線)等各種大選舞弊情形,使得拜登的得票數多於川普(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根據每日占星吉凶度的方法可以得到2020年美國大選前後華盛頓每天的占星吉凶度,見題圖。可以發現2020年10月22日到12月14日之間的占星吉凶度絕大部分都是正值,而只有2020年11月3日到11月8日之間是負值或0值凶相,其中11月7日的占星吉凶度-6為罕見的大凶。果然大選結果對共和黨的川普不利,11月7日民主黨參選人拜登依靠美國左派主流媒體控制輿論挾持民意,宣布當選新一任美國總統。

在2020年11月大選中,有大量證據表明民主黨左派進行了有組織的選舉欺詐和舞弊。民主黨左派向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全面左轉,發動了一場社會主義政變,並利用中共病毒疫情推進深層政府的「全球大重構」計畫。到了2021年社交媒體甚至全面封殺川普及保守派並控制言論自由。通過這次事件也暴露出了民主黨左派及共和黨建制派(RINO)組成的深層政府、華盛頓沼澤與中共紅魔同流合污,深層政府幾乎控制了美國的立法、行政以及主流媒體,只有最高法院還是保守派大法官居多。美國正在經歷繼獨立戰爭與南北戰爭後的第三次大危機,共產主義蠶食美國進而妄想統治世界「解放全人類」。

馬克思認為只有在美國實現共產主義,共產主義才能「解放全人類」。蘇俄與中共是共產主義的暴力革命派,而美國的光明會等深層政府是共產主義的另一種派別漸進革命派,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為魔鬼統治世界打開了一扇大門。美國作為人類社會的自由燈塔關係著人類的命運,2020年之後美國以及全球的未來處在一個十字路口。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1a288630068-ss.jpg
2022年11月8日美國中期選舉投票日,華盛頓當天凌晨6點月全食的占星吉凶度為+1,當天中午12點的占星吉凶度+4為吉,5天後的11月13日占星吉凶度+14為大吉的頂峰(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22年10月25日歐亞大陸發生的日偏食對於美國華盛頓的占星吉凶度+9為大吉,有利於美國正義的一方,其結果將在半個月後的月食中體現。

2022年11月8日華盛頓當天凌晨6點月全食的占星吉凶度為+1。李淳風《乙巳佔》「月蝕佔第十三」:「月蝕以旦相及,太子當之。以夕,君當之。」2022年11月8日華盛頓在月落時分(夕)能看見月全食,美國中期選舉將正好在當天進行,預示著當政者拜登所在的民主黨將在參眾兩院失利(君當之),而有利於川普所在的共和黨奪回參眾兩院的控制權。

2022年11月8日美國中期選舉投票日,華盛頓當天中午12點的占星吉凶度+4為吉,3天後的11月13日占星吉凶度是罕見的+14,為大吉的頂峰,預示著正義的一方將在中期選舉中大獲全勝。在中期選舉的前後也有兩個吉凶度-1的凶日,預示著深層政府會進行殊死掙扎。

前美國總統川普領導的保守派共和黨(MAGA)不但要對抗民主黨左派,還要對抗共和黨建制派(RINO)。川普被深層政府打壓封殺的遭遇、揭露大選舞弊的記錄片「2000頭騾子」等喚醒了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超百萬民主黨或搖擺選民投奔共和黨,就連馬斯克都從民主黨轉投右派共和黨了。2022年共和黨初選,川普背書的競選候選人勝率達到驚人的93%,眾多的共和黨建制派候選人被打敗。德克薩斯州等多個地方共和黨在6月宣布,拒絕2020總統大選被確認的結果,取消拜登選舉團確認。

回歸傳統的保守派浪潮正在翻轉美國,第一波浪潮是6月份美國最高法院推翻了50年前被錯判的羅訴韋德案墮胎權、裁決持槍權合法、裁定可在學校祈禱的宗教自由案、裁定非公民不能在美國選舉中投票,最高法院做出了越來越多有利於保守派的司法權裁決。第二波浪潮保守派將奪回新聞自由的陣地,川普的真相社交媒體將覆蓋安卓系統普及全球,馬斯克將收購推特捍衛言論自由等等,深層政府將被曝光。

第三波浪潮將是川普領導的保守派共和黨在中期選舉中大獲全勝,奪回參眾兩院的控制權即立法權。第四波浪潮將是保守派彈劾大選舞弊的拜登或者在下一次總統大選中川普贏得大選,奪回行政權。

十星相位占星吉凶度可以預言每一天的吉凶度,再加上月交點、日出點、正午點的相位信息甚至可以預言每一時刻的吉凶度。美國華盛頓的占星吉凶度揭示了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的根本原因是深層政府在背後搞鬼,而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川普將率領保守派共和黨奪回參眾兩院,同時深層政府的惡行將被曝光。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