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經緯線影響:武漢肺炎、上海疫情與五月凶相(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2-04-06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食經緯線影響:武漢肺炎、上海疫情與五月凶相
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食甚點緯線(黃線)經過武漢、上海與新德里附近,當年武漢及新德里新冠疫情嚴重,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食甚點經線經過首爾、平壤與長春、上海、臺北附近,2022年3月首爾、長春與上海新冠疫情嚴重(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為日食經緯線影響系列之九:武漢肺炎、上海疫情與五月凶相。日食食甚點經緯線影響其附近城市的大事件,本文通過占星學原理解釋了為什麼同在2020年6月21日日食緯線附近的武漢會早於離食甚點更近的新德里爆發新冠疫情,解釋了為什麼同在2023年4月20日日食經線附近的上海、吉林、韓國、臺灣會提前一年同時爆發新冠疫情,同時預言了中共、朝鮮可能於2022年5月左右有大事件發生。

前面幾個系列中詳細舉例證明了天象影響人事,中華傳統文化的天人合一真實不虛,日食食甚點的經緯線經過的城市與國家在日食前後幾年內居然都發生了大事件。單個日食的中期影響時間約為日食前一年到後三年。多重日食使其互相增強時空影響力,比如2023年4月20日的日全環食可能因為三年前的2020年6月21日的日環食而提前一年半在東亞開始產生影響,2022年3、4月韓國、吉林與上海、臺灣的新冠疫情比較嚴重(朝鮮平壤信息封鎖)。

為什麼日食經緯線會對其經過的地區的人事有重大影響呢?通過日食經緯線可以大概知道其影響的大事件發生的時間是在哪一年附近,日食經緯線還沒有考慮到九大行星的影響。而現代占星學綜合了日月、九大行星、地球經緯度等全面時空信息,占星學可以解釋日食經緯線影響其經過地區的原理,並且可以詳細到哪一個月份甚至哪一天發生大事件。

唐代天文學家李淳風曾經改造出三重渾天儀,造乙巳元歷術,地球在中心,日月五星、二十八宿圍著地球轉動。《乙巳佔》卷二「日,日行一度;月,日行十三度一千三百四十分度之四百九十四分。」李淳風於大唐貞觀三年己丑之歲推算出七萬九千二百四十五年前的天象:「上元乙巳之歲,十一月甲子冬至夜半,日月如合壁,五星如連珠,俱起北方虛宿之中。」這就是李淳風十卷《乙巳佔》名字的來源。李淳風和袁天罡合著的《推背圖》預言了未來約一千四百年的天象與人事。

現代占星圖和中國古代的渾天儀類似,日月、九大行星一共十一個星體,占星圖以地球為中心,剩下的日月與八大行星(占星學稱為十大行星)、十二星座(每個星座30度)像轉輪一樣沿黃道圍繞地球轉動,不同的時空點有不同的占星圖,就像中國古代的十天干、十二地支的排列組合。

占星學認為,同時同地只能有一個人出生,這個人出生時的天象對應了他的人生信息,同理一件大事件發生時的天象對應了該事件的過去與未來的發展信息,占星圖是天人合一的時空全息圖。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4/p3125333a474231791-ss.jpg
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發生時武漢的占星圖,中心是地球,外環是西方十二星座,中環是十大行星,內環及左下角是各行星之間的相位關係示意圖,AC是(日出)上升點,MC是(正午)中天點,DC是(日落)下降點,太陽與AC上升點的角度136度為次凶相(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占星圖中太陽一天順時針繞地球中心轉一圈360度,每一度對應4分鐘。預測占星學中以事件發生時的太陽位置為當前時間原點,逆時針方向代表過去,順時針方向代表未來,太陽與各節點的弧度角間距對應了間隔時間,一度對應一天、一月或一年。本文採用類似《乙巳佔》中日行一度對應一天的短期預測原理,每隔一天,太陽在星座中的相對位置移動了一度。

占星圖中每兩個行星之間相對於地球的角度為相位角,日食時日、月的相位為0度合相(左下角中用錘形表示)。太陽與其它行星等節點相位角為180度(啞鈴形)或90度(正方形)時為凶相位,相位角為45度(銳角)或135度(正方形疊加銳角)時為次凶相位。

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發生時中國武漢看到的星象圖,下午4點的太陽與AC上升點的角度逆時針136度為次凶相,太陽與金星接近直角是凶相,但是金星已經在地平線以下看不到了,武漢雖然躲過了凶相,但是還有上升點處的次凶相。上升點相對於太陽位置(2020年6月21日)逆時針為過去的時間,對應136天前(2020年2月6日前後,誤差10%即13天)的武漢將發生不好的大事件。

果然2020年2月6日前後武漢肺炎疫情到達高峰,最高峰2月12日(相差6天)武漢官方公布一天新增1.3萬多確診病例,2月13日湖北省委書記和武漢市委書記同時被撤換。武漢的新冠疫情從2020年1月開始持續了2個月。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4/p3125332a173736655-ss.jpg
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發生時印度新德里的占星圖,左下角大紅圈裡是太陽與各行星、上升點、中天點之間的相位關係圖,小紅圈裡的正方形表示太陽與金星的角度94度接近直角為凶相(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發生時新德里看到的星象圖,接近中天的正午12點太陽與剛要落山的金星相隔角度94度為凶相。金星相對於太陽位置(2020年6月21日)順時針為未來的時間,對應94天後(2020年9月23日前後,誤差10%即9天)的新德里將發生不好的大事件。

果然2020年9月23日前後新德里所在的北方邦新冠疫情到達高峰,最高峰9月15日(相差8天)一天新增1.2萬確診病例。新德里所在的北方邦的第一波新冠疫情從2020年6月開始持續了約9個月,比武漢的疫情更加嚴重。

同一個日食事件時十大行星的相位關係會近似,但是對於緯度相近的地區,武漢和新德里的經度相差很大,因而AC上升點(及MC中天點)會相差很大,同一個日食天象對武漢和新德里的影響生效的時間會不同。占星圖預示了武漢會比新德里早7個月爆發中共病毒疫情。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4/p3125331a232446214-ss.jpg
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與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共同作用於上海的中間時空點2021年11月20日占星圖,左下角大紅圈裡是太陽與各節點之間的相位關係圖,最下面小紅圈的正方形疊加銳角表示太陽與MC中天點的角度136度為次凶相,上面兩個小紅圈的啞鈴形狀表示太陽與月亮及月亮交點的角度176度為凶相,後面還有與金星次凶相及與木星凶相(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上海、長春、首爾、平壤都在2020年6月21日日食覆蓋區,也都在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食甚點經線附近但是都看不到該日食,所以可以選擇兩個日食的時空中點占星圖。

兩個日食的時空中點2021年11月20日凌晨(頭一天晚上正好發生月食)上海、吉林、首爾等地看到的星象圖,太陽與MC中天點相隔角度136度為次凶相。MC中天點相對於太陽位置(2021年11月20日)順時針為未來的時間,對應136天後(2022年4月5日清明節前後,涉及兩個日食,時間誤差大約20%即27天)的上海、吉林、韓國將發生不好的大事件。

果然2022年3月、4月上海、吉林、韓國新冠疫情大爆發,韓國最高峰3月16日(相差20天)一天新增62萬確診病例,上海在2022年4月1日一天染疫6千多例,吉林在2022年3月14日一天染疫4千多例。中共在上海、吉林等地搞清零式防疫,人為的抑制了這一波疫情高峰,下一波疫情或其它災難可能會更大。朝鮮更是嚴密封鎖疫情信息。

太陽與月亮及月亮交點的角度接近順時針176度為凶相,預示上海、吉林、朝鮮可能在2022年5月15日左右(清明節後40天,誤差8天)有大事件發生。

臺北的時空中點占星圖與上海類似,臺灣的新冠疫情將在2022年3、4月達到小高峰,2022年5月本來應該有更高峰,但因為2020年6月21日日食帶經過臺灣影響更大,臺灣提前一年於2021年5月新冠疫情大爆發,最高峰於2021年5月26日出現635例確診病例。

2020年6月日環食食甚點緯線經過上海的影響有三年應驗期,同時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食甚點經線經過上海附近,上海是中共及江曾上海幫的老巢。2022年5月前後還有幾個天象,4月30日日偏食食甚點副經線經過習近平老家富平縣西安,5月27日中國東部南部、台海南海發生月掩金星,加上上面的上海占星圖分析,中共很可能會遭遇2022年5月凶相(後面還有8月凶相、10月次凶相)。2022年中共內鬥加劇,惡首江澤民、曾慶紅等將遭報應,天滅中共在即。

占星學原理解釋了日食食甚點經緯線影響其附近城市的大事件,同在2020年6月21日日食緯線附近的武漢比離食甚點更近的新德里早7個月爆發新冠疫情,同在2023年4月20日日食經線附近的上海、吉林、韓國、臺灣會提前一年同時爆發新冠疫情,同時預言了中共、朝鮮可能遭遇2022年5月凶相。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