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伍軍人熊焱發起為老兵發聲護權運動(圖)

作者:熊焱 發表:2022-07-04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5月31日,熊焱(右二)參加香港紀念六四20週年活動。
2009年5月31日,熊焱(右二)參加香港紀念六四20週年活動。(圖片來源: SAMANTHA S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4日訊】紐約布魯克林-沸沸揚揚的有關退伍軍人事務部(VA)關閉退伍軍人醫院和門診中心等設施的計畫,一石激起千層浪,引起很多人關注,並暴露了有關老兵事務許多問題。有27年軍齡的退伍軍人牧師在美國國慶後發起為全美國老兵發聲護權運動。他將帶領退伍軍人和社區領袖一起和平靜坐抗議,並要求撤銷退伍軍人事務部有關的建議,發起為老兵發聲護權運動(Yan Xiong Voice For Veterans)。

熊焱要求撤銷退伍軍人事務部的相關建議

老兵熊焱1994年加入美國陸軍,後轉入後備役。2003年因國家需要前線軍牧,熊焱當時是皇后區牧師,響應總統號召第二次加入美國陸軍現役,代表紐約家鄉人民毅然奔赴伊拉克前線。現在,作為一名退伍軍人,熊焱牧師深刻瞭解那些帶著精神、身體和情感壓力回國和退休的退伍軍人的需求。

老兵們由於親歷戰場和長年累月的艱苦訓練等造成許多外人不知的問題,包括身心痛苦,家庭破碎,濫用藥物,及很難被外人知曉的PTSD(創傷後應激障礙)等。老兵醫院和診所的建立是為了作為一個支持系統來幫助管理退伍軍人所需的獨特護理。將這些關鍵服務減縮或移到遙不可及的地方,將給受人尊敬的退伍軍人帶來極大的痛苦和困難。我們必須為他們提供必要和方便的護理和治療。

當這個國家慶祝獨立日時,我們美國人應該記住,我們的自由不是免費的,而是以我們的軍人包括退伍軍人及他們的家屬每天經歷的傷害和痛苦為代價的。

讓我們仔細想一想,當數十億美元的軍事援助被送往海外支援烏克蘭時,我們不能以經費不足來忽悠老兵。當我們說美國優先時,也請說老兵優先!為了削減成本而關閉退伍軍人醫療設施是可恥的。

我們的退伍軍人用他們的青春和血肉之軀捍衛過美國憲法,如今他們變老了,身心俱殘,家庭破碎,痛苦無所人知。現在他們需要全社會都來關愛他們——-我們的國家英雄。因此,熊焱軍牧發起的為老兵發聲護權運動,幫助退伍軍人獲得良好的醫療保健及其他福利是非常及時的。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加入這個運動!

美國優先,老兵也優先!熱愛老兵就是熱愛美國人民!幫助老兵最終也是幫助我們大家!

我們在此為老兵發聲護權!呼籲退伍軍人管理局必須撤回其對資產和基礎設施審查(AIR)委員會的建議。國會必須採取行動阻止任何關閉老兵醫療設施的建議,並增加退伍軍人必須的福利和待遇!

時間:7月5日開始

地址:布魯克林老兵醫院門前

(800 Poly Pl,Brooklyn,NY 11209)

聯繫電話:646-777-3222

516 262 2213

9172139931

電郵:[email protected]

我想邀請您與我站在一起抗議,並要求撤回退伍軍人事務部(VA)的建議,即關閉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及長島的VA醫院等設施,共同為老兵發聲護權!

謝謝大家!

熊焱軍牧(簽名)

2022年7月4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