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生育而死 1年後轉世與丈夫再次相遇(圖)

發表:2022-07-0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轉世 204509074
薩娜提仍與前世的自己有所聯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印度研究輪迴轉世的專家K•S•拉瓦特博士曾接觸一起轉生的真實案例。出生於1926年的印度女子薩娜提•迪芙意,她記得自己的前世人生,拉瓦特博士曾與其他專家與薩娜提本人及與她有關聯的人接觸,包括迪芙意前世拉吉•白的親人們,是至今最知名的轉世事件之一。

前世記憶

薩娜提的前世是一位名叫拉吉•白的女性,1902年1月18日出生於馬圖茹阿。拉吉•白從小就非常虔誠,小小年紀就已去過好幾個朝聖之地,她曾在某次朝聖之旅時受傷,因此被迫在阿格拉接受治療。

她10歲時成為當地一位布匹店老闆克達爾那司•查烏比的第二任妻子,克達爾那司的前妻已不在人世,而他本人除了馬圖茹阿的店面外,在哈德瓦還有一家分店。拉吉的第一次懷孕是以死胎收場。第二次懷孕時,克達爾那司出於擔心將她送到阿格拉的政府醫院。後來與第一次同樣進行剖腹產,順利生下他們的兒子,拉吉卻在9天後因健康狀態惡化而不幸離世。

轉世人生

薩娜提在拉吉死後的1年10個月時出生在德里,起初她行為與其他女孩無異,卻在學會說話後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能夠侃侃而談有關她的「丈夫」與「孩子們」。她說出有關自己丈夫的姓氏與事業,與兩人孩子的事情,起初父母不以為意。隨著她開始說出若有其事的日常瑣事,比如過去穿過的服裝、家中的糖果、丈夫的特徵,或是經歷的點點滴滴,讓父母開始擔心。

薩娜提6歲時與父母分享她前世分娩到死去的詳細過程,震撼了她此生的父母。後來他們請教身為醫生的親人,對方也對於小女孩居然能詳細描述外科手術的過程而大吃一驚,讓她父母漸漸認為這或許真是她前世的記憶

與前世丈夫的重逢

薩娜提8、9歲以後,由於一位遠房親戚的促成,使薩娜提的事蹟讓克達爾那司得知,並同意安排他在德里的親戚帕那迪特與她相見,作為最初的接觸。當薩娜提與帕那迪特一見面,就認出此人是自己丈夫的表兄弟,並說出家中的細節與丈夫藏有私房錢一事。這次接觸後,帕那迪特說服了克達爾那司拜訪德里,並在1935年11月12日這天做正式的接觸。

1935年11月12日,克達爾那司與現任妻子以及拉吉的兒子那伏乃爾來倒德里,並在隔天來到薩娜提家中拜訪。一開始,帕那迪特故意將克達爾那司介紹成拉吉丈夫的哥哥,卻被薩娜提直接戳破。後來薩娜提的母親為一行人做飯時,薩娜提請母親準備土豆填薄煎餅與南瓜汁,正好是克達爾那司喜愛的食物,讓他大吃一驚。飯前,薩娜提看到那伏乃爾就不禁落淚,並激動地把自己的玩具拿給他,讓克達爾那司不解她是如何認出兒子的,薩娜提便說兒子就是她部份的靈魂,兩者之間沒有阻礙。大家用完餐後,薩娜提質問克達爾那司說:「我們不是說好了,你永遠不再婚?」僅得到克達爾那司沉默無聲的回應。

克達爾那司在離開德里的前一天晚上與薩娜提單獨對談,結束後完全相信眼前的女孩的確是自己已逝的前妻,因為許多只有他們兩人才知道的事情,薩娜提都有說出來。後來兩人再次分隔兩地,薩娜提雖然也想跟著克達爾那司,卻被父母拒絕,兩人重逢也到此為止,這件事也就此傳遍全國,引取許多學者的注意。

(事據1997年3/4月份A.R.E.《心靈歷險雜誌》。)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