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丁裔選民給民主黨按下恐慌鍵(圖)

發表:2022-06-23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6 月 21 日,拉丁裔共和黨人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右三)在眾議院宣誓就職。宣誓儀式後她與家人和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三)一起拍照留念。梅拉·弗洛雷斯在6月14日德克薩斯州第 34國會選區特別選舉中推翻了被民主黨把控了150年的席位,給兩黨都造成巨大震動。(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2 年 6 月 21 日,拉丁裔共和黨人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右三)在眾議院宣誓就職。宣誓儀式後她與家人和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三)一起拍照留念。梅拉.弗洛雷斯在6月14日德克薩斯州第 34國會選區特別選舉中推翻了被民主黨把控了150年的席位,給兩黨都造成巨大震動。(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23日】(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上週,墨西哥出生的美國共和黨人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在德克薩斯州成功推翻了一個由民主黨控制了150年的眾議院席位,拉丁裔選民在今年美國中期選舉週期中的表現給民主黨帶來一系列不安的跡象,已經觸發了民主黨的恐慌。

作為德克薩斯州南部第34國會選區的聯邦眾議員,弗洛雷斯已經於本週二(6月21日)在國會山宣誓入職。

長期以來,民主黨一直將拉丁裔選民視為其核心選民,特別是在參議院搖擺州和眾議院搖擺選區中,拉丁裔選民的傾向至關重要。2020大選中已經出現了拉丁裔選民向右轉傾向共和黨的跡象,民主黨人擔心拉丁裔選民在2022中期選舉中繼續向右傾。

弗洛雷斯所在的第34國會選區是德克薩斯州里拉丁裔人口比重最大的一個地區,也是全美第二大的拉丁裔社區,過去一個半世紀以來都是民主黨佔主導地位。

據《國會山》的消息,民主黨內一些人認為這個選區的失利是一個更大問題的徵兆,警告民主黨人需要迅速採取行動,以遏制全美國範圍內的拉丁裔選民支持率的下降。

其他一些民主黨人則認為這只是共和黨的短期收益。他們爭辯說,共和黨人為贏得德州的這個國席位花費了大量資金,而事實上由於重新劃分選區,這個選區在11月大選中仍然對民主黨人有利。

弗洛雷斯現在是完成前民主黨眾議員腓利蒙.貝拉(Filemon Vela)的剩餘任期。在11月大選中,弗洛雷斯還將再次競選,以爭取她自己的第一個完整任期。

一位民主黨顧問說:「在以南德克薩斯選區為指標按下恐慌按鈕之前,我會小心謹慎。如果他們在11月再次失去這個席位,那麼我認為會有理由恐慌。」

民主黨極左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前高級顧問查克.羅查(Chuck Rocha)憤憤地說:「他們把全國第二大拉丁裔地區輸給了一個瘋狂的女人!」

查羅現在經營著一家政治行動委員會Nuestro PAC,專注於對拉丁裔選民的外展工作,他對民主黨的表現極為不滿,他說道:「你可以整天給豬塗口紅,但它仍然聞起來像個豬。」他的意思是說,民主黨在努力掩飾自己的缺陷,但卻是徒勞的。

與民主黨結盟的政治團體「未來多數派」(Future Majority)委託的對三個搖擺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進行的民意調查發現,通貨膨脹是拉丁裔選民最關心的問題。

這一發現可能會給民主黨人帶來大麻煩:美國現在的通貨膨脹處於40年來的最高水平。儘管民主黨控制著白宮和國會兩院,但從歷史上看,總統所在的黨幾乎總是在中期選舉中失利,而民主黨人距離丟掉國會控制權,只需要淨失去5個眾議院席位和1個參議院席位。

儘管拜登總統在拉丁裔選民中的總體支持率仍然高於白人選民的支持,但數據網站「538」(FiveThirtyEight)的一項分析發現,與其他群體相比,拉丁裔選民對拜登支持率的下降已經不成比例。

與此同時,共和黨人試圖擴大他們的拉丁裔選民中的外展,並相信他們有機會鞏固他們最近在拉丁裔選民中的收穫。

他們的策略很廣泛。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在關鍵州開設了西班牙裔社區中心。全國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NRSC)正在花費數百萬美元用於一項針對六個以上搖擺州的拉丁裔選民的實地計畫。就在上個月,眾議院共和黨成員也公布了一個新的政治行動委員會(PAC),旨在擴大眾議院中拉丁裔共和黨人的隊伍。

費爾南德.阿曼迪(Fernand Amandi)曾為前總統歐巴馬的兩次總統競擔任拉丁裔外展工作的首席顧問。他現在的顧問公司為「未來多數派」執行了民意調查,他表示,自2020年以來拉丁裔選民的轉變「更多是一種地理現象」,而不是全面叛逃共和黨。

這項民意調查在給民主黨人帶來了關於通脹的不安消息以外,也給民主黨人透露了一些積極消息。拜登在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拉美裔選民中的支持率仍然高高在上,今年這三個州裡面臨連任競選的民主黨參議員在假設的11月對決中都領先共和黨對手。

阿曼迪說:「我沒有看到任何民主黨人中西班牙裔選民受到侵蝕的跡象。如果有的話,我看到了選票基本營的鞏固。」

對於民主黨人來說,最大的擔憂可能是許多拉丁裔選民並不像他們曾經認為的那樣可靠。

阿曼迪說:「這是一個越來越有思想獨立的選民,參與和投資確實成為民主黨人的主要關注點——而不是對共和黨人的侵蝕。」

近年來,共和黨人在一些拉丁裔選區中取得了進展,多位民主黨人指責民主黨自己在那裡的外展和參與工作乏善可陳,還指責民主黨內一些人將這個關鍵票倉對民主黨的投票視為理所當然。

一位從事拉丁裔外展工作的民主黨戰略師表示,雖然已經嘗試糾正這些缺點,但事實證明,這些努力在整個黨內並不均衡。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民主黨戰略師對《國會山》說:「我有點分裂,因為我看到政黨和委員會在非常認真地對待這件事,同時我也看到委員會對此毫不在意。」

一個跡象表明,民主黨高級官員已經開始更加迫切地承認有必要加強該黨的拉丁裔外展活動,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上個月宣布制定一項新計畫,首先投資七位數用於西班牙語的印刷廣告和廣播廣告。

這些廣告針對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亞利桑那州、北卡羅來納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這些被兩黨努力爭奪的搖擺州也被稱為戰場州。

然而,即使有了這些投資,民主黨人仍然要面臨「艱難的一年」,桑德斯參議員的前顧問羅查表示,他承認共和黨與拉丁裔選民的接觸以及2022年對民主黨人普遍不利的政治環境可能會使事情變得對民主黨更加困難。

羅查說:「這並不容易。由於是逆風,這將是艱難的。汽油是每加侖5美元,人們為每樣東西支付的費用更高,所以人們很焦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