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出現?紐西蘭的神秘螺旋狀光芒(圖)

發表:2022-06-22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色 星系 光芒 螺旋狀 維基百科圖庫 作者 Christopher Universe
人們於夜空中看見神秘的藍色螺旋狀光芒。(示意圖/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圖庫 作者 Christopher Universe)

本月19日晚間,紐西蘭南島有許多人看見夜空中出現神秘的藍色螺旋狀光芒,有人表示又是外星人不明飛行物出現了嗎?這起目擊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神秘的藍色螺旋狀光芒

據英國《衛報》報導,本月19日的晚上,紐西蘭南島的居民抬頭仰望夜空時,看見漆黑的夜空中出現神秘的藍色螺旋狀光芒,型態像是一個星系般。這個奇景被許多目擊者看見,並且將其影像拍攝下來,於網路上引發一波熱潮。這個景象讓人們覺得非常特別,也有一些人表示「這難道又是『外星人』出現的目擊事件嗎?」

遍及紐西蘭南島的目擊事件

在斯圖爾特島擔任觀星嚮導的阿拉斯代爾·伯恩斯表示他在當天晚上的7點25分左右,突然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催促他現在立刻走到外面去觀看夜空。起初對於朋友這個不明不白的要求感到困惑,但他表示:「當我們走到室外的時候,一抬頭就明白他想要我們看見甚麼東西了。」漆黑的夜空中,能看見一個巨大,且散發出藍色光芒的螺旋狀不明物體或奇特的現象浮現在空中。伯恩斯對這個景象覺得難以置信,他說:「它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螺旋狀星系。其懸掛在半空中,並且緩慢地移動,整個過程都讓人感覺相當詭異。我承認有點被嚇壞了。」隨後伯恩斯立刻拍下了這個景象,然後通知他的鄰居們,一起出來觀看這令人不解的景象。

除了伯恩斯以外,當地有不少目擊者也看見了神秘的藍色螺旋狀物體,相關的影像畫面在Twitter、Instagram等社群平台瘋傳。這個詭異的神秘景象在南島大部分的地區都能看見,立刻在紐西蘭觀星與業餘天文學的社群引起熱烈討論,太空迷、外星生命的愛好者都為此感到興奮。一時間,關於藍色螺旋狀物體的解釋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外星人的不明飛行物再次來到地球,有人則推測是外國的火箭,也有某個商業燈光的展示這種論點。

神秘現象的真相

關於紐西蘭南島的神秘的藍色螺旋狀光芒的解釋,紐西蘭的奧克蘭大學的物理學家理查德·伊斯特教授指出:「這種現象雖然很奇怪,但很容易得到解釋。」他表示當有火箭將衛星送入軌道時,有時就會產生這種性質的雲。並解釋:「當推進劑從背面噴出時,基本上會出現水與二氧化碳。它們在太空中會短暫形成一團雲,同時被太陽照亮。當衛星軌道的幾何形狀與我們相對於太陽的位置配合得恰到好處時,就會產生這次從南島看見的古怪雲朵。」

伊斯特教授表示這起事件可能與美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有關。當天,SpaceX在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角附近發射中型運載火箭「Falcon 9 Block 5」,準備將美國衛星通信公司Globalstar的通訊衛星「2 FM15」發送到低地球軌道。紐西蘭居民所看見的神秘現象,很可能是SpaceX的火箭完成任務後,所變成的太空垃圾,剛好飄過南島的上空,由於火箭燃燒後產生的尾氣,經過太陽照射形成短暫的古怪雲朵。伯恩斯對此表示:「我曾經看過俄羅斯在2009年發射飛彈時,也在挪威上空造成巨大的藍色螺旋現象。」並說:「即使我們知道可能的原因,但之前沒人見過這樣的事情,實在是太壯觀了。」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