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特爾UFO事件 指揮官駕駛戰鬥機墜毀殉職(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5-24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飛碟 幽浮 戰鬥機 不明飛行物 447028138
戰鬥機追擊UFO並非電影場景,而是曾經發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元1948年曾發生一起廣為人知的UFO事件,有一支戰鬥機中隊收到指令,追擊一個多人目擊不明飛行物。過程中,中隊指揮官駕駛的座機墜毀殉職於這次事件中。

多人目擊不明飛行物

公元1948年1月7日,位於肯塔基州諾克斯堡的高曼空軍基地收到來自肯塔基州公路巡警的報告,巡警表示在梅斯維爾附近的空中發現一個不明飛行物,這個不明飛行物直徑推測在76公尺到91公尺之間,肯塔基州的歐文斯伯勒與歐文頓都有人看見這個不明飛行物。

當天下午1點45分左右,身處諾克斯堡控制塔的昆廷•布萊克威爾看見一個不明飛行物,另外也有兩名目擊者看見一個白色的不明飛行物,這座基地的指揮官蓋伊•希克斯上校對其外觀的描述為:「非常白,物體大小大約是滿月的四分之一……」如果使用望遠鏡觀察這個不明飛行物,能發現其表面似乎有紅色的外觀,該物體保持靜止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戰鬥機中隊追擊

俄亥俄州柯林頓縣陸軍的航空領域觀察員仔細觀察不明飛行物經過35分鐘後,表示物體的中心呈現火紅色,能從其尾部看見散發出綠色的霧氣。另外一名觀察員表示該不明飛行物相當接近地面持續10秒後,以極快的速度朝向120度攀升到海拔3,000公尺以上後消失,推測其速度大於時速800公里。

此時肯塔基州空軍的國民警衛隊第165戰鬥機中隊正在進行4架P-51野馬式戰鬥機的飛行訓練,其指揮官是空軍上尉湯瑪斯•曼特爾,他是一名經驗老道的戰鬥機駕駛員,飛行時數已累積2,167小時,曾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空戰中表現獲得肯定。

曼特爾上尉接到需要靠近不明飛行物的指令,第165戰鬥機中隊便開始靠近不明飛行物的行動。過程中,其中一名飛行員由於戰鬥機燃料不足,隨後放棄追擊不明飛行物的任務,曼特爾上尉與其他兩名飛行員繼續接近不明飛行物。阿爾伯特•克萊蒙斯中尉與哈蒙德中尉上升到6,900公尺後便停止追擊行動,僅剩曼特爾上尉一人繼續攀升,最後卻在肯塔基州富蘭克林墜毀,此事件便以殉職的曼特爾上尉稱之為「曼特爾UFO事件」。

原因與疑點

曼特爾上尉駕駛的戰鬥機墜毀的原因,根據軍方的資料表示,當超過7,600公尺後,曼特爾上尉由於缺氧昏迷,因此導致戰鬥機朝地面墜毀,有人看見這架戰鬥機在空中做出一個迴旋後,墜毀於肯塔基州的富蘭克林南部田野。

美國空軍上尉愛德華•魯佩爾特表示過程中,曼特爾上尉與塔臺溝通上出現一些意見分歧,事發後也有出現說法不一致的情況發生。某些報導中指出,曼特爾上尉曾如此描述UFO的外觀:「看上去像是個金屬物體,體型十分巨大。」不過在愛德華上尉的報告中,其他人表示:「我們看見一個物體,但由於體型很小,因此無法識別。」使整起事件增加了一些疑點。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