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道君感念道士心誠 顯身告之瘟疫真相(圖)

發表:2022-06-22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上道君感念道士心誠  顯身告之瘟疫真相
太上道君感念道士心誠為眾生求救而顯身人間告之以天地之真相。(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維基百科)

西晉末年,中原大亂,飢荒遍地,瘟疫流行,田野荒蕪,十室九空,屍橫遍野,一片慘像。當時有一個叫王纂的道士,他住在馬跡山中,平時好積陰功救助生靈,不僅對人,對任何動物都很仁義。他因看到當時由於瘟疫而造成的慘像而在自己修身的淨室中寫了奏章向天神告急,求上天救助人世的災民。他為此整整哭了三天三夜。

道士不忍眾生之苦 極其心力上求天神

到了第三天夜裡,突然有一道耀眼的光芒把他家中全都照亮,接著吹來了陣陣祥瑞之煦風。只見空中彩雲翻捲。不一會兒,伴著陣陣仙樂而傳來濃郁的香氣。隨著樂聲而有眾多穿著銀鎧甲手持兵器的武士出現在院中。接著出現了一隊儀仗,他們舉著鑲著珠穗的旗子,旗旛中綴著寶石。

然後出現了繡著彩虹圖案的旌旗和符節,然後由兩面大紅旗和兩面錦繡旗在前面引導開路,鑲著羽毛的大旗在最前,而符節在最後。其中還有四位仙童舉著花捧著香,兩個侍女捧著小桌,地上鋪著彩色的地毯,堂前立著巨大的屏風,龍虎將軍和二十多個侍衛立在屏風兩邊。

緊接著又出現了26個穿金色鎧甲的大將軍,50個神仙站在龍虎二將軍的外側。等到他們全部站列完畢後,院子裡一下子變得十分肅穆。不一會兒,從北方的空中傳來震天的鼓樂聲,雲中散發出五彩奇光,光彩眩目。只見一個腰佩寶劍手持笏版的天神來到王纂面前宣布:「太上道君駕到!」於是一個鑲著百種寶石的巨大座席從空中降下。

只見太上道君盤腿坐在五色蓮花上,兩位真人和兩位天帝侍立在兩旁。王纂趕快迎上去跪伏在地上參見。太上道君開口說道:「你體恤百姓疾苦,寫了奏章上達天界,奏章中字字血淚,感動了上蒼。由於土地神的建議,我才親自來見一見你。」王纂伏在地上口中拜謝太上道君的降臨。

太上道君顯身告之以天地之理和瘟疫真相

道君開始開口宣說天地之理以及瘟疫的真相。他說道:「一陰一陽相生相剋才化育出世間萬物,這裡面全靠著木、金、土、水、火這五行在起作用。五行之間各有長處也各有興盛和衰落,新陳代謝、推移變遷一刻也不休止,所以萬物才能生生不息,不斷延續下去。

經過了億萬個劫數,萬物的生長始終沒有停止過。凡是長生的,都是由於合乎純陽之氣數,才會升天成仙。凡是死了的都沉淪到陰界,在地下作鬼。就是在鬼物中也有好壞強弱、剛柔善惡的不同,和人世完全一樣。

玉皇大帝由於擔心鬼神往往會肆意傷害人類,因而常常派五帝三宮巡視檢查鬼神的行為,制定了很完備的刑律規章來約束鬼神。然而在人世上生逢末世的人中,心術不正的人很多,忠厚善良的古風被敗壞,萌生了奸詐和妖邪。這些人由於對君王不忠,對雙親不孝,違背了三綱五常的古訓,從而自己作孽找死。

自從黃帝、白帝、赤帝、蒼帝、黑帝、天皇大帝這六天帝主宰宇宙以來,魔妖鬼怪就同時產生了。他們糾集了歷代戰敗戰死的將軍士兵的鬼魂,駕雨乘風,在人世上橫行。尤其是趕上世風衰落時,他們就製造瘟疫疾病,傷害黎民。也有很多人不能終其天年中途夭亡的。

從前我在杜陽宮曾把《神咒經》傳授給得道的真人唐平,讓他救助蒼生,這部經也曾流傳到民間。世間人聽說秦將白起、王翦死後還顯靈救人,認為是瞎說。其實向來那些活著當統帥的人死後在陰間也是鬼帥。他們中間有功的,在陰間也能陞官。

而那些殘害百姓的敗將鬼魂就屬於妖魔一類了,他們乘著陰陽五行中的敗氣製造各種大小疾病。然而他們畢竟害怕陽氣,只要用神咒制服了他們,他們就不能再興妖作怪了。現在我把《神化》、《神咒》兩卷經授給你,你按照經文去做,就可以拯救萬民了。」

太上道君宣說完畢當即命侍童把閃耀著九彩光芒的《神化經》和《三王大齋》的秘訣授給了王纂,並勉勵他說:「繼續勤奮地修煉,不斷積累陰功,你大有成仙的希望!」

太上道君說完後,只見千乘萬騎又騰空而起升入西北雲天回天界去了。而王纂按照經文上的要求齋戒淨身,然後按照經符在荊州、揚州等江南一帶給百姓救治,瘟疫很快被鎮服消失,百姓又恢復到了以前的生活狀態。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