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故事:前世姻緣(圖)

發表:2022-06-12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孩 前世 姻緣
男孩說:「你好,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斷定,我是見過你的,但想不起來啥時候見過你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天,阿芳下了高鐵,她拎著大包小包,折騰了一身汗才出了閘口。出了高鐵站,迎面風一吹,涼爽無比,阿芳放下包,正享受著清風,身邊突然來了個背著雙肩包的高個子男孩,看樣子也剛下高鐵。

男孩說:「你好,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斷定,我是見過你的,但想不起來啥時候見過你了。」

阿芳似笑非笑地說:「是前世見過的吧?」

男孩一樂:「是嗎?這麼說你也見過我?」

阿芳一撇嘴:「你這搭訕的方法太老套了,換個新鮮的好不好?」說完,阿芳準備拎包離開。

男孩說:「你如果不信,我可以說出你的姓。」

阿芳冷笑道:「你繼續編!」

「你這麼溫婉動人,應該姓趙。趙是百家姓第一姓,也只有這個姓配得上你。」

阿芳暗吃一驚,自己正姓趙!男孩又說:「前世我確實見過你,投胎時我偷偷倒掉了孟婆湯,所以你的信息我記得一清二楚,比如你待過的地方。」

阿芳不動聲色:「說說看。」

「如果說對了,加個微信?」

阿芳點點頭,男孩便說出一個地址,然後問:「這地方熟嗎?」

阿芳驚了,那地方正是她家地址!於是只得加上微信。

男孩又說:「其實我還記得你的生日,如果說對了,能和我共進晚餐嗎?」

阿芳臉紅了,又微微點了點頭。男孩隨即說出一串數字,正是阿芳的生日。難道世上真有前世姻緣這一說?阿芳徹底被折服,這時男孩說:「在共進晚餐前,我要送你一樣禮物。」

阿芳連忙擺手拒絕,男孩仍掏出一樣東西遞過去,笑道:「你拎著大包小包出閘口時,身份證掉了。」

這則幽默故事,看過後有什麼想法?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