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吧群聚感染39小時破百例 疫情恐擴大(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11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北京朝陽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擴散,涉及15個區感染者115例,密接者達6158人,最新39小時內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107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6月9日北京市發現朝陽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相關該酒吧疫情的感染者已發現115例,涉及15個區,密接者達6158人。6月9日0時至11日15時39小時內,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107例。本次疫情重災區朝陽區11日新增151個風險點位,劃定多地封控區,居民足不出戶。

據陸媒公開消息,6月11日,北京市COVID-19疫情防控工作第362場新聞發布會上通報,6月10日,北京新增本土病毒感染者61例,均為隔離觀察人員。涉及14個區,其中朝陽區最多17例,其次通州區7例,再次海淀、豐臺、大興各6例。61例感染者中,普通型1例,輕型36例,無症狀感染者24例。6月11日0時至15時,北京新增本土病毒感染者46例,均為隔離觀察人員。其中朝陽24例,西城、通州各4例,豐臺3例,東城、海淀、門頭溝、大興各2例,房山、昌平、經開各1例。46例感染者中,普通型2例,輕型22例,無症狀感染者22例。

4月22日至6月11日15時,北京累計報告1946例COVID-19病毒感染者,涉16個區,其中朝陽472例,豐臺426例,房山416例,海淀299例,通州90例,西城52例,順義46例,昌平43例,東城35例,石景山、大興各24例,門頭溝9例,密雲、經開各3例,懷柔、延慶各2例。

北京朝陽區本次疫情嚴重,11日新增151個風險點位,官方承認朝陽區酒吧疫情擴散傳播風險大。

發布會上通報,6月9日0時至11日15時,朝陽區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計發現115例感染者,其中,天堂超市酒吧(工體西路6號)到訪人員有107例,酒吧工作人員2例,到訪人員的關聯人員6例。115例感染者涉及15個區。截至目前,涉及天堂超市酒吧疫情已判定密接者6158人(含時空人員)、次密接者901人。目前本輪疫情處於快速發展階段,預計從酒吧到訪人員及密接者中陸續會出現續發病例,疫情擴散風險較大。

6月10日0時至11日15時,朝陽區新增COVID-19病毒感染者41例。今日朝陽區新增風險點位,有國美新億美食廣場滑蛋吐司店等151地,要求與上述活動軌跡有時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寶彈窗提示人員,立即主動報備。再劃定15地為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3地劃為管控區,實行人不出樓、嚴禁聚集,每戶每天可安排1人短時出戶。

此外,豐臺區今日新增27個風險點位,對居家隔離者家門安門磁。

北京豐臺區6月10日0時至11日15時,新增COVID-19病毒感染者9例,均為6月6日以來去過天堂超市酒吧的管控人員。目前新增涉酒吧聚集性疫情封管控區19個,已對相關人員轉運集中隔離,對居家隔離人員逐戶安裝門磁。今日豐臺區新增風險點位27地,也要求立即主動報備。

據健康時報客戶端報導,北京環球度假區,包括北京環球影城、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和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繼續關閉,原計畫在6月11日啟動的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門票、酒店產品及北京環球影城夏秋漫遊卡預售工作將延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