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官場大換血 省委常委僅一人留任(圖)

發表:2022-06-02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示意圖
中共官員示意圖(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北京當局持續對地方省委常委成員進行調整,中共甘肅省委常委一次性更換了5名省委常委,與2017年5月26日公布的上屆省委常委成員相比,僅有1名常委王嘉毅沒有被更換。

官媒《甘肅日報》報導,6月1日,中共甘肅省委召開有關部門領導幹部會議,並宣布省委任免決定:原副省長孫雪濤出任省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不再擔任此職務;原副省長劉長根擔任省委政法委書記,胡焯卸任;原天水市委書記張永霞升任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調任不再擔任宣傳部部長;原平涼市委書記周偉升任省委秘書長,石謀軍卸任此職務。

上述信息顯示更換了5名省委常委

據官方公開資料顯示,新任省委統戰部部長孫雪濤,1966年10月出生,安徽太和人。曾歷任中共水利部辦公廳秘書、水資源司副司長、司長,隴南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書記,甘肅省副省長等職。

省委政法委書記劉長根,1966年7月出生,江西南昌人。曾歷任中共國防科工委綜合計劃司綜合計畫處副處長、處長、副司長,環境保護部污染物排放總量控制司副司長,生態環境部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辦公室常務副主任,甘肅省副省長等職務。

省委宣傳部部長張永霞,女,1968年1月出生,山東日照人。曾歷任中共山東省日照公路局總工程師、副局長,山東省共青團日照市委書記,日照市委常委、東港區委書記,威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煙台市委副書記、副市長、代市長、市長,山東省市場監管局局長,甘肅金昌市委書記、天水市委書記等職。

省委秘書長周偉,1966年7月出生,曾歷任中共天水市委辦公室秘書、秘書一科科長、副主任、市委副秘書長,天水市秦州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區長,鎮原縣委書記,武威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市委副書記、市長,平涼市委書記等職。

調整後,中共甘肅省委常委成員共有12人,尹弘(省委書記)、任振鶴(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嘉毅(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校長)、王賦(省紀委書記、省監察委員會主任)、石謀軍(組織部部長)、朱天舒(蘭州市委書記、蘭州新區黨工委第一書記)、程曉波(常務副省長)、孫雪濤(統戰部部長)、劉長根(政法委書記)、張錦剛(副省長)、張永霞(宣傳部部長)、周偉(省委秘書長)。

2017年5月26日,中共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公布常委成員名單:甘肅省委書記林鐸,省委副書記唐仁健、孫偉,省委常委李榮燦、劉昌林、梁言順、馬世忠、黃強、宋亮、陳青(女)、王嘉毅。

如今僅有王嘉毅還留任,不過5年間,他先從排名最後的省委秘書長調任省委宣傳部部長,現今升為省委專職副書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