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孕婦假陽性致胎死腹中 官員揚言「多大點事」(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5-30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疫情 孕婦胎死腹中 官員:多大點事
網傳上海疫情封控中有孕婦假陽性無法就醫,導致孩子胎死腹中,當家人敘述該事件時,卻有政府官員說:「多大點事。」惹眾怒。(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5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上海黃浦區融創濱江壹號院疫情封控中有孕婦出現假陽性無法就醫,導致孩子胎死腹中。當時打電話求助疾控人員,疾控人員答應來幫助但是最後沒有來。當家人敘述該事件時,卻有政府官員說:「多大點事。」惹該家人怒罵:「一幫子畜生!」

5月28日,網傳一則視頻中,可見一名男子在給一些人講述:「17號報出來陽性,一直到25號,陽性完了以後給了個紅碼。紅碼以後5天又變成綠碼,又過5天,又告訴檢測,檢測中答覆出來了,陽性10天,10天!天大的笑話!」有人問:「現在還是紅碼?」該男子回答:「現在早就變成綠碼了。」有人又說:「現在我們假陽要是…。」該男子又說:「我們家是死了人才說出了這麼個事情。」

這時,一名身挂胸牌的藍衣戴帽子政府官員轉過身來也聽著,該男子接著說,小孩子在上海的和睦家,「光生一個娃交了18萬,過去又墮胎去,胎死腹中,墮胎又交了5萬到6萬。」此時該男子手指政府官員氣憤地說:「你們這幫政府…,咬死你們!打了你們多少電話?疾控辦的人一會來、打電話來,‘我們來帶你們來’,行,我們家裡東西都收拾好,來了嗎?一幫子畜生,政府的!」

該政府官員接話說:「你這個說話…。」男子馬上憤憤地說:「我就罵了,怎麼了!我這個人說話怎麼了?來槍斃我腦袋!」該政府官員又說:「多大點事。」男子說:「多大點事?你們家小孩沒死…」。一名女子指責說:「沒素質!」民眾七嘴八舌,共同指向該政府官員:「真的!」「你怎麼能說這種話呢?」「這個事情明明就是管理問題啊!」「你敢說這種話!」「怎麼能這樣說呢?」男子又說:「你們家小孩沒死,這叫沒多大的事?」男子手指政府官員罵道:「你他媽的…,你這個也叫政府官員!你是什麼政府官員!」有市民囑咐旁邊的人說:「你一定要錄好像。」有人喊:「把他拍下來!」

目前,上海封、管、防「三區」仍有7萬154個,實控市民2317萬人。

上海市衛健委官網通報,5月29日,上海新增本土COVID-19病毒確診病例6例和無症狀感染者61例,現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5例。截至5月29日24時,在院治療1489例(其中重型90例,危重型28例)。2022年2月26日0時至5月29日24時,死亡588例。

據陸媒公開消息,5月30日上午10時,上海COVID-19疫情防控工作第200場新聞發布會通報,5月29日,閔行區發現1例陽性感染者,因此,將吳涇鎮劍川路165號大院劃為中風險地區,該場所封閉14天,人員「足不出戶、服務上門」。5月29日,上海市共劃分637個封控區,涉及人口數約22萬人;6052個管控區,涉及人口數約67萬人;6萬3465個防範區,涉及人口數約2228萬人。截至5月30日9時,這次疫情上海市累計排查到在滬密接者96萬7622人,均已管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