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預言 那城必將傾覆(圖)

離棄神的人叫大淫婦

發表:2022-05-29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有人告訴您中共即將傾覆,如同《聖經》中被稱作「榮美之境」的巴比倫在一天之內戲劇性的滅亡,您可會相信?
如果有人告訴您中共即將傾覆,如同《聖經》中被稱作「榮美之境」的巴比倫在一天之內戲劇性的滅亡,您可會相信?(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幾千年前的歷史彷彿在今日重演;如果有人告訴您中共即將傾覆,如同《聖經》中被稱作「榮美之境」的巴比倫在一天之內戲劇性的滅亡,您可會相信?

離棄神的人叫大淫婦

被視作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巴比倫(Babylon),坐落在肥沃的美索不達米亞平原上(今伊拉克境內),後巴比倫王朝(前626年-前539年)在尼布甲尼撒(Nebuchadnezzar)的統治下國力達到頂峰,成為當代第一大城、世界貿易的中心,她在政治或經濟上無不影響著世界列國,讓眾國趨之若鶩。

然而這個繁盛的巴比倫卻是《聖經》末日預言中必將傾覆的大城!〈啟示錄〉把巴比倫寓意為「大淫婦」,意思是離棄神的人。章節中描述那淫婦「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她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

紫、朱紅色的衣服象徵她的權勢,寶石和珍珠的裝飾象徵她的財富,她所騎乘的獸是從「無底坑裡上來」,那裡是邪靈與魔鬼受苦與囚禁的地方。她坐在「眾水(世界)之上」,「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以致全世界都受制於她。

大淫婦引誘「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交往);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很多人為了財勢跟隨她做了神所不喜悅的事,甚至看著她「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殊不知大淫婦所代表的巴比倫是個與神敵對的大城,上天準備要毀滅她。

知往鑒今,今日哪一個大城具備所有這樣的特徵?是北京城。

列國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中共的立場是無神論,是一個遺棄神,也被神遺棄的政黨,因為沒有信仰的約束,所以放縱道德底線。然而中共在世界上卻統治最多的人口,管轄第二或第三大的土地,擁有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系;作為權力操縱中心的首都北京毫無疑問是當今最具權勢和財富的城市。

中共治下的經濟近20多年來呈現跳躍式的成長,期間「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以國內巨大的市場作為利誘的武器,又在「一帶一路」的經濟策略下以商業貿易之名吸引列國投資,引誘「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交往)」。無論是金融界、大財團、公司、媒體、政客,乃至老百姓都「喝醉了她淫亂的酒」,並且發了大財,使他們在捍衛道德良知上都像喝醉的人一樣軟弱無力。

世人都知道中共如何對待西藏藏傳佛教、新疆維吾爾族、法輪功學員、基督教信徒,以及近日的蒙古和香港,但列國過去在其經濟的脅迫下,看著中共如那大淫婦般「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卻不敢挺身而出,只因他們沉淪在虛榮與謊言之中。

大城要傾倒了

一位天使從天降下預告巴比倫將要傾倒了!那裡將成為荒涼之地。上天有聲音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這個淫婦將要遭受懲罰,「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報應她。」

當時沒有人想到鼎盛的巴比倫會傾覆,後來歷史證明她真的傾覆了。二千多年前的巴比倫好比今日的中共,中國有句古老的話,「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趕緊遠離,因為歷史總是重演。

責任編輯:宋伂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