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招 讓你財運開始興旺(圖)

發表:2022-05-29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指的長度,則關乎一個人的財運究竟如何。
手指的長度,則關乎一個人的財運究竟如何。(圖片來源:Pixabay)

幾乎每個人都碰到過缺的問題,也幾乎是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財運亨通,也希望知道一些財運不順的化解方法。這一篇文章要教你如何改變財運,好讓你護好財庫、獲得招財效果,不致憂慮金錢匱乏。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改變財運的方式

一、聚集財氣的發財茶

酵茶通常都有一點招財的效果,把不同種類的發酵茶聚集在一起,代表你的財元來自四面八方。飯後全家一起喝這道茶飲,不但可以祛油解膩,還能招財。

二、調整居室增加財運

大體上來講,一間房屋要達到以下兩個基本條件,才算具備增加財運的資格。

首先,陽光一定要充足。陽光能透入房屋才會帶來吉祥瑞氣,這裡指的吉祥瑞氣是維繫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風水學上,陽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財。此外,不建議使用太厚實的窗簾,以免阻擋陽光,阻擋了吉祥瑞氣的照耀;當然窗簾也不能太薄,否則就形成光煞了。

其次,空氣要流暢。在風水學上,氣流代表財運的運轉,室內空氣要流通暢順才能財運亨通。一般來說,開窗後,從外面吹進屋的風不宜太大,要以和緩的柔風為最佳。室內的氣流,以冬暖夏涼為最好的。

三、財庫上擺聚寶盆以聚財

開啟家中客廳大門,對角線四十五度的位置就是家中的財庫。一般而言,財庫上若是堆滿雜物,或是髒亂不堪,那麼本身的理財能力就會比較弱,而且花錢也會比較沒節制。所以家中的財庫除了要保持明亮潔淨之外,最好還能在財庫上放一個聚寶盆,透過聚寶盆的聚財能量,不僅可以為您帶來源源不絕的財源,還能讓您招財進寶、財運亨通順暢。

租或住在父輩貧民區房子內如何轉運

首先要做一個全新的裝修,讓舊房子煥然一新,即使是簡單的粉刷,也極為必要。特別是上一輩用過的爐灶、睡床、門窗一定要盡快換掉。重新裝點門面,令人有種改頭換面的感覺。

家中一定要有生氣,反對死氣沉沉,此乃霉運的源頭。沒有生氣的房子,總會讓家人壓抑,心情鬱悶。工作學習方面等都會備受影響,諸事不順。建議多多栽種常青的植物、或者飼養活潑的寵物類,如一些小貓小狗,可改善冷清氣氛,達到興旺的感覺。

家中擺設應該盡量新增一些力所能及的「貴重」物品,來增添房屋的「貴氣」。從以達到壓制「貧困的霉氣」,例如擺設微型的「老爺車」模型,或者陶瓷花瓶,點綴房屋的佈置。

掛畫也是一種改變家中晦氣的好辦法,但是畫的選材一定要講究。最好選擇一些勃勃生機的旭日初升、牡丹怒放類圖片。一些憂鬱的圖畫,如那些湖岸柳影類,會讓人一看就沒有精神的圖畫必須拿掉。

保持房子內外衛生清潔,一間整齊乾淨的房屋,給人的感覺會積極向上。一些早應該棄用而又捨不得丟棄的推積殘舊物件,要及時清理。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放棄一些雞肋物品,能重新塑造房屋的新氣象。

書桌一定要盡量擺在能看到遠景的窗前,保持工作的時候視野寬闊,有幫助事業前程遠大的意頭。起床笫一眼一定要看到有朝氣的東西,如遠處新蓋的樓房或參天綠葉等。

如果站在陽臺的感覺與鄰樓距離比較近,就會有種坐井觀天的感覺,影響事業財運的吸收。不妨在陽臺的一角擺放一隻有衝天之勢的鳥類擺設,製造「雞窩飛出金鳳凰」的彩頭。

一、財殺兩旺而身弱不從者

此類命格的人由於財生殺而殺克制弱身,所以承受不了大財。表現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在錢財方面,心理的承受能力較差,得財之後把持不住自己,過於緊張或激動,很容易露富。故命主往往得到財之後,不是有麻煩,就是會出現病災。

從風水命理上講,此類命格往往是印星化煞生身不力所致。為此,命主在家居風水上可尋找背面有靠山的房屋居住;在名字中新增印星的五行,如,命局中印星為木,則在名字中新增木的五行之類;等等,以此來進行化解。

二、比旺無制而財處年柱者

此類命格的人,由於比劫太旺與命主爭奪錢財,致使命主的錢財容易流失。表現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命主個性較直,也比較講兄朋義氣,又對錢財疏於管理,讓他人有機可趁,通過「向命主借錢」、「與命主合夥」等方式奪走命主的錢財。當然,命主的錢財一經流出便是「肉包子打狗--有出無回」。從風水命理上講,此類命格往往是食傷化比生財不力所致。

為此,命主在家居風水上可尋找門前寬敞,且來路深遠的房屋居住;在名字中新增食傷的五行,如命局中食傷為水,則在名字中新增水的五行之類等等,以此進行化解。

三、財旺身弱而比透虛浮者

命格身弱、比劫虛浮,說明命主個人及其合夥人能力不強,實力較弱,所能承擔財的能量有限,而財星的能量又遠遠大於日主與比劫的能量,故致使命主不得不放棄已得到,或快得到的錢財。

從風水命理上講,此類命格往往是比劫幫身擔財不力所致。為此,命主在家居風水上,可尋找處樓房中間的房屋居住,千萬不要選樓房兩頭的房屋;在名字中新增比劫的五行,如命局中比劫為金,則在名字中新增金的五行之類等等,以此進行化解。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