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奸臣 禍華鬼手竟是他?(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5-27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5月15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了《關於加強新時代離退休幹部黨的建設工作的意見》,要求「離退休幹部黨員特別是擔任過領導職務的幹部黨員」,「不得妄議黨中央大政方針,不得傳播政治性的負面言論,不得參與非法社會組織活動」。

「傳播政治性的負面言論」,「參與非法社會組織活動」,這些話被認為主要是在敲打江派,敲打曾慶紅

比如今年2月,一個署名「方舟與中國」的四萬字評價習近平的文章在海外熱傳,文章藉著評價習近平,實際是抬高薄熙來,有明顯地抬江打習意味。《晚年周恩來》作者高文謙一言點破評價到,「對江澤民、薄熙來的吹捧,顯露出作者作為中共體制派,反習不反共的底色。」

再比如,3月10日,《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元老朱鎔基等反對習近平連任。網路上還突然出現朱鎔基上書中央的「朱九條」,對習政權的現行政策一一否定,對習的系列左轉政策大加撻伐。這篇文章中的第八條提到了「建議胡錦濤、曾慶紅、汪洋三人籌備二十大」。這個中共元老的組合名單,與近期傳聞5月5日,政治局常委擴大會上讓習近平成功禪讓交權的元老組合「胡錦濤、曾慶紅出面」,有著相同的味道,那就是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的現身。

4月份,江派背景的多維網發表題為〈新加坡第四代總理接班人確定給中國的啟示〉的文章,提議200名中共中央委員,來選定下一代中共最高領導人,碰觸了習近平連任的底線,遭到緊急關閉。

5月下旬,曾慶紅家族企業再遭重創,揮淚大甩賣。5月21日,經濟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證券日報》報導「花樣年系賣掉超過45.6億元資產,自救之路仍困難重重」。

「花樣年」由曾慶紅的侄女曾寶寶於1996年創辦,公司主要在深圳和成都等地開發房地產項目,註冊地是開曼群島,總部在深圳。2009年,「花樣年」在香港上市,曾寶寶是執行董事和大股東。當年,「花樣年」在香港上市時,可謂「風光無限」,除了曾慶淮為其女兒助陣外,還有多位香港商界大佬到場並認購花樣年的股份。如今,「花樣年」遭重創,與習近平出手打擊曾慶紅有關。

5月19日晚間,「花樣年」宣布訂立協議,向中交地產出售中交花創51%股權,總交易金額7.6億元。「花樣年」在公告中表示,出售事項為公司正推行以緩解流動資金問題的措施之一。

曾慶紅是江派二號人物,其一直控制港、澳、臺事務,習近平多次想奪取港、澳、臺控制權,曾慶紅則時刻嚴防死守。因此,香港也成了習近平與曾慶紅權力鬥爭的戰場。

如2018年10月,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突然因「抑鬱症跳樓自殺」等怪事,就是較量的表現。楊潔篪是曾慶紅馬仔,他同時在三大外事領導小組中擔任要職(中共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對臺工作領導小組秘書長、港澳事務協調小組副組長),從這點可以看出曾慶紅想牢牢掌握港、澳、臺控制權。

2019年,香港「逃犯條例」的修訂,引發了「六月風潮」。當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不僅呈現出遍地開花之勢,更演變成一場世界性爭取自由、反對共產暴政的運動。這場運動中,香港人的理性抗爭讓世界受到激勵,但是,香港也有眾多青少年、眾多家庭為此付出了代價,令人無比悲憤。

而整個運動在過程中不斷被激化的推手,竟又是一場政治陰謀。陰謀的主角,就是有「恐怖教父」頭銜的曾慶紅。曾慶紅試圖挖坑給習近平跳,通過中聯辦讓林鄭提出修改「逃犯條例」,習近平也想加強對香港的控制,於是點頭同意。曾慶紅的企圖是,製造港人與港府的矛盾,把矛盾激化,把事兒搞大,最好演變到「六四」在香港重演,讓習背上血債。然而,兩股勢力在惡戰中,痛苦的,卻是香港人。

當年香港「反送中」事件,是中共黨內兩大派系在較勁、較量的消息,還得到了一名要求匿名的北京紅二代的證實。該紅二代對海外媒體透露,香港亂,有利於反習勢力,因為習前5年執政為了保政權而打反腐牌,在黨內樹敵眾多。

而曾慶紅在香港培植了很多的中共地下黨,這部分人一直在曾慶紅的掌控之中,香港「反送中」運動中,香港警方和示威者中都有曾慶紅特別安插進來的人馬,他們的介入令香港局勢更加動盪,讓事情更加複雜。

但是,由於香港民眾的和理非抗爭很文明,讓曾慶紅的人馬非常著急,達不到逼習近平出兵鎮壓的目的,於是曾慶紅的人馬就偽裝成激進的抗議人士,使用暴力砸政府機構,以期把事態升級。

請大家回憶一下,2019年6月9日開始,香港人和平理性「反送中」,兩次百萬人規模級大遊行贏得了世界的關注。7月1日,55萬人的七一大遊行,再創22年來遊行人數新紀錄,然而當天,奇怪的是,卻有一些不明身份人士衝擊立法會。

是的,從六四、兩次拉薩事件、新疆事件等一些列事件中,我們可以看到,在中共國,哪裏有反抗,暴徒在哪裏就一定會出現,這套手段已經是中共「平暴」的標準流程。

2003年,曾慶紅任中央港澳小組組長,統管港澳事務。曾慶紅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曾說,香港「越亂越好辦,按既定方針解決」。

曾慶紅的「既定方針」指甚麽?這一套既定方針是在六四之後擬定的,六四是曾慶紅隨江澤民嗜血掌權的時間,從這以後,這一套手法可以說如出一轍。趙紫陽曾說,《中國調查報告》一書「是曾慶紅的政治綱領」,這「政治綱領」裏面就涉及了如何解決「群體性鬧事的問題」。

六四事件中,美國記者傑夫說,當他在天安門廣場的時候,看到的都是學生,學生們都是很高興的樣子,他們很年輕、很友好,是那種人。傑夫說他沒有看見過學生們展現出對任何人的敵意,他們還給當兵的水喝,給士兵飲料喝,他們在那唱愛國歌曲,是這麼個狀態。但是後來出現一幫打人的暴徒,這些人就像街頭流氓一樣,是這麼一類人。所以,傑夫說,不管他們是誰,他覺得這些「暴徒」不是學生。

1989年和2008年,西藏拉薩爆發大規模的反政府示威。深入西藏、具有高幹背景的中國記者唐達獻在《刺刀直指拉薩——一九八九年西藏事件紀實》一文中揭秘說:

西藏民眾和平示威數日後武警總司令李連秀簽發了「作戰動員令」,其中的第五條就是特務連的任務:「特務分隊急調三百人扮成市民和僧侶,在五日上午打入八角街和拉薩其他鬧事地點,配合公安廳、市公安局的便衣完成造勢任務。燒燬大召寺東北方向的經塔。砸搶鬧市區的糧店,引發市民哄搶糧食,並對藏甘貿易公司進行煽動性攻擊。鼓勵民眾哄搶商店物資。除指定地點外,不得對其他設施進行攻擊。在完成以上任務後,所有行動人員全部撤至雪城旅館,並清點人數,此項任務屬絕密,任何執行人員均不得將此任務外漏,違者嚴懲。」

2009年7月,新疆烏魯木齊市爆發的一場大規模抗議活動,因不滿中共對維吾爾族人的政策等原因,「因此,烏魯木齊人民走上街和平抗議。」中共政府出動了武裝警察鎮壓。然而新疆的所謂暴徒,從很多證據來看就是中共自己的特務。因為暴徒打漢人更打維吾爾人,如果暴徒是維吾爾人的話,他是不打維吾爾人的。另外,暴徒不是維吾爾人,因為維吾爾人有著很明顯的面部特徵。

曾慶紅雖然表面上從沒有直接做過情報系統的主管,但是他利用廣泛的人脈,不光是父母留下的,他自己做中辦主任、組織部長時也廣植黨羽,再利用「石油幫」,「上海幫」,「江家幫」,以及他自己的「江西幫」,全面插手情報特工系統,建立了一個龐大的情報帝國,成為中共情報特工系統的幕後掌門人。這一整套特工系統,在曾退休之後,一直沿用。

曾慶紅被江澤民帶入北京當了大管家。曾慶紅一直陰險毒辣,在鄧小平在世時就悄悄收集鄧家人的黑材料。他以奸計幫助江澤民搞掉楊尚昆兄弟之後,又協助江澤民把北京幫的陳希同送進了秦城監獄。在悄無聲息中,曾慶紅利用自己中共組織部部長的權力,迅速培植上海幫。在鄧小平去世後,曾慶紅幫江澤民逼退了喬石,全面篡奪了中共的實權。在掌管中共幹部的升降大權之後,曾慶紅積極建立自己的檔案,假借「反腐敗」的名義,收集中共幹部的腐敗隱私,並以此控制這些幹部為上海幫賣命。

翻開中國歷史,有數不清的忠臣義士,但也有叫人千古唾棄的奸佞小人,比如趙高、董卓、秦檜、魏忠賢。到了中國共產黨篡奪了國家政權以後,奸臣更是層出,曾慶紅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最大奸臣。

歷史告訴我們,奸臣都不會有好的下場和結局。

趙高夥同秦二世及丞相李斯,逼死該繼位的王子扶蘇,後又把李斯玩弄於股掌之上,將他逼死,再後乾脆殺了秦二世。但是,後來被趙高扶上臺的子嬰卻殺了趙高,並且滅了他三族。

董卓手握重兵,自以為得志,恣意妄為,不顧眾人的反對,脅迫大臣和太后廢黜小皇帝,接著貶黜並殺掉了何太后。隨後,董卓被封為相國、國公,家族親友紛紛封爵,貴極一時。呂布當時是董卓的義子,董卓自知做惡太多,走到哪裏都帶著呂布保護自己。但是董卓最後卻死在自己提拔的人——呂布手上。

秦檜,官拜南宋宰相,殺害民族英雄岳飛。到今天,人們還在向岳飛塑像叩拜,向跪在岳飛塑像前的秦檜像吐唾沫。

魏忠賢,在明朝萬曆時因賭博輸光錢財而自閹,後兼掌東廠。得勢後,勾結熹宗乳母客氏專斷朝政,極力詆毀東林黨人及正直朝臣。自稱九千歲,從內閣、六部至地方督撫遍植私黨,專擅威福。思宗即位後,定魏忠賢為「逆案」,魏忠賢自知死罪難逃,在途中畏罪自殺。

曾慶紅在中國奸臣史上登峰造極,與中國奸臣史上的前輩奸臣相比,他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那麼他的結局也會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