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中斷阻礙就醫 北京網紅發遺照嘆「死不逢時」(圖)

發表:2022-05-23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罹患胃癌末期的北京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22日發布博文,跟大家告別。
罹患胃癌末期的北京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22日發布博文,跟大家告別。(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2年5月23日訊】5月22日下午6點53分,北京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在微博上自曝已經是胃癌晚期,她哀傷說,自己居住的北京朝陽區無法交通,就醫受阻,也無法跟朋友相見,因此公開遺照來告別,並悲嘆「死不逢時」。

薄荷醬小Q」發文透露自己隨時會離世,害怕來不及跟大家說再見,趁她還有點力氣打字,來正式說聲告別。她還說自己已經拼盡全力治療,切除了胃與小腸,而現在「已經完全無法吃喝,半癱瘓在床,靠輸液維持體癥,168的身高體重只有60斤多一點。」

「薄荷醬小Q」難過表示,她居住「在北京朝陽區,雖然不是封控管控社區,但無法交通,就醫也阻礙重重,更不可能去其它地方求醫,臨床要測靶點在上海已經被無限期推遲」,她肯定是等不到了。

北京目前有5個區封區,離封城僅一步之遙,而朝陽區是第一個封鎖的區。而封城兩個多月的上海,雖然已經宣布清零,但不知道何時才能解封。

「薄荷醬小Q」遺憾表示,好希望能跟親友拍些合照,留下最後紀念。但因為「封控,靜止,彈窗,居家隔離各種」,北京朋友都無法見面,更別說外地的朋友,他們都在想盡辦法趕來,希望自己還能撐到見面那一刻。「除了在上海的朋友,那肯定是永生不能再見了。」

不過,「薄荷醬小Q」說道,「還好我爸媽最終來到了我身邊」。

擔任博主期間從未出鏡過的小Q還首次公開自己在2021年手術前拍攝的一組照片,並說當時就大概知道會是遺照,她將「永遠定格在35歲。」

最後她說:「只恨自己命運坎坷,悲傷自己死不逢時。」

網紅「薄荷醬小Q」是以介紹醫美保養起家的,擁有超過120萬粉絲。她自2021年4月底就消失在網路上,眾人沒想到一年後第一次見到「薄荷醬小Q」更新微博,竟然是在跟大家告別,讓她的粉絲既錯愕又哀傷。

眾多網友為這位受到胃癌折磨的知名女網紅感到惋惜,並紛紛留言說,「很遺憾以這種方式認識你,希望奇蹟降臨」,「上海馬上就要解封了,希望小姐姐可以再支撐一下」,「太震驚了不知道說什麼…第一次見到小q出境時在這個情況下…希望你可以不痛苦難受…當然更相信奇蹟發生。」「我希望我永遠不要看到你的樣子,只要你健康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也有網友認為,「如果能在就醫、通行方面給與幫助那就是極好的。」

責任編輯:云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