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男性:3個行為正在悄悄傷害前列腺(組圖)

發表:2022-05-1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騎單車運動
對男性來說,騎自行車時間太長可能會給前列腺帶來危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很多人眼裡,只有老年男性才會有前列腺方面的問題,但是未必如此,可能和患者的不良行為有關。

男性要遠離前列腺 3個行為及時改

1、騎自行車時間太長

騎自行車鍛鍊本來是一件好事,但是對男性來說,時間太長可能會給前列腺帶來危害,因為自行車坐墊比較窄、比較硬,受力不均,在騎行的過程中,前列腺不斷被擠壓、摩擦,若不能控制騎行時間,長此以往有可能產生炎症。

建議:控制騎行時間,可將騎車、快走、跳繩、深蹲等運動結合在一起。

2、久坐不動

男人站立腰痠
工作期間不宜久坐,可起來活動身體,有助於保養前列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工作大多在電腦前完成,無法避免長時間坐著不動,而坐著的時候腹部下方血流較慢,前列腺也容易受損,而且身體保持坐姿狀態時,膀胱被壓住,尿意減少,可能很久都不想排尿,廢物在體內繼續過久,也容易誘發炎症

建議:工作期間可起來活動身體,到茶水間休息幾分鐘,順便上個廁所,也可以扭一扭腰,練幾組提肛運動,有助於保養前列腺。

3、喝太多咖啡和酒精

咖啡中的成分有可能給前列腺帶來一些刺激性,增加排尿的次數,讓炎症更重。酒精就更不用說了,對身體的刺激更大,不僅危害前列腺,對其他器官都有不同程度的風險。

建議:減少飲用咖啡,至少在患病期間不要飲用,戒掉酒精,即便是紅酒和啤酒也不要喝。

前列腺對男性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應該好好保養,文中列出的3個行為,應盡快改正,除了以上三點,愛吃辣、紅肉攝入量過多、肥胖、過度性行為、穿緊身衣等,都容易損傷前列腺,導致生殖系統免疫下降,給炎症可乘之機。

前列腺不好的男性 常常會有3個表現

1、總是想排尿

這種情況出現時大多暗示了有炎症,炎症會讓膀胱過度活躍,只要稍微有點尿液就想排出。因此,若發現自己排尿的時間縮短了,要注意檢查,可能是有炎症了。

2、排尿不順暢

前列腺中間的道路本來是順暢了,尿液可以暢快排出,但是現在它發炎了,把中間的道路擠壓得變形,尿液排出的時候就會很困難,尿無力、很細、淋漓不盡。

3、頭暈、失眠

因為身體內部有炎症,在心裡困擾著自己,感覺內心不安,所以睡眠、情緒都會受到影響,晚上睡覺容易胡思亂想,再加上排尿增多,一次次起床上廁所,心理負擔更大了。如果身體不盡快恢復,在疾病和失眠的影響下,情況會越來越重。

看似小小的炎症,但是拖久了也很嚴重,讓器官功能受損,降低生育質量。炎症還會擴散到周圍的器官,讓腹股溝和腰兩側都疼痛不已。

綜上所述,男性朋友若不想受前列腺問題困擾,就一定要糾正不好的行為,再忙、再著急,都要給自己留下喝水、上廁所、休息的時間,不要等身體出問題了才想到調理。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