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市長和班克斯總監與工會領導人支持市長問責制(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5-10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5-10/p3146641a66797411-ss.jpg

市教育局總監大衛-班克斯(圖片來源:紐約市新聞辦公室)

 

【看中國2022年5月10日訊】5月9日,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和紐約市教育局總監大衛-班克斯(David Banks)以及工會領導人和成員敦促紐約州立法機構,擴大對紐約市學校及其近100萬學生的市長問責制。第37區委員會(DC37)、酒店行業委員會(HTC)、32BJ SEIU、地方372以及零售、批發和百貨商店工會(RWDSU)的代表與市長和總監一起支持此項提案。

亞當斯市長強調了市長責任的眾多成功,包括啟動全民學前教育,畢業率提高20%以上,確保每所學校獲得100%的公平學生資助,以及協調社會組織機構間應對大規模的COVID-19反應措施。如果州政府在6月30日之前不採取行動,城市學校的控制權將恢復到2002年之前存在的由32個學校董事會組成的分散系統--這個系統已被證明容易受到政治、腐敗和官僚主義的影響。

亞當斯市長說:"繼續實行市長問責制將使紐約市近100萬學生中的每一個人受益,並將使我們能夠對教育系統進行變革,以解決多年來困擾公立學校的系統性不平等問題。市長問責制也將為家長提供下一學年需要為學生做好準備的確定性。我們期待著與我們在奧爾巴尼的同事密切合作,確保我們的學校繼續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教育總監大衛-班克斯說:"市長問責制使我們有可能在每所學校提供心理健康服務,開設有史以來最大的暑期強化課程,並找到創新的方法來應對我們家庭和學生的需求。無論是應對危機還是為我們孩子的未來提供支持,很明顯,我們的學生、學校和社區應該擁有快速更新的穩定性,我期待著繼續與立法機構合作,研究如何最好地服務於紐約的未來幾代人。"

亞當斯市長和班克斯總監為紐約市學校勾勒了一個大膽的議程,其中包括擴大暑期學習的機會;重新關注識字、篩查和閱讀障礙的早期干預;以及為每個學生提供通往高薪職業的途徑。市長問責制對於推動這些和其他新舉措至關重要,這些舉措將有助於解決大流行病對學習的影響,並使所有學生走上成功之路。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