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肉類價格將達到幾代人以來的最高水平(圖)

作者:文龍 發表:2022-05-10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民眾對喜愛的肉類即將付出更加昂貴的代價。
美國民眾對喜愛的肉類即將付出更加昂貴的代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5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龍編譯報導)美國民眾對喜愛的肉類即將付出更加昂貴的代價。市場預測,由於飼料成本上漲和勞動力嚴重短缺等因素,消費者將為購買牛肉、豬肉和雞肉支付更多費用。

總體而言,自2021年3月以來,食品價格飆升了8.8%。

今年年初,美國農業部(USDA)對肉價上漲的前景較為樂觀。然而,情況從第二季度開始時迅速改變。

預計今年牛肉和小牛肉的價格將增加6-7%。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數據,豬肉產品將上漲4%至5%,而家禽價格可能會上漲8%以上,原因是冷凍儲藏的庫存量處於歷史低位。

此外,今年在餐廳用餐和外賣食品的成本將攀升6.5%以上。

擁有145年歷史的得克薩斯州和西南養牛者協會(TSCRA)主席亞瑟·烏爾(Arthur Uhl)告訴媒體,牛肉價格高企沒有簡單的解決方案。「我們業務的關鍵組成部分是勞動力、燃料、飼料和化肥,而且一切都在漲價。」

因為對於該行業各個方面的從業者來說,從生產者到飼養場,再到加工商和包裝商,這都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時期。每個人都感受到了嚴重通貨膨脹的壓力。

雖然商店裡的牛肉價格在上漲,但這並沒有讓牧場主有任何額外利潤,這一切都用於支付更高的運營成本。

豬肉生產商指出,飼料成本上漲是肉類價格飆升的主要驅動因素之一。

豆粕是作為飼料的重要原料之一。今年3月豆粕期貨從2021年10月的330美元飆升至每短噸462美元。這種趨勢可能會持續,因為大豆在3月份也達到了每蒲式耳17美元以上的歷史高位。

因此,農民選擇在今年春季種植更多的大豆和更少的玉米,其具有更好的抗旱性和需要更少的肥料等好處。後者至關重要,因為今年化肥價格飆升,而俄羅斯在烏克蘭發動的戰爭加劇了現有的短缺問題。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一項調查,農民打算在2022年種植創記錄的9100萬英畝大豆。

然而,玉米收成不足。這一直是2022年穀物價格的重要驅動因素。今年4月至5月,美國玉米價格觸及多年高位。芝加哥期貨交易所2022年3月的玉米期貨合約達到每蒲式耳6.405美元。

高玉米價格對家禽業的打擊尤為嚴重,該行業因飼料成本上漲而遭受了最嚴重的衝擊。

在構成動物飼料的原材料中,玉米是主要成分。它佔動物飲食架構的50%至70%,主要是雞和豬。

在4月,泰森食品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唐尼·金(Donnie King)就通貨膨脹對美國肉類行業的破壞性影響,向美國眾議院農業委員會作證。他直言,通貨膨脹正在攀升至「幾代人以來的最高水平」。

「自2020年3月以來,玉米成本上漲了127%,大豆上漲了90%,豆粕上漲了54%。與去年同期相比,大豆壓榨廠的利潤增長了168%,而氮、鉀和磷等關鍵肥料在此期間增長了115%至246%。」

他補充說,令人遺憾的是,供應受限、消費者需求旺盛以及COVID-19疫情和地緣政治動盪,對全球供應鏈造成的持續無法預料的中斷正在加劇通貨膨脹。

與此同時,大流行造成的勞動力短缺是美國肉類行業面臨的首要挑戰之一。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