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預言帖:「馬雲,2022年正式對他清算,很嚴重」(視頻)

發表:2022-05-06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我們來談一談馬雲。很多人從標題中看到了,我們今天要聊的主題是幾年前在網絡上出現的一段神秘預言。一位網友預言馬雲2022年要有牢獄之災。

為什麼要談這個話題呢?這與最近出現的一條爆炸性新聞有關。

5月3日上午,中共各大喉舌一齊行動,公布消息稱,4月25日,杭州市國家安全局對「馬某採取刑事強制措施」。該話題迅速衝上了微博熱搜。

據不完全統計,參與造勢的有中共《新華網》、《人民日報客戶端》、《央視新聞客戶端》、《中國新聞網》、《經濟日報》、《法制日報》、《上觀新聞》、《最高檢》網站等等等等。顯然,這麼大的宣傳陣勢一定來自於中宣部的統一安排。

中共喉舌們的這種陣勢引發了外界揣測,輿論一致懷疑認為「馬某」指的是馬雲,從而引發對中共進一步升高打壓網路科技業的擔心,受此影響,恆生科技指數,開盤就大跌2%;隨後更是出現恐慌性殺跌,以阿里巴巴為首的科技股直線跳水,阿里巴巴一度大跌9%。

網易報導說,一些網民嚇得趕緊去支付寶提現,打算將所有支付寶的錢全部提出來,然後將支付寶卸載。報導還說,很多大陸網民的全部家當都在支付寶裡,取錢的人一時間內都擠破了頭皮。

隨後,中共央視等喉舌媒體出面澄清,說應該是杭州的「馬某某」而不是「馬某」。於是港股阿里巴巴等隨之回彈,上午10點後,阿里巴巴跌幅縮到2%以內。

不止一家媒體分析認為,這件事情恐怕不是一個新聞事故那麼簡單,也有可能是習近平對他的政敵的一次敲山震虎。

就在4月29日,江澤民、曾慶紅派系控制下的《南華早報》剛剛放出風來,說是習近平將停止嚴打科企運動,還引述兩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五一節後將舉行座談會,以向企業高層保證,監管機構將不再要求整改或實施突擊罰款。並說包括阿里巴巴在內的幾個大型科技公司,都受到邀請。外界因為這條消息,一致判斷習近平遭遇重挫。就在這個當口,杭州「馬某」被抓,還上了各大中共喉舌的報導。這兩件事出現的時間如此湊巧,而作用恰恰相反,令人感覺其背後並不是那麼簡單。

我們今天不去談這位「馬某某」,而是專門來談和馬雲有關的一個預言貼。

2015年,一則預言貼驚現網絡,其中說到馬雲在2022年有「非常明顯的牢獄之災」。

驚人預言

我們首先聲明,該預言的內容我們無法判斷其是否準確。我們只是為大家提供一個信息,只是一次閒聊。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帖子說了什麼?

帖子說,

「面相和八字得出結論基本一致,以後會有牢獄之災。周易很多方面都是通的,比如八字和紫微,可能側重點有不同,但是兩者同時看交叉在一起的方面都是一致的信息。話說這馬雲的斷論我在知乎說過好幾次了--馬雲,2022年正式對他清算,很嚴重,天克地衝的忌神大運10年,之前會有對他不利的言論出現。從八字看,馬雲是身弱的傷官配印,地支合財所以走木火大運的時候,印生身,出名外加發財。用印的最怕走財運,其次食傷運」,這個帖子還說「馬雲的大運已經走得很好了他有30年的喜神運」。

另外,帖子上還有,

「說22年是因為馬雲22年換大運,庚辰大運對他就是天克地衝把喜神全破外加湊夠了天羅地網,後者是非常明顯的牢獄之災表示。其實馬雲15年就不樂觀了,到18年前還湊合,從18年開始其實不止他,一堆行業大佬都是18(年)遭遇很大的劫數,比如王健林,雷軍,劉強東等等。至少我看過光IT和地產領頭大佬們都是18-20年間運非常不好,可見這是國運到大環境變化所致。另外這些大佬大部分也是從這個時刻開始大運交接到了非常明顯的下坡路了(像馬雲,王健林這樣的其實現在的運已經沒有以前的好了,只不過瘦死的駱駝或者偶爾碰到流年特別好才爆發了一把,暗地裡積累下的隱患其實很多)」。

帖子中還有更驚人的內容,

說「所以最後這裡說ㄧ下馬雲,馬雲22年換大運,這個大運他不要說熬過去,就連有沒有命都是個問題,光之前20庚子年那年就是大凶,天干庚劈甲趕走他的印星,地支申子辰合水局官殺攻身,阿里巴巴會受到重創,臨時殺旺攻身(馬雲本命正印本來就不夠強,無法完全化解這麼強的官殺更何況庚金已經把兩個甲木印給劈掉了),他都不一定能撐過這一年。你看馬雲百億身家,他能享受的到嗎?這就是命理裡的有福沒福的判斷。從16年開始阿里巴巴就事多了,大概到18年會明顯作死一下,這個作死和阿里巴巴某些員工有關(參見叫板工商總局事件,把它想象成更加大作死就可以了)。馬雲這個七殺攻身很明顯是政府要對他動真格的了(19己亥年就有這個動向,源頭就是18年大作死吧我這麼判斷的)」

看完這一切,相信各位朋友都會覺得非常驚悚而難以置信。我們也是這個感覺。

我們再次聲明,不能為這個帖子的內容負責。

這個出現在2015年的帖子,對於2018年、2019年、2020年都有相關的預言。讓我們來看看這幾年發生了什麼?

風暴降臨

公開資料顯示,馬雲這些年確實是麻煩不斷。

2018年8月29日,支付寶公司法人發生變更,由馬雲變更為葉郁青;

十幾天後,9月10日,馬雲宣布2019年9月10日起,他將不再擔任集團董事局主席(董事長),屆時由張勇接任。

預言中說,「20(年)庚子年那年就是大凶」,

2020年10月1日,馬雲卸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

2020年10月24日發生了一件大事。

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上海金融峰會上發表講話時,要求中國「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的底線」,並警告說:「中國金融不能走投機賭博的歪路,不能走金融泡沫自我循環的歧路,不能走龐氏騙局的邪路。」

王岐山講完話之後,馬雲接著發表演講。馬雲說:「這個世界雖然留給我們發展的機會很多,但是關鍵性的機會也只有一兩次,現在就是到了最關鍵的時刻」。

在這個「最關鍵的時刻」,馬雲對中共的金融及金融監管「暢所欲言」了一番。他說,中國現在不存在「系統性金融風險,因為中國金融基本上沒有系統,中國實際上是『缺乏金融系統』的風險」。

馬雲最後說:「過去16年,螞蟻金服一直圍繞著綠色、可持續和普惠發展。如果綠色、可持續和普惠包容的金融是錯誤的話,我們(也)將會一錯再錯,一錯到底。」

馬雲言論一出,輿論大驚,自此一場罕見的整肅風暴襲來。

馬雲這番演講之後沒過幾天,11月3日,上海證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都發表聲明,暫緩螞蟻集團上市。

12月,螞蟻集團受到涉嫌壟斷行為立案調查。

12月26日,中共金融監管部門對螞蟻集團提出五大整改要求。

第二年,一條更加驚人的消息出現了。

2021年4月,中共監管當局對阿里巴巴集團的所謂「壟斷」開罰人民幣182億元(27.8億美元),創下中國「反壟斷法」施行以來的最高紀錄。

然而,根據今年最新的消息,這件事還沒有完!

2022年4月13日,彭博社在報導中特別提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中紀委參與了今年2月的全面排查,這也是對原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腐敗案調查的一部分。

知情人士還稱,中紀委正試圖釐清螞蟻集團的影響力,包括它與國有企業和銀行業務往來的具體程度。

此前,彭博社曾報導,中共監管機構在全國範圍內,要求大型國有企業和金融機構對與螞蟻集團有關的業務進行新一輪全面的摸底排查。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這是迄今為止最徹底和最廣泛的調查。

消息表明:一年多來,習近平當局對馬雲及與之有關的問題的整肅一直都沒有停止。

那麼僅僅是因為馬雲那一番演講招致了如此嚴重的整肅嗎?顯然不是!

各種信息顯示,習近平在整肅馬雲的背後,其實真正要針對的是江澤民、曾慶紅幾大家族。

一個神秘的小圈子

讓我們把目光回到2021年,《華爾街日報》在2月17日發表的一篇調查報導中爆出了猛料,內容說「中央政府的一項調查發現,在持有螞蟻集團股權的層層不透明投資工具的背後,是一個由人脈廣泛的(中共)權貴組成的小圈子,其中一些人與那些對習近平構成潛在挑戰的政治家族有關聯。」

《華爾街日報》在這份報導中特別點名,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兒子江志成,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等,均是螞蟻的秘密投資者。

日經中文網引用消息人士的話稱,當習近平看到螞蟻集團背後利益人士的秘密名單時,非常生氣。

2014年7月14日,《紐約時報》也曾經披露,馬雲創辦的阿里巴巴集團,股東包括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前中共元老陳雲之子陳元,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之子賀錦雷,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之子劉樂飛等。陳元、賀國強、劉雲山都是江派要員。

因此,這場罕見的大整肅的背後,真正涉及的是中共最高層的權力鬥爭。

2022年,這個對於馬雲的預言究竟準不準確,到年底就知道了,或許也是虛驚一場。

但是,有一個事情可以確定,那就是隨著二十大的日益臨近,習近平和江澤民、曾慶紅的權力鬥爭將越發公開、越發白熱化。

我們也會繼續為大家提供更多獨家、深度的分析報導。

因此,請鎖定我們這個頻道,讓我們共同欣賞這幕大戲,鹿死誰手翻天覆地,勢必讓人難以想像,內容將越來越精彩。

歡迎您留言和大家共同討論。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的精彩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