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內鬥」普京的下一步輪「宣戰」是否會叫停?(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5-06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和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在軍演中心。(圖片來源:Kremlin.ru/CC BY 4.0)
普京和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在軍演中心。(圖片來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5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編譯報導)俄國防部長5號說,因為烏克蘭的戰爭沒有按計畫進行。俄羅斯的將軍們正在「自相殘殺」。華萊士(Ben Wallace)在訪問芬蘭時說,軍方領導人正在相互指責,並擔心如果「泥潭」變成恐慌性的撤退後自己會被清洗。他們試圖通過對人大喊大叫,但這往往不會得到最好的結果。

根據《泰晤士報》報導,俄羅斯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將軍上個月以一種極不尋常的方式前往烏克蘭前線。據一家俄羅斯新聞媒體報導,66歲的格拉西莫夫隨後在烏克蘭東部的伊久姆的戰鬥中被彈片擊傷,並被疏散。然而,一位高級國防人士駁斥了這一說法,稱據信受傷的是他的隨行人員,而不是格拉西莫夫本人。到目前為止,有9名俄羅斯高級軍官被認為在戰鬥中喪生,西方官員說,他們被派往前線,以恢復士氣低落的部隊的動力。

當被問及格拉西莫夫是否被派往烏克蘭做普京的「替罪羊」時,華萊士說:「他們都在替罪羊的地盤上。如果你在俄羅斯系統中單獨指揮某事的話,要小心,因為它可能不會長久。儘管他們非常尊重這位前克格勃的人(普京),認為他是一位強有力的領導人,但俄羅斯的一般工作人員將成為他的混亂局面的替罪羊。普京可能會指責格拉西莫夫和其他將軍,因為這主要是一場違背所有邏輯的政治性、情緒化的入侵行動。這是他做出的政治決定,而不是軍事決定,因此他需要揹負這個決定所帶來的責任。」

華萊士說,沒有一個接近普京的人告訴他放棄奪取烏克蘭的計畫。他補充說,如果俄羅斯人像在基輔以北那樣崩潰,這場戰爭可能「非常迅速地從泥潭變成潰敗。隨著俄羅斯5月9日「勝利日」的到來,這位國防部長說,普京有可能利用這一事件開始召集更多部隊。他認為普京可能不再稱入侵為「特別行動」,而是正式向烏克蘭宣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