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又一打擊:自己國「猛禽」巡邏艇被烏摧毀(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5-02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猛禽」巡邏艇(Raptor-class patrol boat)。(圖片來源:Bayhaluk/CC BY-SA 4.0)
「猛禽」巡邏艇(Raptor-class patrol boat)。(圖片來源:Bayhaluk/CC BY-SA 4.0)

【看中国2022年5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編譯報導)烏克蘭國防部援引武裝部隊總參謀長說,1號清晨,兩艘俄羅斯猛禽級巡邏艇(Raptor-class patrol boat)在位於敖德薩以南約70海浬處的「烏克蘭抵抗的象徵」——蛇島((Zmiinyi Island))附近被由土耳其烏克蘭的無人機作戰飛行器「Baykar Bayraktar TB2」擊沉

根據軍事網站「1945」報導,國防部在推特上發布推文:「凌晨時,兩艘俄羅斯猛禽巡邏艇在蛇島附近被摧毀,Baykar Bayraktar TB2成功了」。此推文中包括一段視頻,記錄了俄羅斯巡邏艇被來襲導彈擊中並摧毀的情況。援引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魯茲尼(Valeriy Zaluzhnyi)的話說,「Baykar Bayraktar TB2正在發揮作用」。

俄羅斯猛禽巡邏艇由俄羅斯造船廠JSC列寧格勒佩拉造船廠建造,可以在距離基地最遠100英里的海域沿海地區進行巡邏和轉移最多20名士兵。它們的任務是參與救援行動,攔截小型目標,保衛港口和基地。

該艦艇有一個附有光學電子模塊的14.5毫米遙控機槍,其探測距離為3000米,可精確射擊到2000米。艇上還有兩個7.62毫米的佩切涅格6P41機槍。另外,裝甲防護包括Br4級面板和帶有39毫米厚防彈玻璃的窗戶,其最大長度為17米,最大寬度為4米,高度3.5米,吃水深度為0.9米,排水量可達23噸,航程可至300英里。它由特殊的艙室組成,可以容納反恐小組、潛水員、救生員、檢查和救援隊。

在2020年納戈爾諾-卡拉巴赫戰爭期間,亞塞拜然曾使用Baykar Bayraktar TB2無人機摧毀了幾十輛亞美尼亞的大炮和裝甲車,以及加固的部隊陣地,對亞美尼亞產生了巨大影響。雖然俄羅斯的防空系統認為使用Baykar Bayraktar TB2做武器有些坐以待斃,但它一直非常有效。在「莫斯科號」被擊沉時,該無人機曾被用作誘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