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最不可思議的巧合(組圖)

發表:2022-04-29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巧合 驚訝 不可思議
10個最不可思議的巧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巧合就是若干小概率的事件發生在了一起,這種事情當然是罕見的,世界上有10大巧合讓人萬分驚訝,簡直是不可思議

1、言傳身教

一個叫做商人丹尼.德託伊特在南非演講,題目就是:死神可能隨時把你帶走。後來,他在台上吃了一顆糖,就被噎死了。

2、自殺一躍

一位住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家庭婦女維拉.捷馬克發現丈夫不忠誠,痛苦至極,跳樓自殺,但是卻將路過的丈夫撞死了,而她自己基本沒甚麼大事。

3、同名同姓

2001年6月,一個來自英國名叫勞拉.布克斯頓的小女孩將自己的名字和地址寫在小紙條上面放飛,最終飛越了140英里,落在了一個居民家裡。讓人訝異的是,這家也有一個10歲的叫做勞拉.布克斯頓的小女孩。

4、死神的假期

死神真的存在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1946年,美國紐約報紙在訃告編輯威斯特度假的一週中沒有接到一個訃聞廣告,這是很不尋常的。

5、意外的驚喜

有兩個居住在不同地方的姐妹想要到對方家裡拜訪,分別給對方一個驚喜。她們各自從家裡出發,結果在路中間兩台車子相撞,姐妹兩人都喪命了。

6、失蹤的女兒

米迦勒.迪克的女兒在10年前失蹤了,他們一直在尋找女兒的蹤跡。後來在到薩福克免費報社刊登了啟事,最終尋找到了女兒。奇怪的是,在他們拍攝報紙照片的時候,女兒正好在後面經過。

巧合 金魚 貓
貓和金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奇妙的重逢

在1996年巴黎有一起夜晚汽車相撞事件,當時兩輛車的司機當場死亡,後來調查發現兩個人是夫妻。最開始以為是相約自殺,後來發現只是巧合罷了,兩個人早就分開幾個月了。

8、致命的試驗

1995年8月,一個來自英國的利莎.波特和母親來到了某個鐵路口,這個位置是11年前利莎父親被撞死的地方,為了消除母親的恐懼,利莎走下了鐵路,結果被列車撞死。

9、失而復得的手鐲

一位來自英國的芭芭拉.赫頓意外將自己的手鐲衝到了地下水道中,後來在想重新購買手鐲的時候,發現有一個男子拿著她之前丟失的手鐲進入珠寶店估計價格,原來這是一個清理工在清理下水道的時候發現了手鐲。

10、奇異的電話號碼

1990年一個澳大利亞男子在觀看足球比賽的時候,有一個比較激動的觀眾將一本由郵局印刷的電話本撕破散發在空中,其中一片掉在了男子的膝蓋上面,他拿起來一看發現上面寫著他的名字和地址。

責任編輯:小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