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1州 禁止在出生證明上標註非兩性身份(圖)

發表:2022-04-28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州長凱文.斯蒂特(Kevin Stitt)白宮國宴廳與州長和小企業主就重新開放美國小企業進行圓桌討論時發表講話。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成為第一個立法禁止在出生證明上進行非二元身份識別的州,因為「人被上帝創造為男性或女性」。圖為2020年6月18日,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州長凱文.斯蒂特(Kevin Stitt)在白宮國宴廳與州長和小企業主就重新開放美國小企業進行圓桌討論時發表講話。(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from Washington,DC/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2年4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居民將不再被允許在其出生證明上標識為非二元身份(nonbinary identification)。二元身份即人們通常所說的男性女性兩種性別身份

週二(4月26日),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州長凱文.斯蒂特(Kevin Stitt)簽署了一項法案,禁止在該州政府發布的文件上進行非二元身份識別

就在幾個月前,斯蒂特向該州衛生部門發出命令,停止簽發具有非二元身份選項的出生證明,這使他所在的俄克拉荷馬州成為全美國第一個明確禁止非二元性別標記選項的州。

該禁令引發了人們對記錄和美國聯邦文件之間差異的擔憂,因為美國聯邦政府已經開始允許旅行者在護照申請中標識為非二元身份。

按照俄克拉荷馬州的新法律,「根據本節簽發的出生證明上的生物性別名稱應為男性或女性,不得為非二元或任何代表非二元名稱的符號。」立法規定道。

美國的一些州已經將性別指定限制為男性或女性,但俄克拉荷馬州是美國第一個將完全禁止非二元出生證明定為法律的州。

該州於2021年10月頒發了首張非二元出生證明,這引發了推動該舉措的勢力與共和黨立法者的對決。

從那以後,這位共和黨州長表示,他將採取「任何必要的行動」來禁止發布性別中性文件的做法。

「我相信人被上帝創造為男性或女性。句號。」斯蒂特當時說道。

「不存在非二元性別,我全心全意地譴責所謂的(俄克拉荷馬州衛生部)法庭和解協議,該協議是由未經適當批准或監督的流氓活動家達成的。」

俄克拉荷馬州的州立法者提出了一項禁止非二元性別指定的法案,這引起了該州民主黨眾議員莫裡.特納(Mauree Turner)的指責,他是美國第一個公開認定自己為非二元性別的州立法者。

特納在一條回應立法的推文聲稱,「使用權力來編寫這項法律並試圖通過它是非常極端和荒謬的」。

根據運動促進項目的信息,目前美國有36個州不允許二元之外的身份。

但是,也有16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允許居民在出生證明上識別為男性、女性或中性「X」。那些激進的活動家長期以來一直鼓吹,性別中立身份可以保護LGBT(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人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