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華人了解真相 實名退出中共(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4-28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遊行
紐約法輪功學員舉行425二十三週年紀念遊行(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22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4月23日,2000多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舉行「四二五」和平上訪23週年紀念遊行集會。15名華人在集會現場宣布退出中共組織。 

在法拉盛圖書館旁邊的凱辛娜大道的集會上,社區領袖瑪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99年4.25和平上訪的見證人石採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民運人士以及曾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等發言,呼籲民眾伸出援手共同解體中共製止迫害。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發言表示,23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極權統治下為爭取信仰自由,到中南海和平上訪曾震驚世界;23年後的今天,全球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反迫害的壯舉令中共膽寒,令世人佩服。他們為深受中共迫害的人們帶來了自由的曙光,也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復興帶來了希望。 

易蓉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中共多年來一直向民眾散播謊言,栽贓誣陷法輪功,一些華人民眾仇恨法輪功都是聽了中共的造假宣傳。法輪功堅持不懈的通過各種形式,包括每年在法拉盛舉行遊行集會,就是在向民眾講述天安門自焚等真相、破除各種謊言,揭開中共的真實面目。20多年來,越來越多民眾知道了法輪功學員只是在做好人,是被冤枉被迫害的群體。

當天的集會上,15位覺醒的華人在現場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易蓉向他們頒發了退黨證書。

旅美華人:瞭解真相 實名退出中共

旅美華人黃一鳴在集會上發言,講述自己出國後看到了太多有關中共的真實歷史、迫害人民的真相,“在真相面前很自然有了自己的判斷力,”于是他于2020年10月,用實名在退黨網站退出了中共。 

以下是他在集會上的發言: 

“自己相信了這麼多年、愛了這麼多年的共產黨居然是這樣,反差太大了。可後來還是接受了,因為看了太多太多的真相視頻和報導,汶川地震的真相;改革開放的本質;腐敗的內幕,活體摘取大法弟子器官等等,還包括之前的各種政治運動;三年自然災害;抗日戰爭的真相,在真相面前就很自然有了自己的判斷力。



記得我當時剛剛了解中共真面目的時候,和身邊的中國留學生討論自己的所見所聞,可他們竟然說這些東西看了就看了,別太當回事,有的還說哪個國家的政府沒殺過人,別小題大做的,我聽了咱們十分悲哀,他們的話代表了當今一大批大陸青年的思想,明知中共邪惡去選擇保持沉默,這恰恰是中共多年來的黑暗統治,對人民道德和心靈摧殘的明證,我們又怎能袖手旁觀?


我今天站在這里就是要讓更多人不但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而且絕不能再與其為伍,要勇敢的站到正義善良的一面,如果還是執迷不悟,那我今天就要告訴大陸青年朋友,中共把人民的權利剝奪得一乾二淨。


中國大陸沒有言論自由,沒有新聞自由,有的只是腐敗和腐爛,現在大陸的百姓不但生活的自然環境遭到嚴重的破壞,精神環境更是遭到嚴格的壓制,信仰自由被完全剝奪。法輪大法和基督教家庭教會的遭遇就是殘酷的事實,老百姓被逼到了只剩下那一點活命的要求,可就連這一點活命的要求,中共都不給。


從90年代開始,在中國大陸蔓延的愛滋病是高科技加腐敗的產物,鼓勵中國窮苦農民賣血賺錢的血庫供應鏈,讓中共幫助了罪惡的資本,老百姓得愛滋病在他們看來根本不算什麼,只要用謊言加大力度去宣傳毒品的危害和同性戀的危害就可以矇混過關。


從99年開始,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至今仍在繼續。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能被證實的已超過4,700人,這其中還不包括那些無法被證實的或是無人知曉被掩埋的生命。2003年的非典爆發,究竟是何時就出現了疫情?究竟死了多少人?中共從頭到尾都在竭力隱瞞。

汶川地震儘管是先接到多次中期預測和多次短期預警,但中共都可以把數萬人的生命寄居於不顧,醫療系統嚴重貪腐,垂危病人見死不救之事屢見不鮮。為了在醫藥和醫療中賺進黑心錢,不惜把自己人民的生命當兒戲。醫院和醫生本該救死扶傷,本來是白衣天使,可在中共的邪惡統治下都變成了趁火打劫,視錢如命的機器。不但如此,還甘當中共的屠夫、劊子手。多少中國大陸的頂級醫院、醫療機構已經淪為中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以牟取暴利的場所。


如此曠古未有的邪惡行徑在這些原本聖潔的地方任意滋生,多少大法弟子慘遭活摘器官。許多年輕的生命憑空消失,他們中有許多都是大學生,就這樣無緣無故失蹤。緊接著毒奶粉、毒疫苗接踵而來,為了斂財居然可以拿嬰兒幼兒的健康和生命來交換,這是何等的罪惡!


強制拆遷不但無視私有財產不可侵犯,居然還可以有推土機將仍有活人居住的房屋夷為平地,甚至強行灌入水泥,將活人活活困入其中而死。之後中共還下達命令,拆遷中發生的一切案件都不得用法律途徑解決,這究竟是政府還是黑社會!

數10年來,大陸上訪群眾每年數以百萬計,冤案處處堆積如山。面對訪民,中共拿出我是暴力與謊言,本應鐵面無私、捍衛正義的司法體系,已經淪為中共對內排除異己、對外殘酷鎮壓、隨意污蔑誹謗、濫殺無辜的快捷通道,多少無辜的人民含冤入獄甚至慘遭極刑。


大家知道腦控那是中共花巨資購得的尖端科技,通過電子武器直接干擾人大腦使人產生幻覺,導致精神錯亂、神志不清,多年來被腦控迫害於無聲無息之中的上訪者、維權人士不計其數,一個執政黨能對自己的人民下如此狠手,其邪惡本質是暴露無遺。


去年的鄭州水災是徹徹底底的人禍,事先只需發出泄洪警報,關閉地鐵隧道等危險區域,立刻可把損失降到最低,可政府天天只顧泄洪,遲遲不發警報,最後釀成慘劇,多少無辜的生命流逝。


如今仍在大陸四處蔓延的瘟疫是中共慘絕人寰的生化武器,究竟還要奪走多少人生命?這個所謂“為人民服務”的黨,既然可以做到對人民如此無情,欠下一樁樁血債,其罪行罄竹難書,其罪惡人神共憤,這樣的黨我們怎能繼續與之為伍?這樣的邪惡我們怎能不把真相告知更多世人?


作為青年一代,退出中共是喚醒良知的抉擇,是打開後輩們良心規制的道路,更是這個世界未來的希望。在此我真心的呼籲全體中華民族的青年一代朋友們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刻不容緩,這是洗去無神論和進化論對我們思想毒害的必經之路,更是我們走向淨化自己心靈道路的第一步,讓我們與中共的組織徹底決裂,讓我們以全新的身心和面貌去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明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