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的三大「福氣痣」你有嗎?(組圖)

發表:2022-04-27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身上的三大「福氣痣」你有嗎?
男人身上的三大「福氣痣」你有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學裡,痣對人的影響極大。痣不僅對女人影響大,對男人而言也同樣很重要。你知道男人身上哪些痣是有福氣的痣嗎?下面就給大家分析最有福氣的男人痣相。

三大吉痣

臀部長痣

屁股上有痣(臀部有痣)長在落在坐椅子的位置是最好的,偏上到腰和偏下至大腿根部都不是很好的位置。

臀部上的痣比較因為位置特殊,無論男女,中年平穩,子女孝順,萬事順利,身體健康,壽命也會較常人高。

腰上有痣

腰上有痣,腰的位置蔭蔽,腰在面相中代表一個人的財運。有此痣相的人,命中藏財,腰纏富貴。

以左腰長痣為最佳,多貴人相助,能取得提升的時機,福祿雙全。若是腰上長惡痣,則此人的財運不佳,靠苦力賺錢,一輩子奔走,難存錢,勞碌命。

下巴長痣

下巴在面相中表示一個人的財富積聚,下巴長痣,主財運,富貴加身。

有此痣相的人,為福星,旺家旺父母。若是痣長在下巴的左右兩側,此人有口福,經常有好吃的,生活富有,不愁吃穿,是大富大貴之人。

你知道男人身上哪些痣是有福氣的痣嗎?
你知道男人身上哪些痣是有福氣的痣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人哪裡長痣最有福氣?

男人耳朵有痣

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氣、長壽和財運佳,耳輪上有痣代表聰明和孝順,耳後有痣代表暗藏財。

一般有這麼一顆痣的人都是屬於那種比較聽話孝順的人,不過這樣的人一生會遇到很多糾結的事情,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男人手心、顴骨、兩眉間有痣富貴

手心有痣的男人,代表這個男人是一個聰明而不缺錢用的人。

手背有痣表示善於理財,且能在婚後掌握家中的經濟大權,成為一家之主。男人顴骨上如果有善痣,代表在職場上有一定的權勢與地位;如果是惡痣,預示著容易上當受騙,愛情中易有第三者插足。

兩眉間在相學上又稱「事業宮」,象徵一個人事業狀況。男人兩眉間如果有善痣,則表示將來會擁有不錯的事業。

男人嘴角長痣

男人嘴角長痣是福壽雙全的象徵。

首先,嘴角有痣的人「有口福」,從小衣食無憂,這種人多心寬體胖,樂觀積極,樂於助人。他們喜歡跟各種人打交道,口才極佳,因此積累了很多人脈,一生富貴多金。

如果你的嘴角長痣,在不太影響美觀的前提下,可不能除去,也許除掉的就是財富。男人右邊嘴角有痣,便是指此人運勢好,也表示一生順利。

男人下巴有痣

很多男人下巴有黑痣,特別是下巴兩邊,或者正中間出現黑痣,或者褐色的痣,說明很有福氣,通常到了中年會發財,財運亨通,各方面的運勢也非常旺,遇事會順風順水,經濟方面不用發愁。

男人脖後有痣

脖後有痣的男人運氣總比別人好,容易有靠山。有自己遠大的理想抱負,命中常有貴人出現,來助你。

脖後有痣的男人,雖然前半生可能會碌碌無為,但是後半生卻可能是家中有財的象徵。

如果脖子前有痣,易招小人,感情上容易遭桃花劫。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