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任期最長共和黨參議員去世 享年88歲(圖)

—— 歷任7屆總統政府的傳奇

發表:2022-04-26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向猶他州聯邦參議員奧林.哈奇(Orrin Hatch)頒發總統自由勳章。
前美國國會參議員哈奇(Hatch)是保守派的中堅力量,川普(Trump)對他的去世表示哀悼。圖為2018年11月16日,在華盛頓特區白宮東廳舉行的儀式上,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向猶他州聯邦參議員奧林.哈奇(Orrin Hatch)頒發總統自由勳章。(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其基金會宣布,在美國國會任職42年的猶他州共和黨參議員奧林.哈奇(Orrin Hatch)去世,享年88歲。在家人環繞下,他於當地時間2022年4月23日下午5點30分在鹽湖城永遠闔上雙眼。

於2019年初退休時,這位美國國會的參議員成立的基金會拒絕提供去世原因。該組織的新聞稿還表示,即將安排葬禮。

哈奇是美國猶他州歷史上任職時間最長的聯邦參議員。他42年的任期也使他成為美國歷史上任職時間最長的共和黨參議員

哈奇基金會主席A.斯科特.安德森(A.Scott Anderson)在一份聲明中說:「奧林.G.哈奇是一個智慧、善良、品質(優秀)和(有)同情心的人,是美國參議員應有的一切。」

「他是一代立法者在禮讓和妥協原則下長大的典範,他比任何人都更好地體現了這些原則。在一個分裂的國家中,奧林哈奇通過在過道兩邊建立有意義的友誼,幫助向我們展示了一種更好的方式。」

保守派中堅 美國國會參議院傳奇

哈奇在經濟和社會問題上被稱為堅定的保守派。

他也因其成功的兩黨立法努力而被人們銘記。這些成就包括1990年美國殘疾人法案和1997年兒童健康保險計畫。在他們共同努力通過擴大兒童醫療保健服務的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立法時,他與馬薩諸塞州民主黨參議員泰德.肯尼迪(Ted Kennedy)的友誼得到了充分展示。

他於1977年首次當選美國國會參議院議員,並在上議院連續任職7屆。2015年,共和黨人重新取得多數黨席位時,他成為了參議院臨時議長。這一職位使他在美國總統繼任人選中排在第3位。

這位來自猶他州的美國國會參議員曾任職經歷了7屆總統政府和9位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哈奇曾擔任有影響力的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以及參議院勞工和人力資源委員會的主席。

川普表示哀悼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向這位長期的立法者表示哀悼。

他稱讚哈奇:「即明智又善良,即堅強又聰明——他熱愛美國和他的對我們國家的貢獻是巨大的。他的遺產肯定會在他影響的許多人中繼續存在。」

在2018年,川普向哈奇頒發了總統自由勳章。該獎項是美國最高平民榮譽,授予為美利堅合眾國做出重大貢獻的個人。

猶他州州長、共和黨人斯賓塞.考克斯(Spencer Cox)在推特上表示,哈奇去世的消息「讓我心碎」。

「艾比和我非常感謝我們有機會與這位令人難以置信的公務員共度時光。他總是如此友善和慷慨地(付出)他的時間和智慧。猶他州與哈奇一家一起哀悼。」他說。

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也在推特上說,他和前第二夫人凱倫.彭斯(Karen Pence)「聽到奧林.哈奇去世的消息感到很難過。奧林.哈奇是一位真正的政治家,代表了猶他州和美國最好的一面。作為歷史上任職時間最長的共和黨參議員,幾十年來他一直致力於公共服務,我們將永遠感謝他的領導。」

兩黨參議員同表哀悼

來自美國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哈奇的前參議院同事向他表示了哀悼,並紀念他的遺產。

「奧林.哈奇是一位親愛的朋友,他體現了成為一名公務員的意義。」俄亥俄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羅伯.波特曼(Rob Portman)是一位喜歡兩黨合作的中間派人士,他在推特上寫道。

「多年來,他是我的榜樣,他是一位跨越過道並專注於為我們的選民服務的嚴肅立法者。」

「參議員哈奇對我很好,我們合作得很好。」明尼蘇達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艾米.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在推特上寫道。「(我們)有很多差異,包括黨派、身高、年齡……你可以說出很多……但不知何故,我們總是在尋找共同點。」

南卡羅來納州美國國會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是一名共和黨人。他寫道「我在參議院任職的最早機會之一來自哈奇主席」。

「他委託我幫助編寫有利於增長的稅收改革,以促進我們的經濟、降低失業率並刺激創造就業機會。他信奉財政責任的口頭禪,對我和我們的國家都是一種祝福。」斯科特繼續說道。

哈奇的猶他州美國國會參議員的席位目前由參議員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擔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