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20大求建言 「請制定個人崇拜底線」(圖)

發表:2022-04-25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20 大 中宣布
中國網絡近日流傳網友「荊中」寫給中共20大的「建言」文。(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5日讯】中國網絡近日流傳網友「荊中」寫給中共20大(中國共產大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建言」文,題目是「請中宣部制定個人崇拜底線」。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24日報導,這篇在4月20日發表的文章稱,「2017年10月24日中共19次全國代表大會修改的黨章,第10條第6款規定,黨禁止任何形式的個人崇拜」;但「現在廣大公眾感到貴黨個人崇拜的氣氛越演越烈」。

他寫道,「也許我們水平不夠,不知道個人崇拜的底線是什麼」,所以,請中宣部制定一個「個人崇拜底線」的文字說明。

「荊中」還說,「最近廣西自治區黨代會閉會文件對個人描述又有新的發展。是不是屬於個人崇拜範疇? 如果是屬於的話,中宣部就應該有動作」。

報導指出,「荊中」質疑廣西領導層搞「個人崇拜」的原因,應與廣西自治區黨委書記劉寧有關,因為此人近日在一個黨代會上提出 「永遠擁戴領袖、捍衛領袖、追隨領袖」的口號,同時推出題為「緊跟偉大復興領航人」的系列電視專題片,被認為正在全國醞釀一場升級版「頌聖」造勢運動。

不少網友跟貼留言吐槽「啥底線,底線就是要絕對忠誠!」、「中宣部回應說,有底線,無上限。」、「皇帝的新裝,在現今的社會,如果想搞個人崇拜,首先得封閉網絡」、「上不封頂,下不保底,敢不聽話,治死你。哈哈」、「中國幾乎存在兩個平行世界,一個是現實,一個是每天強制置頂的馬屁文營造的世界。」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