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習派大唱對臺戲!習近平罕見招數反擊!(視頻)

發表:2022-04-22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近來上海、吉林省等地大規模的封城把數以千萬計的民眾封禁家中,大批民眾既缺乏食物、又無法獲得必要的醫療,以致許多人罕見地公開對中共表達不滿,同時激起了對當局嚴厲對抗奧密克戎病毒的防疫做法提出了廣泛批評。

美國彭博社報導說,中共當局雖努力防控日益惡化的奧密克戎變異株帶來的疫情,但因嚴厲的封城威脅下造成經濟增長減緩並打亂了全球供應鏈。目前的疫情危機已經成為習近平的一次政治最大考驗。

《人民日報》等各大中共喉舌媒體紛紛開足了馬力,呼籲全民支持習近平提出的防疫政策,顯示對社會生活、經濟增長和全球供應鏈造成嚴重損害的「清零」政策不會改變。

近日,國家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馬曉偉在中共黨校喉舌報刊學習時報上撰文,強調要旗幟鮮明反對當前一些所謂的「病毒共存」等錯誤思想和「病毒流感化」等錯誤論調,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動態清零」總方針,「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開」。

這表明,中共已將「動態清零」的新冠病毒防疫政策變成與今年下半年即將召開的中共二十大的政治任務掛上了鈎。也就是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將打破中共最高領導人只連任兩屆的慣例,會在這次二十大上連任第三屆。

幕後的權力鬥爭

身兼中國人大代表的上海財經大學公共經濟與管理學院院長劉小兵,昨天在微博建議科學防疫,呼籲縮短封控期、停止一人確診或疑似病例便整棟樓全封的文章,大半天被屏蔽。另外,防疫專家鍾南山指出動態清零不能長期維持,中國需要有序重新開放的學術文章,結果也遭到學術期刊下架。

很多人沒有觀察到的是,中共黨內的反習勢力,也正在利用上述言論,利用人們對習近平「動態清零」防疫政策的反感,對其進行打擊。

香港《明報》據稱有江系背景,《新紀元週刊》曾經報導,「《明報》背後的勢力屬於江澤民團夥,曾慶紅在背後發揮作用。《明報》集團報系旗下的媒體,在全球範圍內一直替中共江派在非常敏感的問題上發揮作用。」

「曾慶紅是江澤民時代的二號實權人物,號稱江的『大內總管』。隨著江澤民身體越來越弱,曾慶紅已成為江澤民集團的實際掌門人」。

前一段時間,也有媒體發現,《明報》與另外幾個帶有江曾派系背景的所謂「媒體」,配合的非常有默契,多次步調一致地發表打擊習近平的文章。

這一次,《明報》和另一家江派「媒體」又同時行動了。

繼早前上海長征醫院副院長繆曉輝質疑「清零」及封城政策後,上海財經大學公共經濟與管理學院院長劉小兵,19日早亦發表題為《關於進一步提高全國防疫工作科學性的建議》帖文,

據《明報》報導,劉小兵在文章指出,Omicron病毒潛伏期已縮至三到四天,但「封控期仍機械地照搬以往,有的部門還層層加碼」;排隊做核酸,導致病毒更易傳播;一人確診或疑似就對整棟樓、整個小區甚至整座城市封控,做法「加劇恐懼心理」,引發大量人道主義災難。他更抱怨,「人們需要的緊缺物資送不進來,甚麼蓮花清瘟卻每戶不缺送到,緊缺的運輸力被其過度佔用。」劉提出多項建議,包括重視防疫政策可能帶來的次生災害、「賦予下級決策者和執行者因地制宜、權衡利弊的權力」、縮短封控期、優先採取抗原檢測、對無症及輕症實施居家隔離、「嚴查發國難財的個人與組織及其背後的保護傘,阻止利益集團的形成,消除調整與改進防疫政策的障礙與阻力」。

文章雖未反對動態清零,而是說要真正理解,但仍然不能過關,帖文當晚便被人發現屏蔽,點開後出現「此內容因違規無法查看」的字樣。

與此同時,另一個有江曾派系背景的所謂「媒體」,則利用鍾南山的一篇文章,對習近平進行打擊。

他們發表了一篇文章,《鍾南山稱「長期的動態清零不可能實現」》,從標題看,明顯就是在和習近平唱對臺戲。

江派引述鍾南山在文章中所說的,「中國採取動態清零政策是為了持續有效地預防和控制疾病,但中國需要重新開放,以使社會經濟發展正常化,並適應全球的重新開放。長遠來看,長期的動態清零是不可能實現的」。

這完全是在和習近平唱反調。

據相關報導,鍾南山這篇文章是4月6日《國家科學評論》刊發的英文社論文章,是他與中國呼吸疾病國家重點實驗室副研究員關偉傑共同創作的。

資料介紹,《國家科學評論》由中科院主管,科學出版社出版,是中國第一本以綜述為主的英文綜合性期刊。

4月6日,鍾南山用英文這麼說,然而,到了8日,他用中文說的就變成了另一個樣子。

20日,中共多個官媒發表的一篇文章,與江派文章觀點針鋒相對,標題是《鍾南山:中國不適用完全開放,應堅持動態清零》。

文章介紹,「4月8日,在南開大學通識選修課題為《醫藥前沿與挑戰》上,鍾南山與青年學子進行交流,超過20萬人在線聽課。

文章稱,「鍾南山院士結合香港和上海的疫情表示,雖然奧密克戎死亡率低,但是傳播力強,如果大規模發生,會失去很多生命。所以目前來看,在中國完全開放是不適用的,對中國來說,還是應該堅持動態清零,逐步開放。」

面對20萬人,鍾南山強調要「堅持動態清零」。

鍾南山一會用英文說,「長期的動態清零不可能實現」、過兩天又用中文說「應堅持動態清零」。

這些中共專家的話,還真讓人捉摸不定難以聽懂!

更荒誕的是,中共兩派鬥爭中,還都把鍾南山的話拿來作為武器,這幕奇景可謂道出了中共防疫種種亂象背後的實質(那就是)---權力鬥爭、利益鬥爭!

在這種內鬥形成的巨大壓力下,在民間對「動態清零」政策的強烈不滿中,習近平罕見地將上海官場的貪腐揭開冰山一角。

習近平罕見舉動

4月19日,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通報稱,閔行區梅隴鎮副鎮長任偉萍、經濟發展辦公室主任栗爽均被免職,主要是因為他們在發放保供物資過程中存在失職瀆職問題,致使不合格豬肉產品發放給社區居民。

同一天,中共新華網刊登上海警方通報,承認上海保供豬肉存在「以次充好」現象。而且罕見的公布了上海官員驚人的貪腐數字。

第二天,上海市人民檢察院宣布,對「梅隴鎮問題豬肉」等一批涉疫犯罪案件依法提前介入,並聲稱要「提高辦案效率,從快嚴查涉疫犯罪」。

顯然,新華社、中紀委、上海檢察院如此迅速的對上海官場的「黑暗面」進行曝光、處理,一定是來自習近平的要求。

那麼中共上海官員是怎麼樣大賺黑心錢的呢?

據上海警方通報,2022年4月9日,梅隴鎮鎮政府與上海咨諭實業有限公司簽訂《保供協議》,約定由該公司於4月15日前提供豬肉產品11萬份,每份規格為五花肉(2斤)和蹄膀(1斤),涉及採購金額人民幣760萬餘元。

然而,這批豬肉僅僅價值300多萬。警方通報承認這些豬肉存在「肥肉過多、品相不佳、多為邊角料且變質變味等問題」。

也就是說,300多萬的豬肉,一轉手就賺了460萬!

在這個事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習近平罕見的處理手法。要知道中共歷來是黑箱操作,醜聞不太會公之於眾。

這種罕見的處理手法,讓人想起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不久前的一個類似舉動。

4月6日,中共上海市委機關報《解放日報》發表評論員文章,題為《致上海各級領導幹部:請挺身而出,為基層分憂,為百姓解難!》,罕見的公開了中共的內部矛盾,呼籲「上海各級領導幹部」不要再「推諉、拖延、躲閃」。上海市委這個做法,迅速引起了眾多大陸官媒的注意,紛紛進行報導,可謂引發一場不小的波動。自此,外界更加關注上海當今種種亂象背後的政治鬥爭。

現在看來,李強和習近平的做法如出一轍。因此,李強當時的做法很可能得到了習近平的支持,他才敢於把內部矛盾大公開。

那麼習近平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習近平的「動態清零」政策近來每每被人詬病,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生活物資完全得不到保障,人們怨聲載道,反對聲浪日漸高漲。

習近平對上海官場腐敗的這種公開處理,顯然是他不準備為江澤民政治老巢的官員們背這口黑鍋。因此,才有中共官媒的這種一反常態、把上海官場腐敗揭開冰山一角。

由於疫情的關係,最近北京方面也爆出了一個重要黑幕。

「絕對都是常委一級的」

兩天前,京醫通運營方怡合春天發布的停運通知顯示,因出資方北京銀行未履行出資義務,無力承擔運營成本,決定於4月20日9時停止運行京醫通系統。

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一季末,「京醫通」項目累計發卡2831萬張,市屬門診預約率近90%,成為北京地區最主要的預約掛號入口。京醫通一旦停運將嚴重影響大批民眾線上掛號就醫,消息很快引發多方關注。

經過多方協商,20日,中共官媒《中國經濟週刊》報導,當日凌晨,怡合春天承諾「協商期間,我公司將保障京醫通線上系統的正常運行」。

大家懸著的心才暫時放了下來。

然而,很多人沒有注意到的是,中共喉舌《人民網》19日已就「京醫通停運傳聞」釋放了重要信號。

中國人口與發展研究中心袁濤在接受人民網財經採訪時介紹,目前,國家醫療保障局正在加快推廣普及電子醫療保障卡(又稱醫保電子憑證),並有計畫地將其「向全國參保群眾推出」。該憑證為全國統一標準,可實現跨區域互認,參保人可依此在全國辦理有關醫保業務。

「也就是說,未來電子醫療保障卡有望實現全國通用...」。袁濤建議,下一步,應進一步加強資源整合,將醫保電子憑證與京醫通所提供的有關服務功能實現系統整合。

顯然,中共官方在這裡已經明確表示「醫保電子憑證」將要在全國推開。

除了這條重要消息。還有一條消息顯示,中共醫療系統的暴利,也一直被中共頂層權貴所掌控。

近日,北京市衛健委主任於魯明落馬,據資深傳媒人陳洪濤向自由亞洲電臺介紹,於魯明是京醫通系統的首創者。

原中國紅十字會項目高管任瑞紅向自由亞洲電臺曝光重要內幕,北京銀行和京醫通這種金融加醫療的模式,一直是頂層權貴階層的領地,外界根本不能染指。據稱「絕對都是常委一級的」。

任瑞紅表示,從根源上來講,這些被中共權貴高層完全掌控的領域,出現的種種異動,其根源往往都是權力的變更。

由上述爆光的內幕真相我們不難得知:中共治下的種種亂象,其背後真正的原因,都是出自於其內部的權力鬥爭與利益鬥爭。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讚,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的精彩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