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大禁忌 遇上這3類男人務必小心(圖)

作者:滴天居士 發表:2022-04-17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愛情中,主要有三類男性很容易糾纏不休。
在愛情中,主要有三類男性很容易糾纏不休。(圖片來源:Pixabay)

我們在追求愛情的時候,要懂得張弛有度,不能盲目的去索取。但是,很多人不懂得這樣的道理,在聲稱要「追求」某位姑娘期間,卻不懂得維持一定距離,反倒對人家糾纏不休,種種行為令人不勝其擾。都說,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是你如果都讓人家姑娘產生恐懼了,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此文就帶大家來看看到底是哪三類男人最愛對女人糾纏不休,成為談感情中的一大禁忌?

1、武相的男人

所謂武相,先說清,可不是學武練武的男人就是武相。學武是好事兒,面相會變英俊。其特點是:

眉尾向上卷,或者眉毛濃而雜亂無章;腮幫特別凸、特別寬、腮骨外露明顯;有很深重的懸針紋;眼神不帶柔情。

這種武相的人超級粗魯,大男子主義,基本不怎麼懂得尊重女性。成家之後愛搞男尊女卑。面為身體之精,下巴也代表著體力的好壞。因此下巴尖的男人,體力太柔嫩,當書生還手無縛雞之力,更別提當武將了。

在古代亂世,大男子主義爆棚的人,才能戰場建功立業,而在冷兵器時代,打仗能拼下來的,幾乎都是蠻力超好的「武相人」。不過,如果要兒女情長的,許多武相者可真的是不行。

武相的人,內心本性是有股蠻勁兒的。他們有很嚴重的大男子主義、有對女人粗暴的傾向。

這種面相的男人,愛糾纏分手的女友、或離婚的前妻。如果感覺已經過不下去了,想從此類面相的男人手中逃走,那真的是得脫層皮,常見的是,先是示弱勸說女性回頭,但是極其沒有耐心,對方頭便罷了,若不回頭,他就開始急躁、暴戾,甚至威脅恐嚇。如果實在受不了而逃走了,他甚至會「掘地三尺」去找你騷擾你,上來就是一頓又拉又打,後續騷擾和痛苦還真不少啊。

此外,通常武相的男人,慾望也強,稍不留神就出軌,主動出軌型。

2、奶油小生

奶油小生的特點包括:特別注意髮型,大男人抹的頭髮油光發亮;嘴角長期保持,引誘般嘴角上揚的微笑,實為玩弄感情、具有挑逗性質的表情;眼神中常常懷有深切的期待,好像要靠別人來填滿欲求似的。

這種奶油小生類型的男人十有八九是渣人品,常混跡於各個交友軟體,引誘女性上鉤,然後同時保持十個八個的所謂「女朋友」,還要跟狐朋狗友吹噓自己多厲害。此相騙財騙色的真不少見。跟這種男人交往,要加倍長個心眼。不要等他攀高枝了,再把你踹掉、把你當備胎一樣纏著不放,油嘴滑舌各種發誓,專騙傻女孩的類型。

3、猥瑣相的人

相由心生,一個人內心堂堂正正,是長不成歪瓜裂棗的。心不正,面必歪。猥瑣相的人,細究起來,多少都是有怪癖的,怪癖一根筋。所以女孩要對這類人加倍提防,小心跟蹤或者騷擾、偷窺之類的糾纏麻煩。

看到猥瑣相的房東,再便宜都不要租他的房,是坑的概率很大。猥瑣相的老師,不要離他太近,小心他打著老師、教學的名義糾纏騷擾你。猥瑣相的上司,除工作外的事兒,不要多說一句話,不要單獨接觸。否則你將吃大虧。

責任編輯:隅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