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旗」襲擊將殺死數百名俄國人並甩鍋給烏(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4-14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片來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4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編譯報導)莫斯科的一名秘密部門「告密者」警告說,他們計畫進行新的重大「假旗」襲擊,造成俄羅斯邊境地區「數百名平民死亡」,並將其「歸咎於烏克蘭人」。據稱,普京(Vladimir Putin)的戰爭機器將利用這些襲擊來證明俄羅斯軍隊的全面動員和新的軍事化進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綽號為「變革之風」的消息人士告訴反對派活動家奧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襲擊將針對「Z」和「V」戰爭標誌,這些標誌將在未來幾天被塗在俄羅斯邊境地區的重要住宅樓上。他聲稱,這些「假旗」襲擊將被歸咎於烏克蘭人和俄羅斯的「內部敵人」,但實際上是當局在準備。其目的是激起民族精神的浪潮,克里姆林宮將利用這種浪潮進行總動員,確保為普京搖搖欲墜的戰爭努力提供人力。

奧塞奇金是gulagu.net的創始人,他現在流亡在外,在揭露監獄內可怕的酷刑後被列入俄羅斯的通緝名單,他說他的消息來源「不僅僅是給我們傳遞信息,而是要求我們儘可能廣泛地傳播它」。奧賽奇金說,這位舉報人之所以受到信任,是因為他早先泄露的信息。

消息人士說:「我必須請你對俄羅斯民用基礎設施面臨的非常具體的恐怖主義風險提出警告。」奧塞奇金說:「我們的消息來源是『變革之風』,他在這封信中向所有俄羅斯人和他在聯邦安全局的同事呼籲最大限度地關注有關準備針對俄羅斯人民的一系列恐怖襲擊的信息,特別是在克里米亞和別爾哥羅德等邊境地區。可能的目標是高層公寓區『以最大限度地增加傷亡人數』。這些襲擊將被歸咎於烏克蘭的破壞活動,以提高消極、仇恨和軍國主義情緒的程度,尤其是對軍人,包括應徵入伍者和預備役人員,甚至是一些哥薩克部隊,其目的將是動員儘可能多的軍人派往烏克蘭。」

奧塞奇金聲稱,現在很明顯,俄羅斯部隊中存在大規模的兵變,「大量的、不同的部隊拒絕去烏克蘭作戰」。他補充說:「正是為了打破這種對普京和國防部產生負面影響的趨勢,才組織了這種分散注意力的活動。」

消息人士說,V和Z符號代表「法西斯主義」,就像「卐」字代表希特勒的德國一樣。他聲稱現在正在努力將這些符號塗在俄羅斯的大型建築上,特別是在邊境地區。他說:「克里米亞和別爾哥羅德的邊境地區也是一個特別的重點。這些物體應該是破壞性襲擊的目標。儘管我傾向於認為這是直接的恐怖主義,計畫是利用爆炸來快速進行總動員,包括大規模徵召那些受過徵兵訓練的人和預備役軍人。而這些,我們在外地的同事(FSB)不會知道,我也無法預測預期的損失或傷亡程度。舉報人繼續說:「但這種恐怖襲擊和數以百計的平民受害者會引發某些過程,這些過程超出了這種方法的推行者的預測,他們的願望是統一國家,提高對外部戰爭的支持。」

消息人士還呼籲安全官員對襲擊保持警惕:「如果這種情況成真,完全瘋狂的過程一旦觸將影響到每個人,這一警告應該成為這些建築的居民呼籲聯邦安全局地區辦事處的直接依據,要求加強安全控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