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蠶羅網紋3代少子孫 魚尾紋深嫁兩家(圖)

發表:2022-04-13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蠶羅網紋3代少子孫,魚尾紋深嫁兩家。
臥蠶羅網紋3代少子孫,魚尾紋深嫁兩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命運要分為命與運兩部分,命為人的先天種子,而運為人存在的後天肉身與環境,具體體現在人類社會行為上。萬物唯心造,我們心的造作,形成了後天命運,一個人的人心好壊善惡才是個人後天命運的主宰,所以人們應多行善事積福德從而來改變先天的命。

山根低陷,爹娘壽限

山根為心經循經之處,代表了我們的生身父母,如果山根塌陷,則代表父母身體不好,或者父母早早有離世的,或者父母一方有運勢平庸的。

山根在面相十二宮稱作疾厄宮,代表一個人的心境,社會地位與眼界。山根高起的人,心性較高,偏於自我,山根低陷的,一般心性平常一些,個性比較隨和。

兩目神昏,孤貧卑賤

眼睛是我們心神的外現,面相學當中如果臉部一共十分的話,眼睛佔五分,可見眼睛對於面相學的重要性。

如果眼神溫和有堅韌的,這是必定成功的人。相反眼神懦弱而昏聵的,一生一事無成。眼神殘忍暴戾的,一生多災多難。眼神狡詐貪婪的,一生六親有失。

臥蠶羅網紋,三代少子孫

臥蠶也就是我們的眼袋部位,這裡面相學稱作三陰三陽,三陰為太陰、厥陰、少陰;三陽為太陽、陽明、少陽。

眼袋部位為胃經循經,代表養育後代,如果這裡有井字紋,或者燈花紋的,這是難以懷孕的特徵,即使懷孕也難以生養的面相。

姦門低窪,破財散財

姦門在面相稱作夫妻宮,姦門是膽經循經之處,同時也代表一個人的決斷力,如果姦門凹陷或者姦門有明暗的縱紋,這是刑克婚姻的人,同時也會因為猶豫而失去到手的錢財。

魚尾紋深刻,嫁兩家

女人超過三十五歲,男人超過四十歲,這時如果魚尾紋非常深刻的,這是刑克配偶的面相,不論男女皆有縱欲貪色的傾向,導致身體不好,腎水過度耗散,過早把身體掏空。不論男女多應節制色慾,才可保持身心健康。

眼尾上調,見利忘義

民諺所云,寧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稍子。吊眼稍子指的是眼尾高高吊起的人。其實吊眼梢必須配合眉短,也就是眉毛蓋不住眼睛,眉尾短達不到眼尾的,這樣的人比較會是一個見利忘義之人。

耳後見腮,較為無情

腦後見腮反骨較為無情。從背後看兩個腮骨非常的大,這樣的人心態一般比較極端些,總覺得大家對不起他,容不得別人比自己強。

地紋中斷,克妻女

這裡所提到的天紋、人紋、地紋指的是額頭的三才紋。天紋代表父親與前程,人紋代表兄弟與能力,地紋代表母親與積蓄。

額頭三才紋清晰,並且長短有度,這樣的額紋再配以平滿的額頭,那麼有此三才紋的面相的人,一生事業穩定,兄弟友愛,有貴人相助,夫妻關係融洽,並且有許多積蓄。

如果天紋中斷或者被斜紋截斷的,則代表父親與前程堪憂。如果人紋有中斷或者斜紋截斷的,代表兄弟姐妹與合作出問題。如果地紋中斷或者被斜紋截斷,則代表母親身體欠佳積蓄會虧空。

兩眉毛距離寬,易異性勾引

眉毛代表情緣宮,兩隻眉毛中間部位就是印堂,如果兩眉的距離過寬的話,還會影響到印堂的大小。眉宇寬為眉頭闊大快活,眉頭距離過寬的,代表防禦能力不足,心機不深,很容易受到邪心男人的引誘。

鼻樑低矮,人無志

鼻樑代表了一個人的意志力,如果鼻樑扁低的,多數立志有問題,要麼隨遇而安,要麼缺乏獨立進取的精神,難以獨立支援一個領域,鼻樑扁低的同時,也參看鼻翼和額頭,如果鼻翼短赤,額頭低窄,那麼可能一事無成。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靈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