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來路不明物品 奪走數十條人命的魔鏡 (圖)

發表:2022-04-13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鏡子 1701688462
神祕的「魔鏡」不斷奪去擁有者的生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距今279年前,世上出現了一面奪命的「魔鏡」,它好似有生命般,不斷地奪走數十人的生命……。

恐怖的「魔鏡」

公元1997年時,法國古董收集協會緊急召開一場記者會,他們警告古董收藏家千萬不要購買一面邊框有著「路易斯·阿爾潑1743」字樣的鏡子,這一面鏡子是擁有250年以上歷史的「魔鏡」,從它完工至今已奪走38人的生命。這一面「魔鏡」被認為潛藏著某種可怕的能量,具有足以致人於死的可怕能力,據說任何人僅是看上幾人,便會因腦溢血而死亡

奪命案件

「路易斯·阿爾潑1743」的1743代表著這面鏡子的製造年份,路易斯·阿爾潑是製造它的工匠名字,阿爾潑是名終身製作鏡子的工匠。阿爾潑將「路易斯·阿爾潑1743」製作完工的2天後,被人發現他倒臥在工坊內,經過醫師檢查,阿爾潑是因為腦溢血而離世,「魔鏡」的連續奪命案件也就次揭開序幕。

有一名經營麵粉產業的商人,名叫得塞默。得塞默為了購買妻子的生日禮,挑選了這一面「魔鏡」,到了妻子生日當天,他在妻子面前拿出精細包裝的神秘禮物。得塞默小心翼翼地將包裝紙一層層撕開,最後露出這一面作工精美的雕花鏡子,該是開心的時刻,但得塞默突然將鏡子放下,身體開始激烈地搖晃,隨後倒地不起。醫師趕到現場時,得塞默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查驗死因為腦溢血,悲痛萬分的妻子將丈夫的遺物紛紛送人或出售,這一面「魔鏡」也因此下落不明。

後來悲劇再次發生,在出版社擔任編輯的阿內諾卡,他在巴黎街頭的某個小攤販上看見這面鏡子,將鏡子買回家後,懸掛於臥室的牆壁上。有一天,人們發現阿內諾卡倒臥在他居住的公寓中,根據法醫的鑑定,判斷他是死於腦溢血。

時間經過數十年後,於醫院擔任外科醫師的尤娜在跳蚤市場上看見這面鏡子,將其買回家後,放置於書桌上。尤娜夫婦後來被人發現倒臥在家中,傭人將他們送往醫院搶救,可是最終都回天乏術,死因同樣是腦溢血。

這一面「魔鏡」的存在從自被人們所知,後來的漫長時間中,又陸續奪走30多人的性命,年齡在22歲至57歲之間,大部分案例都是健康狀態良好的人,卻都在入手這面鏡子的3天內離奇死亡,死因皆為腦溢血。

1997年5月時,科學家史密斯博士為了揭開奪命魔鏡的謎團,大費周章終於入手這面鏡子。賣家警告他最好不要使用,不過史密斯仍迫不及待將這面「魔鏡」從保存的木盒中取出。第3天的中午,史密斯博士在書房時感到一陣頭暈目眩,最後倒地不起,當家人準備送他就醫時,史密斯博士用盡最後一口氣交代必須封存這面「魔鏡」,阻止它繼續殺人。後來這面鏡子被貼上標簽,嚴密的保存起來,史密斯博士的離世也促成震驚世界的記者會,對外公布這面奪命「魔鏡」的存在。

解開真相

「路易斯·阿爾潑1743」的事蹟傳到美國,引起考古學家懷恩博士的興趣。懷恩博士於2005年4月前往巴黎,向協會提出研究「魔鏡」的申請,但遭到對方拒絕。後來懷恩博士成功從史密斯博士的孫子手中得到這面鏡子,並帶回美國家中的實驗室保存。

起初懷恩博士的妻子瑪麗悲痛地要求他停止這種危險的行為,但最後未果,傷心地離開實驗室。懷恩博士看著這面鏡子的表面,他依據多年的經驗,認為鏡面的年代與傳聞中的不吻合。經過測試後發現,鏡面已被人更換過,所以推測奪命的秘密應該是藏在鏡框上。

到了晚上,懷恩博士外出歸來,他將實驗室的門打開時,妻子瑪麗因為看見鏡子對面鐵籠中的兩隻小白鼠全身僵硬地死亡,恐懼之下發出一聲慘叫。懷恩博士立刻將小白鼠移動至實驗台進行解剖,發現牠們都死於腦溢血,他便小心翼翼地從鏡框上蒐集一些樣本,並將鏡子收入木盒中保存,第二天將樣本送到研究機構進行鑑定。

樣本的檢測結果經過2天鑑定出來,發現鏡框是以100多年前絕種的罕見樹木——庫拉樹製成。這種木材含有一種劇毒物質,受到強光照射後,木材會釋放出大量有毒氣體,將導致吸入氣體者短時間發生腦血管爆裂,最終死於腦溢血。由於懷恩博士實驗室習慣拉上窗簾,才使他得以死裡逃生,當他離開實驗室時,妻子瑪麗曾將窗簾拉開,才導致兩隻小白鼠被奪去生命。

當「魔鏡」的謎團終於真相大白時,懷恩博士卻發現鏡子與木盒都不知所蹤,即使警察追查也不知去向。因為「魔鏡」的失蹤,懷恩博士無法證明研究機構的樣本取自「魔鏡」,他的發現也受到許多人的質疑,再次加深這一面奪命「魔鏡」的百年謎團。

責任編輯:水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