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感染者連日破2萬 知情人:居民不再相信居委會(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4-11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疫情
中國21省新增本土感染者27509例,上海達26087例,近日2500萬人核酸採樣又2萬多人結果異常。有知情人表示,上海後勤保障缺失,居民已不再相信居委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COVID-19疫情上海最嚴重。4月10日,中國21省區市新增本土感染者27509例,近68萬人正在醫護觀察,其中上海遙遙領先,感染者達26087例,目前,上海本土感染者累計超20萬人。近日上海又在全員核酸檢測中篩查出近2萬6000人核酸採樣結果異常,有一位江蘇援助上海做核酸採樣的知情人表示,上海後勤保障缺失,居民已不再相信居委會。

上海領跑21省 中國近68萬人在醫護觀察

中國國家衛健委官方網站數據,4月10日,中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6345例,其中:上海25173例,吉林797例,河北100例,安徽68例,江蘇46例,湖北33例,浙江28例,江西19例,廣東18例,山東13例,遼寧12例,福建9例,雲南8例,海南5例,河南4例,山西3例,黑龍江3例,新疆3例,廣西2例,四川1例。排前10位的城市有:上海25173例、吉林長春743例、河北保定67例、吉林46例、安徽阜陽32例、河北邯鄲31例、安徽六安30例、江西南昌19例、浙江杭州17例、江蘇蘇州12例。

數據顯示,4月10日,中國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164例,其中:上海914例,吉林187例,廣東19例,浙江9例,福建9例,江蘇7例,陝西7例,山東2例,海南2例,四川2例,雲南2例,山西1例,遼寧1例,安徽1例,江西1例。排名前10的城市有:上海914例、吉林長春102例、吉林66例、廣東廣州18例、吉林白城16例、福建寧德6例、陝西西安6例、江蘇南京3例、福建泉州3例、海南三亞2例。

數據顯示,截至4月10日24時,中國現有確診病例22395例(重症76例),疑似病例28例。尚在醫學觀察的密接者457580人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18997例。

值得一提的是,除上海共16個區全部淪陷外,江蘇省共轄12個城市有10個城市淪疫。不過,官方提供的數據僅供參考,外界普遍質疑數據的真實性。因為自2019年武漢疫情大暴發以來,再觀察民間披露的消息,以及中共的一貫表現和眾所周知的撒謊本性,讓外界難以信服數據沒有「水分」。

上海愈2萬人核酸結果異常 知情人:居民不再相信居委會

據北京日報客戶端報導,11日上海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通報,這兩天上海啟動了全市核酸篩查,截至4月11日上午8時共採樣2512萬人,已完成檢測2152萬人,其中結果異常25996人,目前還有一部分混管陽性人員的復檢工作正在進行中。

4月11日,網傳一位親歷上海的江蘇核酸採樣隊員傾訴:自己是第3次去援助上海。大約下午3點半到達上海浦東的預訂位置,不到4點半穿好防護服,一切都準備就緒,「然後開始第一輪等待,等待上海方面的接駁車來接我們到達定位,這個過程竟然持續了2個小時。」白白等待2個小時,此前告知已協調好了。6點半車來了,然後就是第二波等待,等待下車。」這過程又持續近1小時,「此時防護服已經穿了3小時」。

「好不容易到達了定位,又開始新一輪等待」。該知情人表示,自己下午3、4點就到上海,而點位上的自願者更早,2點就在點位上等待人員和物資,而當時已近下午7點半。「人員終於到位了,是不是能開始了呢?不行,因為只有人,所有物資沒有,進入下一個等待。」有自願者說,「物質統一管理,由上級調配。」此時,自願者們的體力已撐不住了。

該知情人表示,8點半物資終於到位,但當日「上海的健康雲不能用了」。「本來一個點位可以完成3000人,因為後勤保障的缺失,只做了300人,放眼全上海,浪費了多少資源和時間?不敢想像!」來上海3次了,每次都這樣。「真的到了上海才明白,有今天的失控不難理解了。」該知情人最後表示,居民已不再相信居委會了。「逆行者受再多的讚美,也不如能早點結束疫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