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心邪念起 後果太可怕了!(圖)

作者:童心 發表:2022-04-10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目如電,舉念神明。色念湧起,罪業即成。
神目如電,舉念神明。色念湧起,罪業即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 與現代人談「色心邪念起,即結罪業果」的話題,大多數人都會嗤之以鼻,根本當作耳邊風。因為現代人浸泡在色情的氛圍當中,久而不知其毒,當然也就不信其害。所以幾乎是人人在麻痺中司空見慣,在認可後幾乎是個個隨波逐流,甚而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最終不但害了自己,而且遺患給後世子孫。

明朝有一個叫呂青的人,平日喜好談論色情淫穢之事與偷窺婦女,到三十歲時貧窮到了極點,兩個兒子也相繼死去。這樣,他不但不知檢點,還常常怨恨上天對他不公。

有一天,呂青忽然暴斃。原來,他已過世的祖父特意懇請冥王,把呂青的魂魄暫拘到陰間去看一看,使他接受以往的教訓,期盼他改弦更張。祖父見到呂青,氣憤的對他說:「你這不肖的東西,呂家兩代積善,你命中本該有巨萬的財富,沒想到你心愛美色,口眼都在造孽,福報都快要被你折盡了!我真怕你會犯下邪淫大罪,那樣,我們呂家的後嗣就沒有一點兒指望了!」

呂青很不服氣,大聲辯解說:「我也知道姦淫別人妻女會得到絕嗣的報應,所以只侷限在用眼睛看看,在心裏想想,用嘴說說而已,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並未做姦盜邪淫的惡事,你憑什麼這樣大喊大叫的跟我過不去?!」旁邊的冥官見他仍執迷不悟,告訴他說:「凡是人動了邪淫的慾念,就是大過,天神會如實記錄申報,掌管禍福的帝君會根據人的一思一念,安排吉凶禍福的果報。舉頭三尺有神靈,古往今來放過誰!」說完,喝令鬼卒把色情罪犯押上來。

眨眼間,鬼卒們帶了許多曾犯邪淫罪的人來讓冥王發落。聽到有人因口談色情而變瘋啞,有人因愛看女色而變娼妓眼瞎,有人因心思邪淫而轉生為豬,有人因......呂青不禁嚇得毛骨悚然、體似篩糠。冥官又厲聲說道:「還有比這處罰更嚴厲的,千萬不要放縱眼、口、心的束縛而自誤,更不要貪圖片刻的歡情而造成惡業,飽受地獄的無邊刑罰之苦!」

呂青被放回陽間後,從此洗心革面,純淨自己的一思一念。謹遵孔老夫子的教誨「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他還力行善事,把親自在陰間的所見所聞刻印成文,廣泛發送,用以警醒奉勸世人。如此持之以恆,十年後,終於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晚年喜生貴子兩個,而且家財萬貫,非常富有,家庭和睦,子孫繁盛賢達。

中國作為五千年文明的古老國度,聖人先賢們世代傳襲著做人的道德準則,歸結出「萬惡淫為首」的警世古訓。把男女之間的不檢點、輕浮放蕩、搔首弄姿、褻狎虐戲都視為敗壞人倫、不知廉恥的行為。即使正常夫妻之間也應相敬如賓、相成若友。仔細瀏覽正統的神傳文化內容,你會看到不同朝代的不同史籍中,都不約而同的記載了許多勸人避色守德的故事。有的人拒絕美色的誘惑,堅守德行操守而改命增福,有的高中金榜,有的延壽或喜得貴子。相反,因行淫戲謔造業者,有的被奪取命中本有的功命與富貴,有的貧病交加鬱鬱而終,還有的......

現在人可能知道色字頭上一把刀,姦淫出人命。卻很少人在意色口、色眼、色念的危害。其實,人的生活幸不幸福,仕途通不通達,財運旺不旺盛,子孫賢不賢達都與其息息相關、密不可分。因此,我們不僅不能做色慾淫邪之事,也不能存色慾淫邪之念,因為:神目如電,舉念神明。色念湧起,罪業即成。惡報降臨,悔恨終生。而要做:守身如玉真君子,不動色念大丈夫。天賜高壽子孫賢,福祿盈門錦繡途。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