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尋求 就戰爭罪審判普京(圖)

發表:2022-04-05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左)和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右)。
盡管其矢口否認,但烏克蘭首都郊區城市布查(Bucha)大量平民被屠殺的消息使俄羅斯軍隊犯下戰爭罪行的可能性又一次大大增加了。圖為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左)和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右)。(圖片來源:Jim Watson,Grigory Duko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隨著入侵的俄羅斯軍隊的撤退,在此前被其佔領的位於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區的城市布查(Bucha),大量烏克蘭平民傷亡的情形被爆光。就此,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表示,他支持對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戰爭罪進行審判。

但拜登很謹慎的沒有譴責普京在烏克蘭的行為是種族滅絕,據悉那需要更多的證據和一定的程序。取而代之的,拜登重申他的俄羅斯同行在入侵烏克蘭的襲擊中犯下了戰爭罪

拜登週一(4月4日)對記者說:「我們必須收集所有細節,這樣才能成為真正的……戰爭罪審判。」

「這個人很殘忍。布查發生的事情令人髮指,每個人都看到了。」

3月份,當時俄羅斯軍隊正在對基輔展開猛烈攻擊,然而進展甚微。在襲擊陷入困境的情況下,俄羅斯軍隊開始故意以基輔的民用設施,包括醫院、幼兒園、學校等為目標進行轟炸空襲。彼時,拜登在回答記者提問時第一次譴責普京為「戰犯」。

拜登因在美國國務院做出法律裁決之前稱呼普京「戰犯」而受到批評,為此,他為自己進行了辯護。

「你可能還記得我因為稱普京為戰犯而受到批評。」他說。

「好吧,事情的真相,你看到了布查發生的事情。這證明——他是一名戰犯。」「但我們必須收集信息。」

拜登透露,美國正在「尋求」對俄羅斯及其盟友實施更多製裁。但是,他拒絕提供有關即將採取的計劃的更多細節,但是他重新承諾會向烏克蘭提供更多軍事援助。

據多家媒體報導,俄羅斯在和平談判期間宣布從久攻不下的基輔撤離,但被發現其仍在基輔郊外「蹲守」並保持轟炸襲擊。而烏克蘭軍隊則在穩定防守的同時,不斷收復一些俄羅斯佔領的領土。在雙方這樣的拉鋸之下,4月2日,烏克蘭宣布從新奪回布查。

隨後,震驚世界的大屠殺被曝光了。布查市內發現了多個埋葬了很多烏克蘭平民屍體的大坑(mass grave,萬人坑)。

基輔地區警察和當地居民認為這些被埋的遇害者至少有200人。布查市長阿納托利.費多魯克(Anatoly Fedoruk)認為埋葬的人數可能高達300人以上。

進入布查採訪的法新社記者證實了費多魯克的說法。他們在一條街道上就發現了大約有20具烏克蘭平民的屍體,其中有一些屍體雙手被反綁著,被近距離從腦後開槍打死——一種行刑式處決。

布查大屠殺引發了西方各國對俄羅斯的嚴厲譴責。

但俄羅斯矢口否認,克里姆林宮揚言俄羅斯軍隊在戰爭中沒有殺害一個烏克蘭平民。俄羅斯國防部、外交部指責烏克蘭、美國和西方國家製造事端,堅稱這是針對俄羅斯的陰謀的一部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